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蕭芳芳 結果共14筆

  • 金馬影后蕭芳芳尪「胰臟癌逝」!享壽82歲 開刀搶救2次

    75歲「金馬影后」蕭芳芳一生獲獎無數,拿過台灣金馬獎、香港金像獎和柏林影展3大影后,在演藝圈的地位可說是舉足輕重;怎料蕭芳芳結褵42年的老公張正甫罹患胰臟癌,癌症病況惡化,在睡夢中過世,享壽82歲,今(15)日舉行告別追思會。
    2022/09/15 23:15
  • 蕭芳芳丈夫張正甫離世終年82歲 曾為香港引入衛星技術

    蕭芳芳丈夫、香港資深傳媒人張正甫,於8月11日晚安祥離世,終年82歲。張正甫與蕭芳芳在1980年結婚,42年的婚姻當中,夫妻一直恩愛,二人並育有兩女兒。
    2022/08/12 14:58
  • 周星馳被遺忘之作《漫畫威龍》!張敏濕身戲碼最吸睛

    1992年上映的電影《漫畫威龍》,是電影《新精武門1991》的續集,周星馳繼續飾演劉晶,依然有鍾鎮濤飾演瀟灑哥。雖然續集向來難逃失色宿命,但《漫畫威龍》就絕對交足貨,特別新添蕭芳芳及陳百祥兩角色,為劇情添驚喜。不過全片最有話題一幕,就是張敏付出濕身戲,相當性感。
    2022/01/08 22:28
  • 許鞍華七十三歲 她眼中的香港! 40載香江

    電影以影像與聲音記載歷史與時代,而去年榮獲威尼斯影響終身成就金獅獎的香港導演許鞍華,更用四十年記述香港的潮起又潮落。許鞍華拍過許多經典作品,包括劉德華的第一部電影《投奔怒海》,由張曼玉扮演自己,爬梳與日裔母親矛盾及和解的半自傳《客途秋恨》,她也三度改編張愛玲的作品,而《女人四十》與《桃姐》更是世界級影后製造機。現在,和她合作過《男人四十》、《桃姐》多部電影的知名藝術指導文念中,花了將近四年的時間貼身拍攝許鞍華,用這部紀錄片來看她的人生故事,以及她對電影與香港的一片赤誠。
    2021/01/07 19:53
  • 4天后港開唱募千萬 蕭芳芳「下跪」致意

    阿妹、林憶蓮、那英、蔡健雅主辦的慈善音樂會,9月3號在香港舉行,圈內明星好友來捧場,一個晚上更為合作的基金會,募款1170萬台幣,基金會發起人蕭芳芳不知道如何表達謝意,竟然直接單膝下跪跟天后們致意,嚇的天后們趕緊把她扶起來,也希望之後慈善音樂會能巡迴到星馬地區,繼續為弱勢族群付出。
    2014/09/05 11:56
  • 金馬獎/亞蘭德倫曾蒞臨金馬 蕭芳芳羞喊你好帥

    金馬50帶大家回顧1981年,有法國第一美男子之稱的亞蘭德倫,受邀當嘉賓,當時主持人蕭芳芳一見到亞蘭德倫,立刻變成小影迷,還情不自禁的說出你好帥,而亞蘭德倫也說他非常喜歡帥哥這個頭銜,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
    2013/11/08 16:52
  • 100金馬獎/影帝后推手許鞍華 二度奪最佳導演

    港片「桃姐」不僅包辦這一屆的金馬影帝影后,連最佳導演也被掌鏡的香港名導許鞍華拿下,其實許鞍華從事電影工作已經超過30年,相當資深,擅長刻劃人性,捕捉演員內心戲,像是過去蕭芳芳、李麗珍就因為演出她的電影,奪得金馬影后。
    2011/11/27 18:53
  • 國際影壇稱霸 華人女星影展發光

    港星葉德嫻以電影桃姐在威尼斯大放光彩拿下威尼斯影后,讓華人演員再度在三大影展中展現演技跟實力,事實上,華人女星早從1992年開始,張曼玉就以電影阮玲玉拿下柏林影展最佳女主角獎,接著鞏俐、蕭芳芳也都陸續在拿下威尼斯跟柏林影后,現在葉德嫻又獲獎,可以顯現,華人女星在國際影壇上多次稱霸。
    2011/09/12 11:57
  • 台港信任榜 陳水扁、成龍吊車尾

    國際媒體在台港兩地,同時進行名人「信任度」調查,調查結果,台港兩地最被民眾信賴的,都是公益形象鮮名的名人,在台灣是證嚴法師,而在香港則是影后蕭芳芳;不過這項調查,更有意思的部份在於,在台港受訪民眾心裡,信任度墊底的,在台灣是前總統陳水扁,而在香港是影星成龍。
    2010/02/26 19:40
  • 「港人最信誰」 公益影后蕭芳芳奪冠

    香港最近也做了名人信任度調查,由媒體選出80位香港影視明星、社會聞人,再以此隨機訪問香港民眾,調查結果,香港人「最相信的」第一名,是致力公益的影后蕭芳芳,至於香港特首曾蔭權,信任度排名倒數第三名,而調查中,最不被港人相信的,竟然是影壇大哥大成龍。
    2010/02/25 22:37
  • 從影半世紀 蕭芳芳獲「終身成就」

    放眼華文影壇,能縱橫銀幕半世紀,魅力歷久不衰的其實不多,接下來我們要介紹的這個人就是一例,她就是蕭芳芳。原名蕭亮的蕭芳芳,7歲時出道拍電影,在她55年的從影生涯裡,影視作品多達上百部。從黑白電影時代,到武俠片、文藝片盛行的六、七○年代,再到電視劇和九○年代的劇情片,都有她的精湛演出,而她更是得獎無數,並曾獲得柏林影后殊榮。雖然近年來,蕭芳芳因為耳疾,減少接戲,但她轉而投身公益事業,發揮影響力。本屆香港金像獎就將頒發「終身成就獎」給蕭芳芳。
    2009/04/17 22:28
  • 獲亞洲票房之星 華仔英文說感言

    號稱是亞洲的「威尼斯」影展的亞洲電影大獎,今天晚上在香港舉行。香港天王劉德華拿到亞洲票房之星獎項,而女星蕭芳芳,則是獲頒終身成就獎。
    2007/03/21 00:45
  • 眾星雲集七劍香港首映 林青霞現身支持徐克

    能令低調的林青霞盛裝出席「七劍」的首映禮,可見她與徐克的私交極為深厚,其實除了她之外,狄龍、李心潔、林嘉欣、蕭芳芳、成龍、爾冬陞等等全員到齊,所以說香港地區的首映禮,雖然很簡單,但是最星光燦爛。
    2005/07/25 19:28
  • 劉德華為香港星光大道打手印

    劉德華道盡了香港星光大道打手印的想法,這天他與蕭芳芳一同留下手印,談到梅姑過世後的想法,他表示心情已經平復了不少!
    2004/01/19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