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薑餅屋 結果共42筆

  • 重拾赤子心迎耶誕 白宮變身歡樂童話世界

    下個月即將迎來耶誕節,美國白宮也照慣例做了佈置,而白宮耶誕裝飾是每年華府最熱門的門票,通常都得在秋天就開始申請,今年估計將有10萬人在這一個月內參訪白宮,除了胡桃鉗、麋鹿、耶誕老人和精靈,今年是經典兒童文學「耶誕前夜」200週年,白宮薑餅屋也以這個文學作品來發想。
    2023/11/28 15:39
  • 又是導航的錯!到高雄超夯新景點 變超窄產業道路

    高雄燕巢有一處新的打卡景點,主打日式風格,能體驗和服、在神社祈福搖鈴,不過要是跟著導航,很可能會到狹窄的產業道路,沒辦法迴轉!業者說,建議民眾google附近其他地標,再跟著告示牌前進。另外台中,有一棟93年老屋,原本面臨拆除,如今由燒肉店接手,改造成「超巨大薑餅屋」。
    2022/11/11 19:38
  • 2024前哨?侯友宜選前之夜狂掃北台 帶頭拚選

    新北市長侯友宜即將在11/10請假衝刺選情,預計也會扮演大母雞,選前之夜北北基桃繞一圈站台,而他今天(4)先帶著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新人們一起做薑餅屋,也被問到現在子弟兵告急,他說選舉不到最後都要持續努力,子弟兵也喊希望侯市長多多來。
    2022/11/04 13:39
  • 清晨最低溫7.4度! 今溫度微升、北部連3天降雨

    新北耶誕城除了14米高的耶誕老人很吸睛,更打造了樂高世界,有薑餅屋和小精靈造型的裝置區,滿滿耶誕氛圍,即使一大早下雨,還是有些民眾特別前來拍照,就為了避開人潮,不過要拍照得先特別留意,因為連三天北部降雨機率大,出門還是要記得帶傘。
    2021/12/05 13:34
  • 白宮耶誕樹出現川普照片! 第一夫人吉兒獻巧思

    每年美國白宮耶誕裝飾,就是第一夫人大展身手的時刻,今年首度由吉兒,親自打點耶誕佈置,從耶誕樹到薑餅屋,都可以看到吉兒,向防疫前線人員致敬的巧思。眼尖的媒體還發現,前總統川普一家人的照片,也被掛在耶誕樹上。
    2021/11/30 20:11
  • 交換薑餅屋! 白癡公主做101送《上班不要看》

    YouTuber黃氏兄弟最近發起聖誕節交換薑餅屋的活動,他們以3000塊餅乾,做出人可以住進去的薑餅屋!白癡公主則還原101外型的薑餅屋,應景的聖誕節影片,卻引來網友質疑這麼多餅乾真的有吃完嗎?經紀人回應最後大家都有分食,沒有浪費。
    2020/12/22 19:08
  • 毛卵寄生薑餅屋 巨大獵人蛛「狂噴白絲」超驚悚女崩潰

    免費贈送「蛋白質」!澳洲一名女子原本要訂薑餅屋慶祝聖誕節,豈料一打開瞬間嚇壞,裡面竟然藏有一隻超大的獵人蛛,而且還四處噴絲並產下一大窩的卵囊,恐怖景象讓她說不出話來。
    2020/12/18 16:12
  • 紀念燒毀古蹟 美婦女打造聖母院造型薑餅屋

    接近耶誕季,美國各地都出現慶祝活動,有人特別打造巴黎聖母院造型的薑餅屋,用上超過200公斤的食材,從屋瓦、牆壁、欄杆到玻璃花窗,全都惟妙惟肖。
    2019/12/14 15:00
  • 2019耶誕夢想世界點燈 迪士尼作伴慶聖誕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6日晚間在台中火車站前廣場,進行點燈儀式,現場不只播放迪士尼經典音樂,還有14米高巨型聖誕樹和Q版米奇米妮薑餅屋,讓到場民眾驚呼,實在太美了!
    2019/12/06 22:33
  • 超Q!台中耶誕點燈 「米奇、小熊維尼」都來了

