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薛凱琪 結果共30筆

  • 深情形象變了!胡彥斌親曝「新感情觀」 真實心聲曝光

    歌手胡彥斌上月30日在上海展開「是一場煙火」巡迴演唱會,親自操刀改編經典作品〈皇帝〉,並邀請舞蹈老師重新編舞,一改以往深情形象展現唱跳才華,讓粉絲相當驚艷。胡彥斌感性表示13年沒有舉辦演唱會,這次首場就在家鄉上海,真的別具意義,還能跟歌迷、家人和朋友一起度過這麼愉快的一晚,真的很值得紀念,接下來於4月6日移師深圳開唱。
    2024/04/01 07:30
  • 資深音樂人爆她耍大牌、爆粗口!3線索曝光 「4大咖女歌手」遭點名

    香港資深音樂人陳輝陽創作過無數經典歌曲,歌壇許多天王天后代表作全出自他手,包括王菲《暗湧》、鄭秀文《終身美麗》、陳奕迅《K歌之王》,以及張學友、楊千嬅、容祖兒等都與他合作過,沒想到,近日突爆料某位女歌手不僅態度差,也極度不尊重人,網友瘋猜將目標鎖定「4位大咖女歌手」。
    2024/03/05 13:05
  • 「泰國第一神顏」現身長沙傳參戰《浪姐5》 未開播先引熱議

    中國女團競演真人秀《乘風破浪的姐姐》,自2020年第一季開播以來,就造成了不少的熱議,不只節目也翻拍了越南版,參加的女藝人各個也都來頭不小,包括了丁噹、陳意涵、陳妍希、鄭秀妍、薛凱琪及徐懷鈺等,甚至讓陳嘉樺與王心凌再次爆紅,而2024將開播的第五季,參與的藝人也在網路上曝光。
    2024/03/04 11:32
  • 暴瘦、 隱退!8位女藝人飽受憂鬱症折磨 方大同陪「她」走出

    近期多次被鄭欣宜各大媒體報導飽受憂鬱症的困擾導致神隱將近半年,至今她本人未有公開露面及正面回應過有關傳言。過去娛樂圈中有不少女星曾公開飽受憂鬱症的折磨停工休息,最後成功走出陰霾。盤點歷年飽受憂鬱重新復出女星分別有鄧萃雯、薛凱琪、姜麗文、鄭秀文、鄧紫棋 、Regen、張可頤、陳靜。
    2023/09/16 11:16
  • 清純女神形象崩塌!曬暗黑系濃妝 網嚇傻…刷一排佛像「驅邪」

    41歲香港歌手薛凱琪(Fiona),出道至今已20年,曾出演多部電影和電視劇,炙手可熱歌曲包括〈Better Me〉、〈奇洛李維斯回信〉等,還因甜美可愛外表被粉絲冠上「清純凍齡女神」美譽。而薛凱琪也因參加了《乘風破浪3》再度翻紅,不過日前卻傳出新造型形象崩壞,讓網友嚇得在留言區刷一排佛像驅邪!
    2023/06/05 09:57
  • 懶人必學!賭王最美千金何超蓮保養3招 自製燕麥餐超養生

    曾和歌手吳克群戀愛4年無果,賭王「最美千金」何超蓮如今尋獲幸福,將在本月和男友竇驍在峇厘島舉辦世紀婚禮當最美4月新娘!據傳婚禮耗資2億,伴娘團更是天團等級!鐵肺小天后鄧紫棋、阿嬌阿Sa、薛凱琪都在名單內!
    2023/04/18 23:07
  • 從深淵攀上顛峰!金馬影后曾上街乞討 滿身傷成香港女打仔

    以《血觀音》拿下金馬影后的惠英紅,憑著精湛演技在台灣知名度大開!日前更獲封「年度非凡女性」,在螢幕前霸氣幹練的她,其實有段崎嶇不平的過去,曾罹患憂鬱症、甚至曾在路邊起討10年,她的人生比戲劇更精彩,因為就是一段真實從深淵中不斷爬出來的故事。
    2022/12/25 12:31
  • 曾把偶像變男友!賭王千金情史不輸藝人 情定竇驍3年

