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薄被 結果共7筆

  • 最正MC「上衣太薄被看光」!火辣身材原形畢露 吐舌放電征服全網

    林艾融(Irene)過去曾是中職啦啦隊「Lami Girls」成員,後來卸下啦啦隊女孩身分,目前轉往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擔任主持人MC,擁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的她,被封為「最正MC」,去年回鍋加入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啦啦隊,人氣更上一層樓。艾融昨(16)日曬出最新系列美照,結果白色上衣似乎太過單薄,內搭黑Bra全被看光,性感程度破表。
    2024/03/17 13:17
  • 天冷恐突發心血管疾病!醫籲「5事要注意」:薄被蓋2條

    氣溫驟降,天氣越來越冷,冬天一到心血管疾病、猝死發生機率也一併升高,尤其是三高族群、老年人等,尤其需要注意。對此,有醫師就分享了5件冬天保暖該注意的小撇步,幫助民眾由裡到外都暖洋洋。
    2023/12/05 08:50
  • 男星堅持幫小孩「蓋厚被」 兒子隔天就送醫

    男星沈世朋與小16歲妻子結婚後,隔年生下兒子,他在節目上透露,兒子出生不久就遇上接近寒流的天氣,大約只有11度,他堅持睡覺要幫兒子蓋厚被,鬧到與老婆快翻臉,還拿出「一家之主」來壓人,結果小孩隔天緊急送醫,他才知道自己錯大了。
    2018/11/20 18:13
  • 扯!失業男超商鋪被睡覺 直嚷要店員報警

    超商是便民的好鄰居,但很多人真的是方便當隨便!因為桃園竟出現一名男子,直接拿著薄被往超商櫃台前一舖,接著躺下來,說「沒錢,要睡在這兒」,之後還頻頻催促店員報警。超商店員真的無奈,說甚麼狀況都有,偷竊鬧事還算小case,最怕的就是拿刀動槍的想要搶劫傷人。而公司的標準作業流程就是不要抵抗、不要激怒對方,以保護安全為最高原則。
    2017/02/06 13:42
  • 雙用抗暖冬!暖桌、子母被夯 買氣增三成

    台灣冬天忽冷忽熱!業者推出子母被,等於薄被上面再加一層冬被,四個角扣起來兩件變一件,不同於傳統一件式的羽絨被,忽冷暖冬加持之下,業績增加3成,方便因應天氣增減厚度;另外也有桌子正下方附上電暖爐,主打雙用途。
    2017/01/15 17:11
  • 5坪地囚千億富商 舖草蓆薄被睡地板

    富商黃坤被囚禁38天,一開始藏匿在漁港附近的廢棄卡拉OK超過30天,但因為待太久房東要求房租,嫌犯帶著肉票移到10公里外的農舍。周圍都是農地,偏僻好觀察是否被警方跟監,加上為了避免形跡敗露,門窗都貼上黑紙避免光線透出,從藏匿地點的選擇和內部空間,就能看出嫌犯早有準備。
    2015/10/28 18:10
  • 可憐新生男嬰 遭棄置產業道路

    一名才剛出生的男嬰,被狠心的丟在南投鹿谷的一條產業道路,他被發現時身上只裹著一條薄被單,還因為臍帶被剪得太遲,引發紅血球過多症,所幸經過急救,生命跡象已經恢復穩定。
    2005/01/21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