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藍天行動聯盟 結果共16筆

  • 軍系餐會爆衝突 深藍嗆朱漢奸 滅黃復興

    總統大選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布裁併黃復興黨部,引發基層不同聲音,最近適逢黃埔建軍百年,軍系團體中午在台北市舉辦餐會,本來應該是溫馨場面瞬間變成抱怨大會,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致詞時大罵朱立倫消滅黃復興,還呼籲黃復興要併去新黨,不過在場有人不認同怒嗆,場面一度火爆。
    2024/03/14 20:01
  • 繼續當在野黨! 藍支持者集結黨中央怒轟:朱立倫下台

    2024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再淪在野黨,藍天行動聯盟今(17)日在國民黨舉行中常會前,在黨中央舉行開記者會,要求黨主席朱立倫要下台,並提出三點要求,包括:降低黨主席競選資格、取消巨額保證金制度、廢除黨代表制度。
    2024/01/17 16:34
  • 左打侯友宜、右打朱立倫 深藍團體高喊:罷昶失敗主席下台

    國民黨在四大公投之戰挫敗,1月9日將迎來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深藍團體「藍天行動聯盟」今(29)日在中央黨部前抗議,群眾高舉「要常勝將軍、不要敗選主席」、「罷昶若失敗,主席就下台」,喊話黨主席朱立倫正面迎擊「罷昶」,若罷免失敗就下台。
    2021/12/29 13:38
  • 退役軍官嗆王定宇不要臉 法官判無罪確定

    海軍退役中校、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楊思聖,2018年在立法院外對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嗆聲「袂見笑(台語:指不要臉)」遭訴,一審台北地院法官判處楊無罪,檢方不服提出上訴。對此,高院近日做出判決,認定楊男並非直接對王定宇人格羞辱,且政治人物應承擔較嚴苛言論監督,維持一審原判無罪確定。
    2020/04/16 09:31
  • 馬英九簽書會 支持者一次買「200本」力挺

    前總統馬英九新書第一場簽書會23號下午舉辦,會場來的幾百名的支持者,其中還不乏年輕人,簽書時有人送字畫、有人送花,還有人一次就買了200本書力挺,粉絲很熱情,但活動進行到一半,藍天行動聯盟的人也跟著拿號碼牌進場抗議,被維安人員請出場。
    2018/12/23 18:21
  • 沒講話是勝選關鍵 統派逼宮吳敦義「漂亮下台」

    國民黨12日召開中常會,場外聚集統派團體「藍天行動聯盟」,負責人武之璋表示,這次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大勝,很重要因素是吳敦義在後期幾乎不說話,讓候選人自行發揮,而吳「參選2020必敗」,希望他漂亮下台,別戀棧黨主席位置。
    2018/12/12 17:03
  • 悼念繆德生!愛女憶亡父「爸爸,我相信你」

    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繆德生日前因參與反年改抗爭,攀爬外牆時不慎墜落,經多日搶救後仍傷重不治,享年62歲;繆德生的家人昨(22日)為他舉行告別式,而繆德生的女兒「繆琬瑜」昨日在臉書上以文字的方式紀念亡父,寫下「107.3.22 我失戀了。今天送最愛我及我最愛的男人離開」,繆琬瑜當天淚灑告別式,令人不捨。
    2018/03/23 12:16
  • 慈母昨夜病逝 中正一分局長今忍悲痛站凱道維安

    藍天行動聯盟祕書長繆德生先前參與反年改抗爭,攀牆時不慎意外摔落,經過救助數日後不幸辭世,聯盟成員今(22)日下午在立法院外舉行追思活動。警方出動了6百多名警力維持秩序,其中轄區範圍內的中正一分局分局長廖材楨,其母在昨(21)日晚間9時過世,卻還是堅守崗位,讓其他同仁都十分不捨。
    2018/03/22 20:50
  • 「打死他!」反年改攻擊誤闖騎士、狂砸機車

    今(22日)下午藍天行動聯盟於立法院外,舉行秘書長繆德生的追思活動,而反年改、中華統一促進黨等團體也紛紛到場,過程中數度爆發衝突。還有名機車騎士疑似故意挑釁,將機車騎進人群中,遭反年改人士包圍,拿起改道牌砸他的機車。  
    2018/03/22 19:38
  • 「800-1」酸繆德生?王浩宇遭圍剿 臉書再開嗆

    反年改團體日前赴立院抗議,其中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退役上校繆德生,過程中不慎失足墜樓,治療多日病況仍未見起色,經家屬同意後於5日拔管離世,各界相繼哀悼。事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當日晚間在臉書PO出「800-1=799 R.I.P.」貼文,遭外界質疑是惡意調侃,但他稍早再度發文強調「不會道歉」。
    2018/03/07 16:13
  • 繆德生離世!新黨轟小英「殺人兇手」 王炳忠:血債血償

    退役上校、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繆德生,27日赴立法院抗議軍人年改,爬牆時意外墜樓送醫,連日治療仍未見起色,5日下午經家屬同意後拔管離世。繆德生死後,不僅反年改團體群情激憤,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也在臉書怒嗆「血債血償」,而新黨青年會更發出聲明痛批蔡政府,直指總統蔡英文是「殺人兇手」。
    2018/03/06 17:33
  • 繆德生重傷未脫險 反年改團體加油集氣

    反年改團體昨天(27日)晚間為失足重傷的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繆德生舉行集氣加油活動,希望他能從重傷險境中早日康復。
    2018/02/28 09:15
  • 反年改濺血!退校摔昏迷 賴揆臉書關心「衛生紙之亂」

    立法院今(27日)開議,反軍人年改團體一早赴立院前突襲抗爭,甚至推倒青島東路側鐵門,占據議場前廣場。其中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退役上校繆德生在翻越圍牆時不慎摔落,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目前仍昏迷中。針對這起意外,行政院長賴清德事後未多作說明,在臉書也僅關心「衛生紙之亂」,要民眾不必恐慌。
    2018/02/27 18:21
  • 重摔命危!繆德生愛女是她 曾被封「新台大13妹之首」

    反年改團體今(27日)上午突襲立法院,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退役上校繆德生疑因翻牆時不慎墜落重摔,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目前在加護病房救治中。據悉,繆德生平時和家人感情融洽,且他的女兒繆琬瑜其實就是當年「新台大13妹之首」,目前擔任模特兒工作,讓父親相當自豪,也常在臉書分享愛女的照片。
    2018/02/27 17:09
  • 泛藍團體到北檢 告台灣民政府涉違國安法

    藍天行動聯盟等16個泛藍團體今天到台北地檢署,告發「台灣民政府」涉嫌違反國安法及叛亂罪。到場聲援的律師陳麗玲則說,希望檢調單位能以辦「王炳忠案」的方式來調查此案。
    2018/01/16 14:47
  • 抗議人士欲闖世大運閉幕會場 遭警管束

    2017世大運今天晚上舉辦閉幕式,現場員警表示,藍天行動聯盟楊姓男子、謬姓男子一度想從北寧路、南京東路口闖進閉幕會場,與警方拉扯後遭壓制,帶回內湖警分局管束。
    2017/08/30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