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薩勒曼 結果共8筆

  • 世足 /假的!勞斯萊斯一場空 沙國前鋒否認王儲送名車

    2022卡達世足正在進行中,沙烏地阿拉伯日前以2比1逆轉,爆冷擊敗強敵阿根廷,不僅全國獲得放假一天,甚至傳出薩勒曼王儲(Prince Mohammed bin Salman)大手筆贈送全隊成員,每人一輛勞斯萊斯(Rolls-Royce Phantom)豪華幻影房車。但根據《CBS體育》報導,沙國足球隊在日前記者會上,由當家前鋒謝赫里(Saleh Alshehri)親自否認傳聞真實性,對於球隊走向,也強調會持續努力贏得更多場賽事。
    2022/11/26 11:08
  • 退休更優渥!美軍退將替外國工作 薪資上看七位數

    根據《華盛頓郵報》(WP)調查,目前有超過500名美國退伍軍人,包含數十名將領,正在替外國政府工作,像是沙烏地阿拉伯,打從2016年開始,薩勒曼王儲(Crown Prince Mohammed bin Salman)接掌政權後,大手筆聘請15位美軍高階退役將領,擔任該國國防部高級顧問,包含歐巴馬(Barack Obama)時期國家安全顧問瓊斯四星上將(James L. Jones)等,這些高層將領每年獲得的薪俸,甚至比現役時高出許多,部份人士甚至上看百萬美元。
    2022/10/20 11:21
  • 有錢就是任性!沙國砸30兆在沙漠建120公里「鏡面綠洲」

    靠「黑金」發達致富,全球最大產油國沙烏地阿拉伯日前宣布,要在該國西部、打造一座可提供900萬人居住的豪華新綠洲,《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這座由薩勒曼王儲(Mohammed bin Salman)主導,預計耗資高達1兆美元(約新台幣29兆9300億元)的新建築名為「THE LINE」,全長120公里、487.6公尺高,是一座被鏡面包覆且兼具最新科技的新建築,預計耗時50年時間完工,將矗立在塔布克省的新未來城(Neom)。
    2022/07/28 10:31
  • 記者使館暗殺疑雲 華郵:沙國王儲「藏鏡人」

    華郵特約記者在沙國大使館疑似遭到暗殺,美國媒體直接點名現年33歲的沙國王儲薩勒曼,就是幕後黑手!川普說絕對會追查到底,沙國將軍則是上電視反擊,威脅必要時,會搞垮美國經濟。沙國王儲近年雖然推動許多改革,包括允許女性開車,但據了解,他內心非常獨裁,禁不起任何批評。
    2018/10/15 18:34
  • 沙國史上最大解禁! 32歲王儲打貪推新政

    沙烏地阿拉伯正進行顛覆傳統的革命,不但要允許女性開車,也解除長達35年的電影禁令,幕後推手就是年僅32歲的王儲薩勒曼,他為了打擊貪腐,把好幾名王子軟禁在飯店逼他們交錢,薩勒曼還一手推動公營事業民營化,民眾對於新政拍手叫好,但此舉卻也惹怒了不少皇室成員。
    2018/01/24 22:54
  • 沙國王室大洗牌 國王改立兒子為新王儲

    沙烏地阿拉伯王室再次傳出重大變動,國王薩勒曼宣布,罷黜現任王儲納伊夫,改立自己的兒子「穆罕默德.本.薩勒曼」,成為新任王儲!
    2017/06/21 17:10
  • 軍方無預警掃射 巴林群眾再濺血

    巴林軍方接連2天在首都市中心的珍珠廣場,以武力鎮壓反政府示威群眾,星期四的第一波行動造成5人喪生,星期五晚間又出現第二波鎮壓,槍口直接朝向手無寸鐵的群眾,至少有4人死亡、50多人受傷;歐美各國紛紛譴責巴林當局,現在國王「哈米德」已經委任王儲「薩勒曼」,和反對黨展開對話。
    2011/02/19 17:33
  • 軍方再開槍! 巴林連2天血腥鎮壓

    巴林軍方接連2天在首都市中心的珍珠廣場,以武力鎮壓反政府示威群眾,星期四的第一波行動造成5人喪生,星期五晚間又出現第二波鎮壓,至少有4人死亡,50多人受傷,歐美各國紛紛譴責巴林當局,現在國王哈米德已經委任王儲薩勒曼,和反對黨展開對話。
    2011/02/19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