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藍天白雲 結果共50筆

  • 梁詠琪演唱會「花海一幕」台灣人好熟悉 觀眾嚇:莊嚴肅穆

    港星梁詠琪上周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但唱到其中一首歌的背景,梁詠琪的照片被key在藍天白雲下的花海,意外掀起大家討論,不少人認為真的好像告別式,還有網紅製作成迷因哏圖,笑說「當設計師想把舞台加一點台灣味,但太多的時候」,就會長這樣,笑翻大家。
    2024/04/17 12:57
  • 試營運就暴紅!全新「台版小瑞士」秘境藏絕美山景

    這是在歐洲吧?小編發現位於南投清境的半山腰上,出現了1家超神祕的咖啡廳,建築與周圍自然花草結合不僅美到爆炸,內部波西米亞風的用餐空間更是讓人驚豔,很多人都會搶先卡位地下1樓的靠窗沙發區,因為坐在這裡,就可以慵懶地透過落地窗欣賞藍天白雲、綠意山景,美到被譽為「台版小瑞士」,難怪咖啡廳一試營運就暴紅,讓一堆網美都來朝聖啦!
    2024/03/31 10:00
  • 藍白合破局6成民眾失望 蔡壁如喊不影響立委選舉:仍舊藍天白雲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今(24)日正式宣告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各自攜副手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對此,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表示,柯文哲和侯友宜沒有整合成功,相信全國有超過6成以上的民眾相當失望,不過她認為在立委的選舉不會受到影響,「我們依舊藍天白雲!」。
    2023/11/24 14:47
  • 向日葵現正滿開!「5萬盆」花海快朝聖 造型裝置超好拍

    近日氣溫逐漸涼爽,全台也迎來第一波賞花熱潮。小編最近發現台北某處河濱公園,竟然有共5萬盆的向日葵全數盛開中,黃澄澄的太陽花花海,搭配花海中的巨型南瓜、小兔子裝置,以及晴朗的藍天白雲、後方的圓山大飯店,或者是時不時會掠過天際的飛機,每一個畫面都相當浪漫又好拍!花期預計將持續至11月底,花仙子們還在等什麼?週末快把握時間來散步賞花~
    2023/10/30 13:44
  • 紅花火車同框苗栗造橋 攝影愛好者「追火車」

    台灣四處有美景,苗栗造橋,攝影愛好者等火車,要拍鳳凰花火車同框,還有日月潭滿水位了,湖面倒硬藍天白雲,有如天空之鏡。端午節連續四天假期即將上路,預估返鄉之外,還有旅遊車潮,交通部公路總局,規劃紓解方案。鼓勵多加利用大眾運輸。
    2023/06/07 16:16
  • 連靜雯「絕美現身」當紅景點!女神出場眾人驚呼「美瘋了」

    斜槓女王連靜雯年前到花蓮旅遊,除了拍攝自己的YouTube吃喝玩樂的系列影片外,也為花蓮帶來許多觀光人潮,社群貼文觸及超過二十萬,打卡發文後業者也立刻訂單爆量,因而受邀成為花蓮猛哥沙灘車與天空之鏡的形象大使,穿著鮮紅色洋裝在藍天白雲下亮相拍照,看到女神出場全場驚呼:「美瘋了!」
    2022/04/01 10:31
  • 好美!合歡山大晴天 天光殘雪輝映 雲海纏繞青山

    合歡山昨天大雪之後,今天放晴,從武嶺、松雪樓可以眺望奇萊山雪景及大片雲海,目前玉山積雪還有2公分,北風氣象觀測站被白雪覆蓋,美不勝收,合歡山區積雪大部分隨太陽出來都融化了,僅剩路邊、部分登山步道還有殘雪,藍天白雲,讓今天上山的遊客都覺得賺到,好美!
    2021/12/28 13:00
  • 嫌大媽歌舞太吵?猴子搶包包洩憤 遊客嚇到呱呱亂叫

    出遊喧嘩除了影響旁人興致,若太過火也要小心動物反擊。一名婦人前往風景區散心,似乎是藍天白雲加上優美山景使然,便開心地跳起單人廣場舞,一遍轉圈圈還唱著「啦啦啦」。沒想到一隻猴子疑似被激怒,竟搶走旁邊的包包洩憤,瞬間中斷這名跳舞姐的表演。
    2021/09/16 21:46
  • 北市暴雨機車全泡水、南部藍天白雲 網友:一座島兩個國

    台北市今(3)日從中午過後就開始下起大雨,市區多個地區出現嚴重淹水的情況,部分地區傳出積水的情況,甚至地勢較低的地方摩托車已經整輛泡在水裡頭,許多網友也紛紛將災情PO到網路上,但相對北部「做大水」,南部地區同一個時間卻是藍天白雲,讓不少網友傻眼,直呼根本就是「一座島,兩個國」
    2021/06/04 16:44
  • 藍天白雲突變陰 男掏手機狂拍…下秒「落雷狠劈」險沒命

    開心出遊險釀死!一名男子日前心血來潮上山賞景,發現天空竟呈現「半陰半晴」的美麗畫面,當場激動的掏出手機拍下想留做紀念。沒想到下一秒,一道閃電卻突然劈下來擊中地面,巨大的火光打得碎石子到處噴飛,驚險畫面曝光引發關注。
    2021/01/15 17:48
  • 「天空之鏡」秘境髒又臭 遊客湧入亂象多

