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藍星蕾 結果共14筆

  • 啦啦隊女神脫了!只剩「一條線」遮住 自爆第一次給了初戀

    「亞洲百大DJ」藍星蕾和人氣啦啦隊員小珍奶日前上Up直播《藝外爆紅》,直球對決酸民,近期發行寫真集的兩人,開場就相互比拚尺度,藍心蕾直接搬出寫真內頁狠嗆:「沒準備什麼衣服,因為幾乎是全裸上陣!」小珍奶輸人不輸陣,強調將發行的寫真集服裝也幾乎都只用一條線遮住,自爆拍攝泡泡浴差點走光的危險經歷;在快問快答單元中,被問及何時獻出人生「第一次」,主持人張立東大方公開破處時間,讓網友們直呼太火辣。
    2023/12/09 12:13
  • 性感DJ大尺度寫真問世 辣曬「絕美半球」邊拍邊走光:好害羞

    有著亞洲百大女DJ頭銜的藍星蕾(Amber Na)身材火辣,總被網友稱呼為絕美性感DJ。人氣爆棚的她,除了經常往返各地演出、擔任綜藝節目嘉賓外,也時常在自媒體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深受粉絲們的喜愛。睽違3年,藍星蕾再推出第二本寫真《怦然星動》,將於明(2)日全面上架各大實體及網路書店。
    2023/11/01 17:20
  • 專訪/「暗黑版潤娥」自爆想交台灣男友 表演前不進食只喝1物

    南韓DJ MIU因五官顏值神似韓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被封為「暗黑版潤娥」。而MIU日前受邀來台參加「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與「平交道女神」藍星蕾合體放歌,讓不少粉絲嗨翻。而日前她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屬於自己的個人私密小事。
    2023/08/23 10:34
  • 平交道女神來台吞吐「大香腸」 嬌喊:吃完好有飽足感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今(18)日攜3位率先來台人氣DJ:南韓DJ「暗黑版潤娥」MIU、大馬DJ「平交道女神」Amber NA藍星蕾、巴西電音才子Kenny Musik在活動前一天提前亮相。藍星蕾透露,自己近日去逛饒河夜市,吃了大香腸,讓她非常驚訝:「真的好巨大,吃完很有飽足感。」
    2023/08/18 17:04
  • 放開那些書!碩士DJ「蹲下找課本」超香 粉絲狂放大直噴鼻血

    馬來西亞籍的亞洲百大DJ藍星蕾因身材火辣,每次在社群網站上張貼美照,總能吸引大批網友前來朝聖。日前剛取得法國巴黎商學院(ESGCI)商業法學碩士學位的藍星蕾,近日更是前往書店購書,沒想到她的性感穿搭,竟又搶盡了網友們的目光,也讓不少粉絲直呼她是「最美碩士」。
    2023/07/30 10:57
  • 房祖名夜店同框白皙豐滿妹 女方嘟嘴送吻!網讚:虎父無犬子

    成龍之子房祖名在2014年因大麻事件,讓演藝事業瞬間停擺,直到近年來才漸漸解凍,不過即使如此,依然能在台北街頭見到房祖名的蹤影,而近日他與馬來西亞DJ藍星蕾在夜店的合照曝光,對方身穿低胸套裝秀出35E的傲人身材,讓網友直說:「虎父無犬子呀!」
    2023/05/03 14:04
  • 中職/太香!亞洲百大DJ同台李多慧 全猿主場再暴動

    熱愛運動、超火辣的亞洲百大DJ第6名藍星蕾,又要再度前進全猿主場,這次藍星蕾則要帶來自己的單曲作品,與大家一起為棒球加油。值得注意的是,5月3日李多慧也將現身應援,預料又將會掀起一波熱潮。
    2023/05/01 12:57
  • 辣DJ「運動片」流出!內衣炸出兇猛渾圓 嬌嗲5字引暴動

    馬來西亞DJ藍星蕾(蕾蕾、Amber)曾因穿比基尼,在礁溪平交道附近拍照,因此獲封「平交道女神」,IG更吸引1141萬粉絲追蹤,日前她貼出只穿內衣打羽球的影片,短短幾秒再次掀起網友暴動。
    2023/04/28 21:31
  • 籃籃1舉動遭疑「交往張立東」 性感DJ外景超拚直接脫了

    浩子、阿翔、籃籃與DJ藍星蕾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陽明山體驗導覽工作,前往陽明山超夯景點。首站前往竹子湖,抵達目的地,大家發現是一大片竹林,正當所有人都感到困惑,籃籃這才解釋這次要帶大家體驗採收箭筍,沒想到為了鋪哏講了冷笑話,讓眾人傻眼。
    2023/04/13 16:15
  • 性感DJ穿小可愛吃鍋「身材比麻辣鍋還辣」 男客人眼神超誠實

    26歲馬來西亞DJ藍星蕾(蕾蕾、Amber)五官甜美,2019年4月穿比基尼在礁溪平交道附近拍照,34E、25、35完美三圍讓她一戰成名,受封「平交道女神」,也是綜藝節目班底,IG至今漲粉到1081萬,人氣狂增。藍星蕾近日飛到大陸成都工作,光顧當地一家麻辣鍋店,一身穿搭比麻辣鍋還辣,連餐廳後面桌的男客人的頻頻瞥眼往她看。
    2023/04/10 08:40
  • 平交道正妹衣服滑落!驚見「超兇震撼畫面」 差點大走光

    馬來西亞「DJ女神」藍星蕾有著精緻臉蛋和E罩杯好身材,過去被拍穿比基尼到宜蘭礁溪的平交道路口,在PTT造成轟動。2023年即將到來,一向穿著清涼大膽的她,曬出扮成「耶誕兔女郎」的辣照,甜揪粉絲一起跨年,只不過低胸上衣滑落差點大走光,讓網友看了血脈賁張。
    2022/12/30 20:51
  • 吳宗憲又凍未條!猴急「激喇女神」調情:PCR妳有我有

    59歲「綜藝天王」吳宗憲先前轉戰網路節目《天王到你家》,最新一集節目中突擊子弟兵陳漢典,但最有看頭的還是他和有「DJ女神」封號的藍星蕾當眾挑戰親密接觸,瞬間直接嘴對嘴,憲哥笑稱「PCR妳有中我就有」,撩得藍星蕾害羞到滿臉通紅。
    2022/05/17 18:03
  • 4女星控「心機重雙面人」 呆萌女神喊冤:別對我這麼壞

    藝人元元(吳婕安)擁有童顏般的可愛外表、傲人火辣的身材,上節目時因常常反應慢一拍,因而有了「呆萌女神」的封號。但她日前上節目時,遭同場的其他幾位女來賓報料,元元其實是個私下很聰明,螢光幕前卻裝笨的「雙面人」,事後也不少網友留言砲轟。對此元元發文辯解,「這是我的第1份工作,可以不要這樣嗎?拜託!」
    2020/07/30 12:41
  • 遭潑水拒絕…小鐘轉身「不錄了」 吳宗憲愣:真的走了?

    出道超過20年的小鐘(鐘昀呈),今年48歲的他目前仍單身,堪稱是演藝圈的「黃金單身漢」。日前他和來自新加坡的DJ藍星蕾配對組成CP上節目,遭女方潑水打槍拒絕後,立刻轉身拎起背包,就往攝影棚外離開。這一幕看得包括主持人吳宗憲都傻眼大呼「真的走了?」事後網友對於小鐘疑似「走心」的舉動也議論紛紛。
    2020/03/30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