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薇拉戴維斯 結果共6筆

  • 《致蕾絲莉》影后入圍爭議落幕 楊紫瓊力挺「毫無爭議點」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即將於台灣時間3月13揭獎,本屆影后入圍名單中,曾主演過《遺落戰境》、《鳥人》和《阿姆斯特丹》的英國女星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Andrea Riseborough),以《致蕾絲莉》入圍影后,擊敗了先前呼聲極高的《女王》薇拉戴維斯及《提爾:純真之死》的丹妮爾戴德維勒,但在入圍後也掀起違規爭議,雖近日終落幕,不過身為同屆競爭影后的凱特布蘭琪和楊紫瓊,都曾在公開場合上,力挺及鼓勵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
    2023/03/06 15:49
  • 女性史詩改編!薇拉戴維斯《女王》當將軍 《瑪歌皇后》重映

    改編17世紀史詩鉅片《女王》,由薇拉戴維斯主演,化身女將軍娜妮絲卡,帶領西非達荷美王國的全女子軍團,保衛自己的國家以及守護自己的家人,將在11月登大銀幕,另一部跟女性有關的電影《瑪歌皇后》,用法國歷史上最爭議的皇后「瑪格麗特」為劇情,導演花了五年籌備,寫了九個不同劇本,動用1500名臨時演員,花近10億台幣製作。
    2022/09/23 18:24
  • 奧斯卡女星女子護衛隊曝光 削尖指甲徒手殺敵

    由奧斯卡金獎得主薇拉戴維斯(Viola Davis)主演的《女王》,在片中她飾演女將軍娜妮絲卡,將領軍西非的達荷美王國全女子軍團.來保衛自己的王國以及守護自己的家人,頗有漫威電影《黑豹》中瓦干達的皇家女子部隊,該陣容其實是來自達荷美王國的全女子軍團,預告中也呈現出這群女戰士如何面對敵人,除了拿起兵器就能直狠狠的朝他們砍下去,還會將指甲削尖便能徒手就刺殺敵人及在身上塗棕櫚油讓敵人無法抓住自己。
    2022/07/14 15:17
  • 化「聲」鳥寶寶! 蓋爾加朵、妮可基嫚女兒配音

    電影「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中,搶戲的可愛鳥寶寶們,分別找來神力女超人蓋爾加朵、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和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薇拉戴維斯的女兒們,擔任配音!從聲音到外型都極具話題的星二代,搶盡主角風采。
    2019/08/06 11:40
  • 奧斯卡/《藩籬》薇拉戴維斯奪女配角 感性落淚致謝

    好萊塢女星薇拉戴維斯(Viola Davis)在電影藩籬(Fences)中飾演丹佐華盛頓的老婆,劇中角色堅毅又溫柔剛強的形象,細膩演技讓觀眾身歷其境,也讓她順利抱回最佳女配角獎。
    2017/02/27 10:52
  • 快訊/《藩籬》薇拉戴維斯 金球最佳女配角

    金球獎電影類最佳女配角,由電影《藩籬》的薇拉戴維斯奪下。
    2017/01/09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