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藍牙裝置 結果共5筆

  • 我家電視聲在你耳機裡! 狂跳「藍牙配對」要求

    智慧型電視有時也會「不智慧」,一位黃小姐家中買了小米電視機,打開電視發現鄰居的藍牙耳機一直要求配對到她家電視,每次按取消,都會再跳出來,2秒鐘就一次,讓她根本沒辦法看電視;打電話給客服是大陸客服人員接電話,客服要她重置還有關閉藍牙,但她怎麼試都沒有效,溝通上也有代溝。3C達人指出,像是AndroidTV藍牙裝置,都沒有取消配對的功能,恐怕也只能請鄰居關閉藍牙配對。
    2022/09/24 19:29
  • 11歲神童秀網攻!泰迪熊變身駭客武器

    勒索病毒肆虐全球,荷蘭海牙有一場資訊安全大會,來自美國11歲電腦神童保羅,只用一隻玩具泰迪熊,透過藍牙裝置,駭入與會者的手機,讓現場的觀眾跟專家全場驚訝,保羅證明連玩具熊都可以變成「網攻武器」。
    2017/05/17 21:08
  • 神奇!戴「紡織手套」 隔空靠藍牙操控遙控車

    堪稱20年來最大規模的紡織展,上午開跑,國內業者跟隨趨勢潮流,把紡織品結合科技,像是有手套透過藍牙裝置,無線操控小汽車或機器人;還有銀髮族智慧衣,衣服上有感應器、偵測心跳、體溫和呼吸,透過手機app觀看,了解健康狀況,台灣紡織強甚至吸引不少運動品牌大廠來台找合作夥伴。
    2016/10/17 13:29
  • iPhone7首傳產品瑕疵! 部分手機有運轉噪音

    蘋果iPhone7銷售開紅盤,帶動蘋果供應鏈股價走高,讓台股今天重新站上9100點大關,而iPhone7正式銷售後,首度傳出有產品瑕疵,有不少用戶發現,iPhone7手機在執行複雜運算時,會發出像筆電運轉的雜音,疑似是製造過程中產生的瑕疵,應該跟晶片設計無關。
    2016/09/19 19:08
  • 紙飛機變身無人機! 手機APP遙控飛行

    時下最夯的無人機用白紙也做得出來,以色列一間新創公司開發出紙做的無人機,紙飛機上裝有藍牙裝置,能和手機應用程式連接,使用者可以直接用手機遙控,機上的鏡頭還有防撞設計,紙飛機飛行墜地也不怕。
    2015/10/26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