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藏錢 結果共65筆

  • 手機殼藏1物竟成「月底小確幸」 全場點頭:救急好幾次

    有些人會在手機殼塞各式各樣的東西,比如悠遊卡、貼紙,有些人甚至會放錢,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他放了500元鈔票在手機殼裡,不過他放了一段時間就忘記了,直到月底清潔手機時,發現竟有500元,讓原PO又驚又喜,直呼簡直是月底救星。
    2024/04/06 09:30
  • 爆夏克立「死亡威脅」黃嘉千!鄰居揭發毛內幕 驚見她遭毆血手痕

    黃嘉千和夏克立的離婚官司鬧得沸沸揚揚,夏克立返台控黃嘉千藏錢2億元,並矢口否認曾經對黃嘉千動粗。但本刊循線追查兩人在加拿大造成婚變的事件起始點,找到帶黃嘉千去驗傷的加拿大鄰居,並還原她受暴的那一天,鄰居除了見到黃嘉千模樣悽慘在路邊哭外,更親耳聽到夏克立對她口出死亡威脅。另外,本刊求證與兩人都熟識的郎祖筠,她也證實黃嘉千在夏克立暴力下的驚恐生活。
    2024/02/21 07:41
  • 月少10萬元!揪出老員工內賊 自助餐「重生」免費送便當

    台東一間自助餐店一日中午,免費提供民眾近400顆便當,還在門口貼著因為家有喜事,才會發心做公益,但經過了解,原來是之前一名負責收銀的老員工,疑似偷藏錢被抓包,還不認錯,因此他除了提出告訴,也決定把找出真相當成是一件喜事,決定要重新開始。
    2024/02/01 20:18
  • 是誰的?10萬元藏家電丟棄 清潔人員拾獲

    清潔隊員整理大型垃圾,竟然掉出10萬元鈔票,10日下午,澎湖馬公清潔隊人員,正在處理大型廢棄家電,卻突然掉出一疊泛黃鈔票,一度還以為假鈔,後來證實是真鈔,目前還無人認領,推測是老人家藏錢藏到忘記。
    2023/10/13 12:38
  • 生活費突多出4百萬!警校生爽領給媽媽 沒花錢遭判無期徒刑

    中國大陸發生離譜事件,一名男子在發現銀行帳號意外多出人民幣100萬元(約新台幣445萬元),他後來忍不住金錢的誘惑,連續提款幾次領出將近43萬元(約新台幣191萬元),並轉交給鄉下的媽媽藏起來。怎料,事情遭揭發,儘管該名男子一塊錢都沒花,仍因盜竊罪被判無期徒刑,引起社會譁然。
    2023/04/15 15:00
  • 台銀理專盜客戶2千萬 女友、前妻幫藏錢

    台銀理專盜領客戶存款,9年來得手上2千萬!46歲的張姓理專,從2013年開始,提供假基金投資、假保單取信被害人,再透過變更客戶網路銀行帳密等方式,盜領款項,檢警上個月在他前妻和女友家,搜到三百多萬現金和名牌包。嫌犯逃亡一個多月,最後在女友租的豪宅落網,遭法院羈押禁見。
    2022/04/09 14:02
  • 內幕/張亞中500萬美金支票攏係假! 洪秀柱否認藏錢不救黨工

    國民黨主席選舉白熱化,近期網路聲量爆棚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上周三受邀在中常會發表政見時,拿出3張價值500萬美元的支票,宣稱是2017年替前主席洪秀柱到海外募款,凸顯解決黨務困境能力。不過,洪秀柱辦公室今(12)日向《TVBS新聞網》否認此事,指張亞中說法與事實有嚴重出入。前黨務主管更指出,洪秀柱當年根本沒有請託張亞中,是張亞中主動找上門,現在反倒讓柱姐被誤會有錢卻不拿出來救黨工,讓她非常生氣。
    2021/09/12 11:50
  • 接力犯案?!男藏錢在機台上 紅衣女隨後偷

