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薔琵 結果共9筆

  • 西南風今增強 強降雨伺機襲中南部 北東悶熱

    從雷達迴波圖上可看出,西南風在臺灣南部隨時可能降下驚人雨勢,氣象局提醒南部居民,隨時留意嚴防較大雨勢。
    2021/06/27 05:57
  • 第5號颱風「薔琵」增強轉中颱 最新路徑曝光

    今年第五號颱風「薔琵」23日生成,中央氣象局今(25)日表示,薔琵增強為中度颱風,且持續向北北西進行。不過由於距離台灣較遠,因此對台灣不會造成影響。明(26)日起台灣也受到西南風影響,轉為南部地區與山區有雨,北部與東半部有午後雷雨且天氣會較為炎熱。
    2021/06/25 15:47
  • 雨炸南台灣!阿里山公路泥流 台南現大坑洞

    南台灣短延時強降雨,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通往南科方向的巷道,路面被「雨彈」炸出大坑洞,路面塌陷1米,緊急封路;另外,阿里山公路一早也有泥流阻斷通行,工程單位一早急著搶修。氣象局預測,上午生成的第5號颱風「薔琵」,不會對台灣有所影響,但南部仍得防範局部豪大雨。
    2021/06/23 13:27
  • 快訊/今年第五號颱風「薔琵」生成 對台無直接影響

    位於關島的熱帶性低氣壓,在上午8點發展為輕度颱風,今年第5號颱風「薔琵」,預測將往北北西方向移動,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
    2021/06/23 09:42
  • 第5號颱風「薔琵」將生成 最新預估路徑曝光

    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關島附近的熱帶性低氣壓預估最快明天會升格為輕度颱風「薔琵」,路徑持續往北向日本移動,不會侵襲台灣,對鋒面也不會有太大影響。
    2021/06/22 12:20
  • 熱低壓外圍環流影響 各地有陣雨局部大雨

    24號颱風巨爵雖已減弱為熱帶低氣壓,目前仍在台灣東部海域活動,今明(22日、23日)受其外圍環流影響,各地都有機會出現降雨,東半部、基隆北海岸及大臺北地區的機率較為偏高,下雨的時間長、範圍也較廣,也有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則是屬於局部且短暫的降雨;溫度方面,北部及東半部白天高溫約24到27度,而中南部高溫約29、30度;清晨各地低溫約22到24度,早出晚歸仍要添加衣物。熱低壓環流加上東北風,東部海面風浪仍大,沿海地區及外島會有9到10級的強陣風,海邊活動或海上作業要注意安全;第25號颱風薔琵距離遠,未來將朝向日本東方海面移動,對日本天氣也不會有直接影響。
    2015/10/22 07:44
  • 沿海風浪大注意長浪 各地有陣雨局部大雨

    第24號輕度颱風巨爵目前位於菲律賓西北端近海上,移速緩慢,中心將逐漸進入巴士海峽,未來巨爵沿著東部近海北上的機率較高,預估今傍晚氣象局可能發布海上警報,週三(21日)逐漸受到颱風或其外圍環流影響,各地都有陣雨,也可能有局部大雨,特別是迎風面的東半部、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要特別留意,不過目前颱風路徑及強度發展仍有不確定因素,距離台灣東部的遠近?強度是否持續減弱?仍需進一步觀察;另外編號第25號中度颱風薔琵目前距離臺灣約2000公里遠,未來朝日本東方海面轉北往高緯度移動,對台灣及日本都不會有影響。
    2015/10/20 07:51
  • 巨爵颱風北轉機率大! 角度成侵台關鍵

    颱風季已過,但目前在西北太平洋上卻有兩個颱風,接近台灣,且會影響的是《巨爵颱風》,而後方還有一個《薔琵颱風》根據氣象局的說法,《薔琵》已經北轉,對台灣不會造成影響。
    2015/10/15 12:40
  • 穩定雨少早晚較涼 雙颱成形注意巨爵動向

    今(14日)持續在東北風偏涼空氣影響下,清晨各地偏涼,北部及宜花地區低溫僅20度左右,其他地區在21至23度間,白天雲層少日照增溫快,氣溫上升較明顯,尤其中南部日夜溫差偏大,要注意增減穿著;降雨方面,因為水汽不多,僅在東半部、南部及中部以北山區有零星短暫雨,但下雨的區域及時間都不會太多。東北風仍偏強,東南部海域及巴士海峽風浪大,各沿海地區及澎湖、金門、蘭嶼、綠島有8到9級強陣風,海邊活動注意安全。
    2015/10/14 0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