    台中耶誕點燈今年和迪士尼合作,把經典卡通人物帶進台中舊城區,本來就是熱門打卡點的綠川、柳川雙河道,變身燈海隧道,不只有米奇、米妮,還有小熊維尼和迪士尼公主,而在台中車站廣場前,則有巨型聖誕樹和可愛薑餅屋。
    2019/12/04 21:14
  • 耶誕樹不夠看! 教會打造全台最大薑餅城

    耶誕節越來越近,屏東長老教會舉辦點燈活動,除了教會外頭放置大型耶誕樹,還把迴廊打造成打卡景點,而最特別的,就是這座由近80個薑餅屋,合力建造而成的薑餅城市,堪稱全台最大,裡面的燈光一點亮,看起來超夢幻,現場上百位民眾,紛紛拿出手機猛拍。
    2019/12/01 00:25
  • 住日「薑餅屋」幻滅! 團客控旅行社臨時改宿

    每年1、2月正值日本雪季,合掌村不只以夢幻般雪景著名,當地的人字型屋頂,就像童話裡的薑餅屋,不少旅行社更看準這個賣點,推出保證入住薑餅屋的旅遊行程,單人要價5萬,但就有消費者到了當地入住時,卻臨時被換成其他民宿。
    2017/02/23 17:22
  • 變魔術!機場行李蹦薑餅屋 耶誕老人發禮物

    去年請出空姐在行李輸送帶上跳舞快閃的航空公司,今年耶誕也有驚喜,照樣搭實景拍片,從行李箱跳出雪人甚至是耶誕老人,向旅客祝福過節快樂,不過不讓對手專美於前,另一間國籍航空也找空姐空少拍宣傳片,雙方戰火延燒耶誕節。
    2016/12/17 11:24
  • 耶誕飯店出招!雪人變甜點 薑餅屋擺大廳

    耶誕檔期,各飯店端出特色甜點來集客。有飯店直接在大廳打造比人高的薑餅屋,真材實料,甚至能直接吃進肚。還有飯店找來網路法式甜點名店,找米其林三星的甜點主廚坐鎮快閃,在耶誕節前推出各種不同造型的甜點,不只拚外觀的精緻度,口感也要多層次!
    2016/12/08 18:41
  • 推課程、做地標 耶誕攬客「薑餅屋」打頭陣

    耶誕節前,到處可以看到應景的薑餅屋,有餐廳號召旗下主廚,打造50座「地標」薑餅屋,包括大陸的萬里長城、東京鐵塔到印度地標「泰姬瑪哈陵」,尤其泰姬瑪哈陵,不只主建築做得像,連前庭的花園和水道都刻劃的維妙維肖。還有德國餐廳推出教學課程,爸媽帶著小朋友開心學做薑餅屋,也帶動餐廳業績跟著提升
    2014/12/14 18:57
  • 歌劇院風!薑餅屋、蛋糕、花毯 吸睛搶商機

    ▲圖為台中國家歌劇院。 台中國家歌劇院吸引遊客朝聖,不只新社花海打造立體歌劇院花毯,台中飯店業者推出歌劇院蛋糕,葫蘆型牆面用巧克力拼貼,屋頂則用馬卡龍裝飾,另一家業者則推出300比1比例的歌劇院將餅屋,放在飯店一樓大廳,搭歌劇院風搶商機
    2014/12/05 18:31
  • 萬金教堂、梨山耶穌堂 3D光雕秀過聖誕

    每年耶誕節,有150年歷史的屏東萬金教堂,都會湧進許多遊客,今年更是第一次斥資2百萬,設計3D光雕秀,立體感十足的光雕秀在百年歷史老教堂上呈現,宛如萬花筒般令人看得眼花撩亂,就像是置身夢境,另外在台中的梨山耶穌堂,一樣打造有趣可愛的光雕秀,教堂除了化身成聖誕老公公還變身成薑餅屋,讓遊客們直呼精彩。
    2013/12/24 22:59
  • 薑餅屋擺久不壞 糖霜「防腐」下肚傷身