    苗栗出現疑似接力犯罪的案件!一名杜姓小吃店老闆,帶著三個孩子來到竹南鎮的一家娃娃機店,發現有一大筆現金遺留在機台附近,先放進包包之後,又把錢改放到機台的最上方,過沒多久,店內就出現一名紅衣女子,好像早就知道機台上面有藏錢,直接伸手拿了就走,警方查到小吃店老闆,但他直說所有錢都是他拿的,警方懷疑他想一人扛起罪責,將要持續追查。
    2021/04/19 13:16
  • 買刮刮樂少找500! 業者遭控「藏錢」爆糾紛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在信義區百貨前廣場路邊,買了200元刮刮樂,但找錢時金額有誤,雙方還為了本來付了多少錢爆發口角,事後警方到場,疑似為了盡早排除糾紛,員警竟說他乾脆自掏腰包,還女子這500塊,當場被拒絕。
    2021/03/02 13:09
  • 1秒抽走500! 藏錢騙店家找錯躲4小時落網

    店家找零給顧客真的要小心!台北市一名34歲何姓女子,被受害業者稱為『五百姊』,因為她總是利用店員找錢瞬間,把業者找給她的五百塊藏起來,再跟對方表示,找錯了,大部分店家覺得不對勁,卻還是付錢了事,警方調查,這名女顧客用同樣手法行騙雙北市,將她逮捕到案,依詐欺罪嫌法辦!
    2020/05/16 13:56
  • 9千萬口罩錢沒用喊窮 柯挨批趁火打劫

    台北市府日前才喊防疫預算要見底,希望議會能夠追加預算,不過議員卻發現明明連買口罩的錢,之前編列的1.6億元,都還有9千多萬還沒用完,難道是市府刻意要藏錢嗎?對此柯文哲回應,預算是之前編列,不知道疫情會持續多久才會編的多一些,現在會再盤點。
    2020/04/15 13:27
  • 找錯錢了?婦人買水果 趁店員不注意「藏錢」

    花蓮有名婦人去買水果,買了290元,拿1千元給店員,找回了710元,結果一時貪心,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偷偷把1百元藏進口袋,再跟店員說找錯錢,店員補給他之後越想越奇怪,調監視器才發現,婦人的詐欺行為。
    2019/08/20 17:53
  • 修馬桶驚見神秘塑膠袋 打開一數竟是「25張小朋友」

    找水電修馬桶,竟發現前房客的私房錢藏在這!一名網友表示,他的住處之前租人,不過房客在3個月前已搬走,近日他找水電來修馬桶,打開水箱意外看見一包「神秘塑膠袋」,網友起初以為是毒品,沒想到竟是25張千元大鈔,讓他哭笑不得趕緊通知前房客。
    2018/10/26 18:59
  • 大媽藏錢太深找不到 以為被盜報警求助

    中國大陸一名「大媽」由於藏錢太過隱蔽,自己找不到後,以為被偷了,於是報警求助。
    2018/09/15 14:36
  • 排檔桿旁有裂縫…她撬開驚見「滿滿私房錢」 

    部分已婚男性有存放「私房錢」的習慣,家裡任何地方或角落,都有可能是藏錢的好地方,但一名女網友今(3)日在臉書分享,表示日前在丈夫車上發現,排檔桿旁有1條長長的裂縫,她直覺不尋常,立刻撬開查看,果真找到丈夫藏的私房錢,讓不少網友驚呼「這也能被妳翻到!」
    2018/07/03 16:11
  • 專偷瑞豐夜市? 賊20秒摸走攤商暗藏錢包

    高雄瑞豐夜市假日人潮暴多,沒想到竟然出現一名專門鎖定攤商行竊的女賊。就有一名賣內衣的攤商,明明把錢包塞進攤位的最裡頭,竊賊竟然整個人蹲了下來硬把錢包偷走,過程全被拍了下來。攤販說,由於女賊手法老練,她懷疑近2個月來,夜市連傳4件攤商遭竊案都是這名女賊所為。
    2018/05/08 17:57
  • 藏私房錢在電鍋內?原來這是母親的「智慧」…

