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薪資轉帳 結果共6筆

  • 14年經紀人開撕! 陳志朋「遭爆欠薪」詳述原委嘆難過

    藝人陳志朋(Julian)被稱為「小帥虎」,為首代偶像男團「小虎隊」成員之一,更因主演瓊瑤八點檔《還珠格格》事業更上層樓,近來遭前經紀人「威廉」爆料長期欠薪,雖藝人方附上薪資轉帳截圖打臉,但威廉二度發聲明指有權收取傭金,更指陳志朋「奇裝異服」不聽規勸,甚至抖出陳志朋本名、購置數棟物業等私領域資訊。對此,大陸網友怒罵威廉「不管他對不對,你這樣很沒職業道德」、「微博又不是法院,寫小作文的時代過去了」,鄉民普遍認為威廉居心叵測,而陳志朋官方的回應直衝微博熱搜第三名,也讓他始料未及。
    2022/05/26 14:44
  • 還沒上班戶頭多115萬 女嚇傻報警「1換3」神反制

    現在詐騙手法不斷推陳出新,民眾稍不留意恐會淪為詐騙集團共犯。高雄市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分享,去年上網應徵某科技公司職缺面試錄取,但人還沒去上班,就發現戶頭內莫名多出115萬元,當下她嚇得連忙報警,警方獲報後循線將涉案的公司3人逮捕。不過女子的戶頭也因此遭管控7個月,獲檢方不起訴後才解除管制,恢復金融信用。
    2021/04/30 20:47
  • 開戶被逼存5千下個月才能領 網爆內幕:業績需求

    不少人會為了方便薪資轉帳、存款,會到銀行開立戶頭,但近日有民眾到銀行申辦薪轉戶頭時,被行員要求「至少存5千元」,甚至希望他下個月底再領出,這也令他百思不解,不禁問道「是我太久沒開戶了嗎? 」文章一出,引發熱議。
    2020/10/31 15:17
  • 「無薪轉、收入不固定」 網紅易遭銀行拒貸

    有些網紅月收入破10萬,竟然在跟銀行申貸時被打回票,原來是這些網紅,或是無業的斜槓工作者,因為沒有固定的薪資轉帳證明,加上收入時間不固定,所以容易被銀行認為是收入不穩定的對象,專家建議,可以先申辦門檻較低的聯名卡,來累積自己的信用。
    2019/07/22 20:40
  • 找人頭買房詐貸銀行 三年申辦1億多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主要針對銀行詐騙,找來人頭開戶,安插進入自己的虛設公司擔任高階主管,每個月偽造薪資轉帳紀錄、綜合所得稅等清單,完成財力證明再去買房,把假的買賣契約交給代書,之後再轉交給銀行專員,三年下來詐騙申貸1億多。
    2017/08/03 18:14
  • 〈獨家〉毫無警覺心! 求職竟交出提款卡

    找個工作,竟變成詐騙集團人頭戶!台中縣一名22歲國中學歷的男子,退伍3個多月,一直找不到工作,最近在報上看到月薪3萬的發貨員職缺,打電話約對方面試,對方宣稱要幫他做薪資轉帳證明,要他提供提款卡,這位求職的先生急著找工作,不疑有他,真的交出提款卡,6天後郵局通知他,戶頭已經被當人頭帳戶,涉及詐欺。
    2009/04/22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