    已故賭王何鴻燊與三姨太陳婉珍的女兒何超蓮,向來被封為「賭王最美千金」,雖然沒有出道,但不僅與阿嬌、鄧紫棋、薛凱琪、周揚青等當紅女星、網紅情如閨蜜,緋聞更絲毫不輸演藝圈明星,每每爆出戀情,總是能掀起討論。
    2022/04/14 17:21
  • 天王嫂曬Coco Bear!百萬精品包升值潛力被看好

    「天王嫂」方媛(Moka)一向貼地,她最近就曬出兩隻Coco Bear 1000%,據知Coco Bear是由巴黎設計團隊Corner Stone耗時一年純手工高定面料打造了致敬款,限量500隻,並非大家常見的Be@rbrick。而CornerStone是一個來自巴黎的設計工作室,團隊成員擅長於靈活運用各種高級定制的面料與手工工藝。隨熊附贈粉底包、亞克力包、雙肩包、墨鏡、項鍊、珍珠項鍊、禮帽以及1米3巨型香水盒。並且粉底包和亞克力包還能取下來讓大家背著玩玩,但仔細發現整體沒有CHANEL的Logo,但仍吸引薛凱琪、宋茜和蕭敬騰等人入手,目前炒價2萬左右。
    2022/03/13 11:07
  • 港歌手染疫傳員工! TVB封電視城禁採訪

    香港歌手施匡翹確診新冠肺炎,成為香港第一個感染藝人,包括經紀人、唱片宣傳也染疫,造成香港娛樂圈人人自危,粉絲也很擔心近期和她接觸的薛凱琪的安危;還有日本男星山本裕典主演舞台劇也造成大規模感染,日前他已經出院並發文道歉,但恐怕感染還會擴大。
    2020/07/19 12:04
  • 港星抗疫!薛凱琪獻美聲 古巨基聊爸爸經

    繼女神卡卡廣邀世界歌手抗疫開唱後,這回由古天樂擔任會長的香港演藝人協會,也舉辦慈善線上音樂會,邀請香港藝人共同獻聲,包括好久不見的薛凱琪,演唱2013年經典歌《慕容雪》,還有去年底喜獲麟兒的古巨基,也和好友森美暢聊育兒經。
    2020/04/25 23:30
  • 古天樂召慈善抗疫 港星網路8hrs接力表演

    新冠肺炎肆虐,民眾多半宅在家。為了鼓勵更多人乖乖在家抗疫,香港演藝協會會長古天樂,號召藝人在網路舉辦,「在家抗疫音樂會」。表演內容包括草蜢成員蔡一傑示範做菜,還有歌手古巨基、薛凱琪,等人接力表演瑜珈、歌唱、魔術等節目,連續8小時馬拉松式演出。
    2020/04/25 18:38
  • 網路瘋傳陳意涵疑走光照 竟是《閨蜜》女星外流

    網路瘋傳陳意涵疑似走光照,原來是曾一起拍攝電影《閨蜜》的香港女星薛凱琪上傳的,雖然薛凱琪已經把照片刪除,但照片仍在網路上流傳。
    2019/06/21 22:55
  • 王陽明進軍香港 合作張智霖拍警匪劇

    最近又有台灣帥哥前進大陸香港拍戲,王陽明在《蝕日風暴》第一次飾演警察,跟張智霖、薛凱琪一起主演的警匪劇,一開頭就是火爆槍戰,還有趙又廷的新戲預告《平凡的榮耀》也出爐了,翻拍自韓劇《未生》,裡面有許多職場金句,完全描寫出上班族的心聲。
    2018/09/22 17:43
  • 拳王泰森《閨蜜2》演暖男 一見鍾情張鈞甯

    重量級拳王泰森最近在《閨蜜2》客串英雄救美的暖男,在海邊搭救陳意涵、薛凱琪和張鈞甯,在街頭躲避黑道追逐,事實上泰森積極跨足華語片,先前也在《葉問3》跟甄子丹對打。
    2018/02/11 11:23
  • 演藝圈潛規則?陳意涵認:談心談到導演床上

    不時聽聞女藝人為在演藝圈發展,「捐獻」身體的「潛規則」,沒想到近日陳意涵竟認了,她表示拍攝《閨蜜2》與薛凱琪、張鈞甯及導演培養出好感情,3人和導演黃真真一起在床上喝酒談心,讓陳意涵開玩笑說:「我聽說娛樂圈的很多傳言,都必須上導演的床,我們還真的上到了呢!」
    2018/01/25 12:14
  • 周渝民替粉絲求女友復合 霸氣掏腰包展「脫單」神力