    不少人會偷偷藏「私房錢」,家裡任何地方或角落,都有可能是藏錢的「好所在」,如果你發現了會怎麼做呢?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因為肚子餓了去廚房開電鍋找食物吃,結果意外發現一筆錢,原本他以為是母親偷藏的私房錢,事後得知真相,才知道原來這是長者的生活智慧。
    2018/02/13 09:29
  • 藏通道偷走22萬!百貨竊嫌竟是離職員工

    台北市知名百貨公司竟出現內賊!上個月底2樓3樓近20個專櫃,在打烊以後收銀台的零用金全部被搜刮完畢,調閱監視器一看原來嫌犯是離職員工,所以對於收銀機還有專櫃藏錢的位子很熟悉,疑似趁保全清場前在員工通道躲藏起來,大家下班後再一一掃蕩,損失至少22萬元!
    2018/02/04 19:25
  • 「你找錯錢!」拿百鈔買飲料 疑藏50元再索錢

    一家咖啡店指控店裡一名女客人,買一杯35元飲料拿百元鈔付款,但找錢後疑似藏50元硬幣,再向店家反應少找錢,業者將影片PO上網提醒附近店家小心。轄區警方表示沒有接獲報案,但店家懷疑這樣的手法跟之前發生的換錢案例很像。
    2017/12/14 13:10
  • 快訊/許金龍狡辯惡劣 檢方建議判刑30年

    樂陞併購炒股案,台北地方法院今天辯論終結,許金龍堅稱沒藏錢、一切都是為了救樂陞;不過檢方認為他飾詞狡辯、犯後態度惡劣,建議法官將許金龍判刑30年;合議庭將在明年2月2日宣判。
    2017/11/28 21:08
  • 北市私幼補助錢哪來? 柯:藏教育基金裡

    台北市長柯文哲計畫補助私立幼兒園,不過卻被議員質疑預算編列根本不夠,市長則說,預算都有準備,至於錢在哪裡,不需追加預算,經費藏在教育基金裡面,就有議員點出,北市府不只有教育基金,這些基金可以先花錢再提報議會,因此議員直言就像是市府的小金庫。
    2017/11/21 12:43
  • 好大膽!20秒賊敲壞鎖 只翻攤商藏錢處

    熟悉攤販會把零錢藏在冰箱,竟有男子半夜企圖行竊!台北市中正區的市場出現一名竊賊,在凌晨一點多熟門熟路闖進店家內,而且直接敲壞冰箱大鎖想要偷零錢。由於市場是開放空間攤位緊鄰,最常被偷的就是現金,而攤商想要防賊都有自己的方法,不只會在冰箱和倉庫門加裝鎖鏈,監視器裡外都裝就是擔心小偷上門。
    2017/09/23 18:27
  • 【財訊】新版《洗錢防制法》上路 財富完全透明化

    6月28日《洗錢防制法》開始實施後,法務部和金管會要求金融機構對客戶金流往來須完全透明,除了打擊洗錢犯罪,也順帶打到四處藏錢避稅的眾多高所得富人,富人們財富完全透明的苦日子已經來了。
    2017/07/13 23:28
  • 【財訊】史上最強補稅風暴來襲!

    6月28日《洗錢防制法》開始實施後,法務部和金管會要求金融機構對客戶金流往來須完全透明,除了打擊洗錢犯罪,也順帶打到四處藏錢避稅的眾多高所得富人,富人們財富完全透明的苦日子已經來了。最新一期《財訊》以「史上最強補稅風暴來襲」報導新法實施後的衝擊。
    2017/07/12 14:38
  • 床底塞滿錢!陸反腐新劇 還原「真實貪官」

    大陸最高人民檢察院製作反貪腐電視劇,播出後引發熱烈討論,被稱為是「史上尺度最大」的反貪劇,劇中貪官買房藏錢,在冰箱、牆壁還有床鋪,堆滿大批現金,金額高達兩億人民幣,虛構的劇情,其實是以大陸國家能源局煤炭司副司長為原形,2014年他遭到調查長期收賄,當時就在他北京的房產內,起初折合人民幣兩億的現金。
    2017/03/31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