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藍波 結果共183筆

  • 萬年老哏又來!董至成唱完下樓梯「直接摔」 胡瓜忍不住開嗆

    由胡瓜領軍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台中烏日的玉闕朝仁宮出外景,該宮供奉雙主神,而主神之一的媽祖有「凍蒜媽」的封號,據說能夠保佑信徒順利「凍蒜」,為此胡瓜準備了經典遊戲「一炮三響」,參賽者須在哨音響起後將夾在腋下和胯下的氣球擠破,只要贏得挑戰,就能跟「冠軍盟主」對戰,獲得加碼獎金,胡瓜也強調盟主的特點:「他奇葩又威猛。」
    2024/04/07 19:08
  • 基隆男被按喇叭不爽 突爆走逼車又揮藍波刀嗆聲

    基隆市明德一路26日深夜10時許驚傳一起行車糾紛,被害人當時開車行經此路段時,疑似因對前車按喇叭提醒不當變換車,卻引發對方不悅,竟沿路長按喇叭、嗆聲威脅,被害人嚇得緊急將車停在路邊,對方竟持刀下車、揮刀嗆聲,最終被害人向警方報案,最終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於案發10小時內將23歲犯嫌王男查緝到案。
    2024/01/30 17:17
  • 影音/藍波老師為愛女慶生出奇招 「抱扭蛋機」到校羨煞同學

     
    2024/01/20 10:17
  • 胡瓜睽違14年「合體徒弟」直接躺了! 白家綺辣舞PK獻出第一次

    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如火如荼錄製中,在「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中,「綜藝天王」胡瓜、侯怡君、歐漢聲(歐弟)、白家綺在開場時帶領表演藝人合唱〈跟著感覺走〉,現場氣氛熱鬧,更邀請了藍波、KIMIKO、邵大倫、八弟、林俊逸擔任專業又具「笑果」的評審。
    2024/01/17 16:57
  • 籃籃出事了!被一掌擊中「頭暈往後摔」 出手復仇遭罵大逆不道

    由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彰化的埤頭合興宮出外景,準備遊戲「徒手接炸彈」要來讓大家來挑戰,參賽的觀眾須先從平台跳起並將空中的氣球擊破,擊破最少的隊伍淘汰。過程中,藝人們的表現可以說是非常亮眼,為了贏得獎金進入決賽,來賓藍波、許得瑋、胡祖薇和宜芳不計形象挑戰,藍波滑壘、飛撲樣樣來,讓胡瓜也不經讚嘆:「瘋狗回來了!」
    2023/12/24 15:47
  • 三更半夜追討7萬生氣了!新北兩男為錢撂人鬥毆 全都進警局

    新北市43歲郭姓男子,因為不滿25歲黃姓友人積欠7萬元遲遲不還,今(23)日凌晨上門討債,卻引發對方不悅,黃男事後竟找來2人助陣,反而跑到郭男住處嗆聲,雙方爆發口角後,郭男持藍波刀作勢追砍3人,卻反遭黃男一方制伏砍傷,郭男中刀後仍與黃男扭打在地,直到警方到場後才喝令2人停手,警方事後也找到砍人的周男,訊後依妨害秩序、傷害罪、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嫌將4人送辦。
    2023/10/23 10:15
  • 找友遭嗆「我要睡覺」 持刀捅反被奪刀砍死

    新北市板橋21日上午發生一起命案!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命案現場是在住家內,一人氣胸,另一人則是臟器外漏,送醫後宣告不治;進一步了解,死者到現場是來找朋友,結果雙方發生口角,竟拿預藏的藍波刀攻擊,過程中反被奪刀砍死。
    2023/10/21 17:30
  • 5566〈無所謂〉唱一半「他無預警衝上台!」 氣喊:又被整了

    本土天團5566今(14)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尾聲,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嗨唱經典歌〈無所謂〉時,團員小刀驚喜登台,更帶來精采舞蹈,讓3人傻眼直呼「竟然沒落拍」,隨後將舞蹈老師藍波在小刀耳機裡提示舞蹈動作的聲音給放了出來,猛虧小刀「跳舞真的不行,還要靠老師在耳機提醒動作」,讓小刀苦笑說:「怎麼又被整了!」
    2023/10/14 22:05
  • 藍波老師罹淋巴癌暴瘦!醫曝六徵兆 狂咳嗽、盜汗都警訊

