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藍38 結果共6筆

  • TVBS民調/北市立委補選 王鴻薇46%力壓吳怡農38%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大選前辭立委,留下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缺額,將於明年1月8日進行補選投票,藍、綠陣營都有不能輸的壓力,國民黨推派北市議員王鴻薇,綠營則提名曾與蔣萬安競選立委的吳怡農,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王鴻薇支持度最高,為46%,吳怡農支持度居次,為38%,兩人差距8個百分點。
    2022/12/12 14:13
  • 不輕忽!32例確診頻搭「藍38」 客運大舉消毒

    確診的第32例,過去常常搭乘公車藍38路線,四天之內就搭了六次,現在客運業者加強消毒,尤其是針對藍38路線的20輛公車,目前也讓曾經載運過32例的6名駕駛暫時休有薪假,把防疫層級,拉到最高。
    2020/02/27 23:21
  • TVBS民調/白綠藍競逐 韓37%勝賴25%柯24%

    明年一月份的總統大選,民進黨已經開始黨內初選程序,在立委補選中大力輔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於黨內初選登記的第一天便率先領表登記,將與表態競選連任的蔡英文總統競爭,引起各界注目。國民黨方面,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皆已宣布參選,而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有勸進的聲浪,甚至有立委認為國民黨應直接徵召韓國瑜。而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正在美國訪問,雖然遲未表態是否參選,但外界認為可能性極高。TVBS民調中心採用市話、手機併用的雙底冊抽樣調查方式,針對2020總統大選,在白、藍、綠三方競逐的情形下,不同人選的競選組合,進行支持度調查。調查結果顯示,在柯文哲、韓國瑜,與蔡英文總統三人競逐時,韓國瑜支持度為38%,領先柯文哲的28%一成,蔡英文支持度則為18%。而若民進黨是由賴清德參選,同樣與柯文哲、韓國瑜競逐時,韓國瑜仍以37%的支持度領先,賴清德支持度則為25%,與柯文哲的24%相當,綠營由賴清德參選,支持度雖較由蔡總統參選時高,但仍低於韓國瑜。 
    2019/03/21 18:39
  • 幽靈PK外星人? 連柯民調幾乎平手

    2014選戰倒數,根據平面媒體最新民調,藍、綠若推連勝文對決柯文哲角逐台北市長,連勝文支持度41%,柯文哲38%,雙方旗鼓相當,幾乎打成平手,不過連勝文遲遲沒有表態,柯文哲是否加入民進黨整合也還未確定,前副總統呂秀蓮自比政壇真君子,暗諷連勝文是幽靈候選人,柯文哲是外星人。
    2013/12/23 15:46
  • 核准著色劑僅38種 找嘸「馬卡龍色」

    食用油風波延燒到色素,不少加了銅葉綠素鈉的業者,紛紛跳出來自首,也才讓大家知道,無形之中,只是吃個麵,也會吃下不該加的色素,衛福部就計畫要檢討「著色劑使用規範」,在目前核准的38個項目之外,再加入新的,像醬油、可樂裡有加的焦糖色素,就可望成為第39個項目,而很多人可能不清楚,事實上核准使用的色素中,大部分是紅、黃、藍、綠四個「基本色」,其他鮮艷顏色可都是像水彩一樣,調出來的。
    2013/11/10 19:28
  • 不賄選不會選? 藍38人綠14人遭收押

    選舉結束,法務部也公佈了這一次三合一查賄選的最新數據;發現疑似賄選案件,民眾舉報的4298件,受理了一半以上,此外因此而遭到羈押的人數174人,被起訴的人數有79人,其中還包括了花蓮光復鄉的鄉長候選人,更是全部被起訴,當選的則是已經被羈押的候選人-黃榮成。
    2009/12/06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