    再過一個禮拜就是耶誕節,買個薑餅屋應景過節,上頭的糖霜有白雪的感覺,一般來說薑餅屋放2、3個禮拜其實沒問題,但很多工廠製作的薑餅屋,因為量大得提早製作,因此有業者會在糖霜或是薑餅裡加入防腐劑,拉長保存期限,問題來了,就算被加入防腐劑,民眾吃也吃不出來,另外,顏色鮮豔的糖果雖然是添加食用色素,但國外有研究指出,食用色素會引發孩子過動、過敏,少吃為妙。
    2013/12/19 20:33
  • 憂業績降不敢漲 南部耶誕餐訂位稍成長

    又到了享用耶誕節大餐的季節,由於景氣不佳,南部今年有許多餐廳不敢調漲,大多維持去年價格,不過也有業者大秀創意,讓客人在大型的薑餅屋內享用大餐,每組要價近萬元,另外不想人擠人,有些飯店則是推出耶誕節全雞禮籃,號稱在家用餐也能有過節氣氛,果然透過價格戰或創意,還有兩個星期,訂位狀況已經有七八成。
    2013/12/08 18:38
  • 耶誕新招 全台最大薑餅屋裡吃火雞

    耶誕腳步近,飯店業者腦筋動得快!推出耶誕火雞大餐,特別的是,一家人可以坐在5坪大的薑餅屋裡吃飯,還只開放2個家庭,業者預定20日線上PO網接受訂位,預期屆時將被秒殺;而高雄市政府也找來大廚用烏魚子、米飯入菜,打造中式耶誕餐,讓民眾過節還能力挺家鄉農特產,體驗品嚐不同的過節氛圍。
    2012/12/16 19:32
  • 〈獨家〉巧克力黏土!繽紛聖誕樹 邊做邊吃

    聖誕節到了,薑餅屋全擺出來應景!有業者研發「彩虹巧克力黏土」,讓家長帶孩子親手做聖誕老公公和愛心,乍看是繽紛的捏麵人,但其實每一口都能吃,因為不含防腐劑,又是巧克力牛奶糖的味道,有小孩常忍不住香味,邊做邊吃,不過切記一定要把手洗乾淨,才吃得安全。
    2012/12/15 19:25
  • S.H.E、王心凌 新北耶誕眾星雲集

    耶誕腳步越來越接近,各地都裝飾了耶誕樹、薑餅屋等,氣氛濃厚,今年新北市政府除了有高達35公尺、全台最高的耶誕樹外,還有一連串活動,而重頭戲就在22及23日,2場耶誕演唱會;包括女子天團S.H.E、楊丞琳、王心凌等偶像藝人,卡司陣容媲美跨年晚會,邀請大家熱鬧過耶誕。
    2012/12/11 13:43
  • 3C體驗館大變身 薑餅屋內藏玄機

    新北市這一個月飄著濃濃耶誕味,除了有全台最高的聖誕樹之外,旁邊的薑餅屋也是內藏玄機。
    2012/12/09 08:17
  • 薑餅屋比大比造型 搶攻聖誕市場

    聖誕節快到了,為了搶攻聖誕市場,南台灣的飯店業者紛紛打造薑餅屋來吸睛,最大的有4米高、5.5坪大,另外,還有業者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打造出八五大樓造型的薑餅屋,整個屋子都是用薑餅、糕點製成,可以拿來吃,讓民眾直呼神奇!
    2012/12/01 23:27
  • 美第一家庭愛狗 為白宮宣傳耶誕

    不到一個月,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就要來臨,美國白宮也充滿濃濃耶誕氣息,不僅有超可愛的第一家庭愛犬小波,擔任最佳接待員,白宮內還有130公斤重的薑餅屋,不過談到耶誕送禮,現在還有更另類的噱頭,美國有商家,居然發明臭屁耶誕賀卡,只要一打開卡片,就會散發出臭屁來。
    2012/12/01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