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薛琦 結果共11筆

  • 【永豐金董座換誰】向永豐金其他董事究責?金管會:要有事證

    金管會向永豐金董座何壽川開鍘之後,外界仍質疑其他董事會成員,包括獨董薛琦、曾任永豐銀董事長邱正雄等,是否應一併究責。金管會回應:要有確切事證,不能無限上綱。
    2017/06/21 04:55
  • 永豐金弊案連連 謝金河:獨董恐有麻煩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表示,永豐金控爆發一連串弊案,董事長何壽川收押禁見,震驚了整個金融圈,除了追查何家,永豐金控獨董薛琦可能有點麻煩,獨董要不要負責任?請金管會回答。
    2017/06/19 10:58
  • 「新」閣揆政策期許 年輕人盼「低薪」不再

    九合一選舉,國民黨遭受重大挫折,行政院長江宜樺扛起政治責任下台。新閣揆人選雖然還沒決定,不過已經有不少專家、學者提出建言,前政務委員薛琦,希望台灣放下政治紛擾,繼續推行區域經濟。但政府失去民心,年輕世代更關心的似乎還是工作低薪問題
    2014/12/01 14:48
  • 「易植發」台股經理! 證交所推財經漫畫

    看漫畫也能搞懂台股!證交所製作一系列財經漫畫,為了更親近股民,漫畫主角的名字都很討喜,像是證券經理在漫畫裡就做叫「易值發」,因為淺顯易懂,吸引許多高中生索取,對於今年台股走勢,前證交所董事長薛琦也樂觀預估「價量齊揚」沒問題。
    2013/02/18 15:54
  • 取消漲跌幅7 台股震盪漲15點收紅

    台股衝破520魔咒,證交所再接再厲,邀請香港、上海、深圳的證交所高層來台,替兩岸ETF相互掛牌暖身,為了讓兩岸台股謀合,證交所董事長薛琦,公開說會考慮解除台股漲停幅7%的限制,但投資人心臟真的受得了嗎?因為台股震盪劇烈,開盤小跌12點,指數拉高又遇上賣壓出籠,最後買盤追加才驚險收紅,小漲15點,指數收在6718點。
    2009/05/21 17:56
  • 兩岸ETF掛牌? 薛琦:MOU可放行

    台股攻破520魔咒,原來有四大基金和8家公股行庫進場護盤,一共買超30億元,讓台股戰勝新流感收紅,今天再釋利多,由證交所主動邀請香港、上海、深圳,對岸3家證交所高層來台,為兩岸股票型基金相互掛牌,先暖身。
    2009/05/21 12:53
  • 馬團隊下的禿鷹?  陳冲、薛琦遭指控

    資本額達40億的上市公司亞洲化學,今年年初時股票被打入全額交割股,造成股價慘跌,在市場上被大量低價承接,懷疑政府官員和禿鷹集團聯手坑殺,導致損失數億元,上午董事長跟員工,含淚按鈴控告金管會主委陳冲、證交所董事長薛琦等13名官商,涉及違反證交法以及貪污治罪條例,不過證交所回應,一切交給司法來解決。
    2009/04/21 19:08
  • 證交董座百萬薪 薛琦:心安理得

    金管會要抓肥貓,可是自己卻養肥貓?有立委痛批,金管會旗下所屬單位,包括證交所、期交所、櫃買中心和投保中心等等,這些單位都是官派董座,年薪600到800萬之間,居然比1個月才拿20萬左右的金管會主委陳冲還要高,因此要求金管會刮別人鬍子之前,要先把自己的刮乾淨。
    2009/04/13 18:45
  • 台股牛年開紅盤 小紅上下震盪

    台北股市新春開紅盤,以上漲29點開出,光電和DRAM類股紅通通,水泥族群漲幅逼近6%,不過受到國際經濟情勢的影響,量能不足,開盤後上下震盪;證交所董事長薛琦不諱言今年景氣要好很難,不過第一季會比去年第四季還要好。
    2009/02/02 11:57
  • 內閣化妝師 雷倩、鄭麗文呼聲高

    準閣揆劉兆玄昨天公佈第一波內閣人事名單,距離當初馬英九宣示要有1/4女性閣員的目標還缺13個;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劉兆玄今明兩天就會確定新聞局長人選,包括立委鄭麗文、金酒董事長雷倩,都在考量之內,女性出線的機會大增;至於財經小內閣懸缺的財政部長和金管會主委一職,則以前財政部次長陳冲、前經建會副主委薛琦的呼聲最高。
    2008/04/22 18:07
  • 新閣人事/財長將定? 陳冲、薛琦代表馬營開會

    新內閣首波人事獨缺教育部長和財政部長!TVBS獨家消息,馬英九今天拜會科技業龍頭之前,昨晚幕僚就先會前會;財經部長呼聲很高的陳冲、薛琦,已經跟內定經濟部長尹啟銘,一塊代表馬陣營去開會!財經人事似乎呼之欲出!但外傳劉兆玄在等前教長楊朝祥點頭,楊朝祥沒否認,只說國民黨人才濟濟應該有更合適的!
    2008/04/22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