    秘境爆紅後,反而遭到遊客破壞!台東都歷沙灘,因為水面清澈,能映照出藍天白雲倒影,有著天空之鏡美稱,最近愈來愈多遊客慕名而來,卻也帶來更多垃圾量,而且一旁就是垃圾掩埋場,不時會飄出異味,讓民眾們紛紛抱怨,怎麼都沒有相關單位制訂配套措施,而且遊客湧入後,也沒有專屬停車空間,不少人無視禁止進入告示,違規闖進小路只為了好停車,秘境亂象多。
    2020/11/05 14:49
  • 難得!國王、女王蒸汽火車奔馳 民眾搶拍

    帶您來看難得一見的景象!27日早上,台鐵兩部蒸汽火車頭,DT668國王號和CT273蒸汽機車女王,首度雙連。奔馳地點就在東部鐵道,搭配藍天白雲,以及綠色農田,畫面如詩如畫,更吸引大批鐵道迷,提早卡位搶拍。
    2020/10/28 15:00
  • 沙牆瞬間「吞噬」藍天白雲 內蒙現強沙塵暴

    大陸氣象台預報,新一輪的大雨和暴雨,又要捲土重來,而且從南到北都有大面積的降雨,雨水覆蓋的範圍相當廣泛,在內蒙古,甚至還出現了11級的強沙塵暴天氣,大風包裹著黃沙,吞沒藍天白雲。
    2020/08/09 18:52
  • 詭異!白鴿飛到一半「定格」空中 內行網友揭原因

    藍天白雲裡,偶爾幾隻鴿子飛過是日常不過的景色。國外一名網友拍下他在天空中看見的奇特景象,只見畫面一隻白鴿高高「定格」於基地台旁的天空,本以為牠可能是被電線纏住,但走近一看,周遭卻無任何障礙物,詭異的景象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2020/07/20 15:11
  • 造訪橫濱新景點 嘗海鮮DIY甜點樂趣多

    遊客造訪日本橫濱,現在多了新去處,就在紅磚倉庫外,全日本第一家標榜體驗的美食城誕生,能自己DIY甜點,還能品嘗美味海鮮,搭配海港的藍天白雲美景,有望成為觀光客的人氣新景點。
    2020/03/03 15:18
  • 八卦山步道賞鳳凰花 視角與樹冠同高

    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現在正美,因為兩旁都種植許多鳳凰木正值花開的季節,綿延700公尺的鳳凰花,在兩公尺高的步道上平行視線,不用像長頸鹿拉長脖子就能賞花,加上藍天白雲,遊客大呼好好拍。
    2019/06/08 12:19
  • 台三線水田落羽松 倒映紅葉超浪漫

    苗栗三灣落羽松秘境,就在台三線旁邊,地主造林準備要當私人招待所,目前免費開放參觀,其中一甲水田地種了300棵落羽松,現在樹葉變紅,水面倒影尤其藍天白雲的好天氣,有如夢幻美景。
    2018/11/30 18:28
  • 夜襲開場國旗歌壓軸 韓國瑜岡山造勢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晚在岡山造勢,晚會現場除了必唱夜襲之外,今晚不一樣,以國旗歌為壓軸,而且黃金周末更要唱黃昏的故鄉、快樂的出航以及世界第一等,三首都是台語歌,其中快樂出航更是過去謝長廷競選高雄市長成功的競選歌曲之一,候選人選歌,傳唱度高之外,也要傳達意涵。
    2018/11/14 21:33
  • 雷聲大雨點小?輕颱「安比」漸遠離沖繩

    輕度颱風安比,今天中午颱風中心已經通過沖繩本島。原本預期帶來的風雨,似乎沒有想像中來得大,甚至有沖繩人外出,卻見到藍天白雲。不過往北一點的鹿兒島縣奄美大島,安比的風雨還是帶來停電災情。
    2018/07/21 18:33
  • 後方大樓擋美景 「札幌鐘樓」成失望景點

    日本旅遊網站最近公佈了日本人選出的三大讓人失望的觀光景點!其中,北海道札幌的鐘樓可是高居第二!原來札幌鐘樓的後方,2年多前出現一棟22樓高的大樓擋住藍天白雲的美景,讓日本人拍照留念後都覺得非常失望。
    2018/05/05 14:17
  • 服務北京首都功能 聽黨話治汙京霾跟黨走

    大陸常言「聽黨的話跟黨走」。入冬後的「帝都」北京,一改往年醇厚京霾令人愁天氣,幾乎日日藍天白雲,但後遺症是沒下雪。舉國體制的人定勝天觀能否戰勝天有異象?值得琢磨。
    2018/02/11 13:07
  • 中部空品會議共識 林佳龍爭取中央支持

    台中市今天上午11時,16個空氣品質測站都達綠色旗良好等級,普遍可見暖陽及藍天白雲。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將北上向中央爭取支持7縣市「空氣品質治理聯繫會議」的共識。
    2017/12/21 12:37
  • 改善空污 中市:補助企業改天然氣鍋爐

    台中市近幾日常可見藍天白雲,台中市環保局今天表示,有學者認為中小鍋爐是改善台灣各地PM2.5的主要關鍵,目前只有台中及桃園補助中小工業鍋爐改燒天然氣。
    2017/12/03 15:24
  • 天空持續湛藍 台中市空氣品質亮綠燈

    台中市民難得連續兩天可以看到藍天白雲,台中市環保局今天表示,根據上午8時空氣品質監測資料,除烏日區為黃色普通等級外,其餘各區都是綠燈良好等級。
    2017/12/01 12:30
  • 揮別灰濛濛天空 台中市出現藍天白雲

    受到大氣擴散條件好轉影響,台中市揮別連日不良空品陰霾,今天上午全市各空品監測站多已回到綠色良好與黃色普通等級,可以看到藍天白雲。
    2017/11/30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