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藍領公寓 結果共2筆

  • 大陸公寓月租800元人民幣 專攻藍領

    大陸外出務工人員高達1.76億人,這些人到大城市裡的居住需求,形成龐大市場;由於他們的收入較低,過去都是住在空間狹小、居住環境相當差的員工宿舍;但近年來,租賃公司瞄準務工人員,開發專屬「藍領公寓」,外觀裝潢和公共區域規劃,都如同上班族白領公寓的水準,只是房間裡放的是上下舖,一間房最多有8個床位,盡可能保證基本活動空間;每月租金人民幣800元到1千元左右,最便宜每個月花台幣不到4千元就能入住。大陸這樣的藍領公寓,未來預估市場規模能達人民幣千億。
    2019/05/15 20:03
  • FOCUS/搶房過頭持續一年 大陸重推限房限購

    中國大陸房地產市場視為最旺的旺季稱做金九銀十,但是今年就偏偏挑這段黃金週,各省輪番上陣打房,從9月30日起到今天,4天內出現9個省份,祭出限購令,其中被G20捧紅的杭州,更在10天內連發三張公告,降溫房市。不過就在一片打房聲中,出現了新興行業:藍領公寓,之前去庫存沒去掉的空房,現在轉而以長期出租的方式,租給月薪在3千到5千塊人民幣的年輕人。
    2016/10/04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