    舞蹈名師藍波罹患「淋巴癌」,開刀後經歷18次放射線治療,所幸後續康復也回歸舞蹈。醫師指出,淋巴癌被稱為「沉默的癌症」,以「腫塊」表現最多,初期會類似感冒;提醒民眾,如出現不會痛的腫塊、莫名發燒、夜間盜汗等6大徵兆,就要立刻就意檢查。
    2023/10/14 11:25
  • 苦撐18次放療!男星長「2.6公分腫瘤」 暴瘦15公斤現況曝

    演藝圈天王天后御用舞蹈老師藍波,過去將近10年的時間沒有五、六、日工作壓力非常大,8年前到醫院做健康檢查,竟發現長了2.6公分的腫瘤,確診罹患淋巴癌第一期,憶起老婆陪伴他開刀治療的過程,一度哽咽落淚。
    2023/10/13 20:39
  • 竹聯幫成員不滿女友被調戲!叫小弟北市街頭堵酒客刀刺濺血

    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為竹聯幫仁堂成員,日前聽女友說自己在酒店被余姓男客人調戲,心生不滿,索性撂了20多名小弟前往松山區附近酒店埋伏,眼看余姓男客人走出大門,隨即上前將人圍住狂毆,過程中黃姓男子還趁亂掏出藍波刀朝對方揮砍,導致他受傷濺血,一群人瞬間鳥獸散。警方事後到場協助將傷者送醫,後續才將動手的黃姓男子等4人逮捕,依法移送。
    2023/10/01 12:57
  • 不滿女友分手「常和他一起玩」 新北醋男埋伏持刀砍人

    今(26)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一名19歲的林姓男子,因為不滿前女友和他分手後,時常和林姓少年玩在一起,氣得在網路上和對方嗆聲,又找來朋友一起埋伏在林姓少年常出沒的地點,等人一出現便上前持藍波刀攻擊。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先將受傷的少年送醫,幸好傷勢沒有大礙,後續也將林男等4人查緝到案,訊後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2023/09/26 11:03
  • 首開個唱好焦慮! 柯前一晚開安眠藥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下午將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上午最後綵排,舞蹈老師「藍波」等都現身,柯文哲說心情很焦慮,因為本來只是想博君一笑,沒想到竟然會規格會這麼大。
    2023/07/29 13:42
  • 為討債擄同鄉!越移工持刀襲警割脖20公分 躲水塔遭逮

    昨(16)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樹林警方掌握情資,指稱一名涉及妨害自由及毒品通緝的32歲的鄧姓越南籍逃逸移工,出現在新竹縣湖口地區,立即前往現場逮人,怎料鄧男竟然持藍波刀揮向阮姓朋友及陳姓偵查佐,導致陳警脖子受有20公分刀傷。隨後鄧男便逃進屋內。樹林警方立刻會同新湖警方進行逐層搜索,最終待鄧男從水塔內爬出來後,一舉上前成功將人逮獲。
    2023/07/17 11:00
  • 湖口驚傳襲警案!利刃砍頸「傷口達20公分」 移工染血急逃

    新竹縣湖口鄉驚傳襲警案!一名被通緝的外籍移工被發現藏匿於某建築,警方到場後試圖圍捕,卻遭其持藍波刀砍傷頸部,移工友人見狀上前制止也同樣遭砍傷、兇嫌則隨即竄進屋內逃逸無蹤;所幸兩名傷送醫後並無大礙,警方已加派人力搜索中。
    2023/07/16 23:29
  • 影音/67歲陳美鳳「練舞功」 凍齡身材吸萬人目光

    2023/07/16 09:46
  • 健身教練勒殺女友還殘忍說「妳先走」 一審無期徒刑今改判關15年

    新北市板橋區張姓健身教練,不甘與女友分手後,懷疑對方另結新歡,日前佯裝要搬家將黃姓女友約到租屋處後將她勒斃,犯案過程中還說:「妳先走,我等一下就跟上!」事後還拿出藍波刀割脖,企圖畏罪輕生,警方事後逮捕張男並依法送辦,一審重判無期徒刑,案經上訴至高等法院,今(6)日改判15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06/06 11:17
  • 喝多了?公車站旁男裸身亂撒紙 路人急閃