    升格當爸的男神「仔仔」周渝民近期推出新作,搭檔香港女星薛凱琪演出喜劇電影《天生不對》。日前在廣州電影發布會上,仔仔為了展現自己的「脫單」神力,在現場幫一名男粉絲打電話向女友求復合,還霸氣自掏腰包,超暖舉動被粉絲大讚男友力爆表!
    2017/11/08 17:14
  • 隔15年再接古裝「捉妖2」 梁朝偉:衣服很重

    最近許多男神都有新作品要推出,像是已經很久沒演喜劇電影的仔仔周渝民,他和薛凱琪、鄭中基主演的愛情喜劇《天生不對》,就有許多爆笑橋段;還有香港男神梁朝偉,相隔15年繼《天下無雙》後再演古裝喜劇,他自己說要跟空氣演戲很不習慣,還說到很久沒有穿古裝,覺得古裝很重!
    2017/11/02 17:25
  • 鍍金將轉幕後?方大同放話:6年內當人夫

    第28屆金曲獎順利落幕,其中「最佳國語男歌手」獎項,是由以《JTW西遊記》專輯入圍的方大同奪下,這也是他槓龜5次之後首度奪下金曲歌王的寶座。出道12年的他,終於奪下歌王寶座,但他在典禮結束提到,《JTW西遊記》是最後一張原創實體專輯,未來重心會放在培養新人,但自己還是會有單曲推出。
    2017/06/25 10:23
  • 陳意涵.張鈞甯前世就是閨密? 劇組神剪輯影片曝光

    女星陳意涵回歸演出《閨蜜》續集,現實生活的閨蜜張鈞甯也一同加入演出,電影6/7推出「穿越版古裝混剪」宣傳影片,曝光兩人之間的閨蜜情其實早在「前世」就串起來了,影片一出網友看完直呼「神剪輯!」
    2017/06/08 12:18
  • 亞太紅毯比美 中港大咖缺席飄台味

    今年亞太影展在澳門舉辦,但出席的中港大咖都不多,反而是台星踴躍參與,包括主持人曾寶儀,還有擔任頒獎人的林美秀和小小彬,以及表演嘉賓Lollipop F,充滿濃濃台灣味,紅毯星光也競爭激烈,除了張鈞甯和港星薛凱琪撞衫,略顯尷尬,郭書瑤一襲低胸禮服,更是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3/12/16 12:56
  • 金馬獎/新秀戰「姐姐」 19歲顏卓靈爭金馬影后

    香港女演員顏卓靈因為長得像港星薛凱琪,還有小湯唯稱號,成為香港新生代廣告寵兒,今年才19歲的她,以電影「狂舞派」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來台灣宣傳新片,被問到和章子怡、舒淇、桂綸鎂以及鄭秀文競爭影后,心情為何,顏卓靈謙虛的說,自己只是來學習的。
    2013/11/02 23:49
  • 美日軍演 陸憂抗日失控淡化報導

    大陸接連爆發反日遊行,一名港星薛凱琪,只不過在微博貼出抱寵物貓吃日本料理的照片,就被網友痛批是漢奸,連解放軍少將都建議,大陸第一艘航空母艦,應該命名釣魚島號,彰顯宣示主權,不過雖然美日今天展開帶有警告意味的島嶼軍事演練,大陸官方媒體似乎擔心狀況反日失控,開始縮小篇幅,淡化批評火力。
    2012/08/21 19:47
  • 素人名模選秀 19歲冠軍貌似薛凱琪!

    素人名模決賽,40位正妹、型男輪番上演火辣的泳裝秀、內衣秀,參賽者在舞台上各憑本事,吸引評審目光。現場請來羅志祥、當紅偶像劇演員溫昇豪,一起當評審選出未來的潛力名模,這次冠軍得主第一名女模只有19歲,長的跟港星薛凱琪有幾分相似。
    2011/07/30 00:34
  • 房祖名會薛凱琪 來台共度浪漫七夕

    緋聞情侶房祖名和薛凱琪,為了新電影,特地選在七夕來台參加首映會。
    2010/08/18 0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