    毒鴛鴦在街頭大鬧,嚇壞民眾!新北市蘆洲,有男子晚上裸著上身,站在公車站亂撒白紙,一開始以為是酒醉鬧事,沒想到警方到場一查,他與女友兩人,涉嫌吸毒還在車內藏了西瓜刀、藍波刀,就怕兩人失控波及無辜,員警當場將兩人上銬壓制。
    2023/05/30 13:08
  • 行車糾紛亮刀嗆聲 快打警力圍捕3嫌、車上還搜出K他命

    新北市27歲黎姓男子,今(10)日1時許,開車載著25歲沈姓、23歲王姓友人外出吃宵夜,但途中不慎與2輛機車發生行車糾紛,黎男一行人趁著停等紅燈時下車嗆聲,過程中還亮出藍波刀恐嚇對方,路人見狀立即打電話報案。新莊分局快打部隊火速到場攔截涉案車輛,當場逮捕黎男等3人,隨後還在車上搜出3包K他命,罪加一等,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10 10:57
  • 烏克蘭民眾備戰動機不一 教官:活著就贏一半

    提到烏克蘭,許多人會聯想到民眾硬骨抗敵。然而平民備戰動機不一,有人積極訓練為了保家衛國,也有人參與民防只為追求藍波夢,這些看在教官「狐狸」的眼裡十分平常。他只有一個信念,就是確保學員了解如何保命。活著,就贏一半。
    2023/04/29 22:13
  • 男星帶家人旅遊遭「深海巨獸」攻擊 墨西哥漁民:最深夢魘

    海上動作災難鉅獻《正宗巨齒鯊》將於5月12日上映,改編自倖存巨齒鯊「黑魔鯊」傳說,由《藍波:最後一滴血》動作名導阿德里安格鲁伯格執導、演技派男星喬許盧卡斯主演,描述一名男子帶著家人到墨西哥旅遊,參觀公司擁有的鑽油平台,卻被傳說中的「黑魔鯊」攻擊,他必須想辦法帶家人逃出生天。
    2023/04/21 08:51
  • 高雄男不堪家暴殺兄伴屍7天 二審從輕改判11年

    高雄王姓男子因不堪哥哥長期暴力精神折磨,先持啞鈴攻擊頭部再持藍波刀砍死對方,之後甚至伴屍7天。高雄地院認為其情可憫,依殺人罪判12年,高雄高分院今天從輕改判11年。
    2023/04/20 15:49
  • 胡瓜外景挨打!頭部遭連6襲擊 他見籃籃1舉動暴怒:造反啊

    胡瓜和阿翔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桃園蘆竹的南崁五福宮出外景。胡瓜祭出遊戲「財神爺咬紅包」,參賽者需戴上眼罩將紅包咬下即獲勝,被譽為節目「吉祥物」的紅毛和藍波上前挑戰,兩人不敢跟年輕參賽者硬碰硬,搞笑是來「做公關」的,對決中二位資深前輩上演「大叔戀曲」,還差點接吻,逗樂現場。
    2023/04/10 06:59
  • 開毒趴?! 警突擊旅店查獲槍刀毒 嫌稱喜愛生存遊戲

    吉安分局北昌派出所2月11日晚間接獲可靠情資,前往吉安鄉1間旅店實施臨檢,當場查獲梁姓男房客非法持有武士刀2把、藍波刀1把、CO2漆彈槍及鎮暴槍各1支、大麻1包、大麻菸1支、毒咖啡11包,總重36.95公克,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2/13 11:34
  • 曾是愛國片大明星 「俄羅斯藍波」稱願替烏克蘭打仗殺敵

    有「俄羅斯藍波」封號的俄國男星史莫亞尼諾夫曾主演俄國總統普欽最愛電影之一戰爭片《第九連隊》,並獲對方在官邸接待。但他如今卻願意為了烏克蘭而戰,不惜殺死俄國士兵。
    2023/01/17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