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蕭瑋霖 結果共24筆

  • 減肥困難重重?「3類食物」恐是阻礙 營養師曝避開關鍵

    減肥總是事倍功半?辛苦減了幾個月,體重瘦沒幾公斤又迅速反彈?許多人在減重期間,往往忽略了一些不該碰的食物,若持續攝取,很容易讓成效大打折扣。對此,營養師蕭瑋霖特別分享3種減脂期要避免的食物,提醒民眾想成功瘦身,務必盡量避免攝取。
    2024/03/24 10:22
  • 天然保養品!夏威夷豆1天3顆血管不老 這時間點吃最好

    夏威夷豆又稱夏威夷果,是營養密度高的好油堅果,連營養師都推崇。營養師蕭瑋霖指出,夏威夷豆的好油和礦物質鉀,有益心血管健康又減少水腫,每天3顆等於1份油脂,剛剛好!
    2023/06/16 18:44
  • 減肥光靠「少吃」沒用!營養師籲養成12習慣:躺著也能瘦

    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為了擁有健康的身體,許多人會用168飲食法,或控制飲食搭配運動維持體態。不過營養師蕭瑋霖就指出,想要減肥「少吃多動」其實沒用,只要能在日常生活中養成12個好習慣,光是躺著睡覺也能瘦。
    2023/04/08 05:54
  • 減肥戒不了甜點!每週別超過2次 學會3招安心享美味

    很多人在體重控制的時候,都會強迫自己戒甜食,但這對於甜食控而言,簡直就是一件痛苦又殘忍的事。對此,營養師蕭瑋霖(暱稱杯蓋)表示,其實只要學會3招,有效控制份量和頻率,就能在很多人在體重控制的時候,都會強迫自己戒甜食,但這對於甜食控而言,簡直就是一件痛苦又殘忍的事。對此,營養師蕭瑋霖(暱稱杯蓋)表示,其實只要學會3招,有效控制份量和頻率,就能在減重期間安心吃甜食。 減重期間安心吃甜食。
    2022/12/01 14:31
  • 瘦不下來!睡眠不足減脂效果有限 減重NG行為一次看

    已經吃得很少,也努力運動了,什麼體重還下不去,甚至還胖起來呢?營養師蕭瑋霖(杯蓋)指出,減脂過程中很重要的事情就是透過飲食和生活作息的紀錄,來檢視個人日常狀況與藏在其中的小魔鬼,經過觀察分析,可以發現幾個常見的NG行為,會大大影響體重控制的成效。
    2022/11/17 11:47
  • 中秋後好想甩油!他點名「清爽派」9飲食 喝1茶助解膩

    經過中秋連假一連串的燒烤大餐之後,開工後的腸胃還處於飽滿狀態,想洗脫油膩的「罪惡感」、腸胃負擔、又能攝取優質營養來源,營養師建議以減少用油及含鈉量為飲食原則,並注意增加膳食纖維、維生素的攝取;蕭瑋霖營養師(營養師杯蓋)分享,中秋後的「平衡飲食」可分為蛋白質、維生素C與日常飲品3大部分, 推薦9種優質飲食選擇。
    2022/09/13 15:03
  • 地瓜鮮奶先NO!4種人狂放「臭屁」 健身者上榜原因曝

    「放屁」是人體正常排氣的生理狀況,若常時間下來一直放「臭屁」,當心是飲食或是健康亮紅燈。知名營養師杯蓋」蕭瑋霖表示,像是愛吃特殊食材的食物、長時間便秘的人等,比起一般人更常放臭屁。
    2022/07/12 05:30
  • 夏天減肥必看! 營養師12招「瘦身技巧」大公開

    夏天衣服穿得少,特別容易在乎自己的體態。有些人覺得夏天減肥很難,營養師蕭瑋霖分享12個體態控制的基本原則,如果你都做得到,再嘗試一些進階的飲食方式,瘦身更能事半功倍。想瘦嗎?認真實踐以下的瘦身基本原則。
    2022/07/04 16:48
  • 減肥超簡單!遵守「12基本原則」 專家:空腹禁吃甜食

    減肥方式百百種,每個人適合、喜歡的都不一樣。不過事實上減肥沒有那麼難,只要掌握「減肥基本原則」,改變日常生活中的小習慣,就可以輕鬆減肥。營養師蕭瑋霖(杯蓋)就分享體態控制的12個基本原則。
    2022/06/23 05:00
  • 減肥忍不住「嘴饞」怎辦?掌握3關鍵 麵包、牛奶也能吃

    飲食控制是減肥的關鍵之一,但在過程中難免嘴饞,忍不住想吃點小東西,又會擔心控制不住愈吃愈多。營養師蕭瑋霖(杯蓋)分享3大原則,讓你選對點心、宵夜,既能吃飽又少負擔。
    2022/05/07 09:47
  • 過年後怕帶游泳圈開工?營養師列3點:「代換法」必學

    過年過節餐桌上一道道美味佳餚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但許多人都怕過完年腰際間會「多一層游泳圈」開工,型男營養師蕭瑋霖(杯蓋)在臉書粉專分享道,不會因為吃幾餐大餐就變胖,也不會因為少吃幾餐就變瘦,體重控管應該是長期的計畫,他列出「3項」飲食計畫,讓你吃的開心又健康。
    2022/01/24 20:21
  • 老是忘東忘西? 營養師:吃「6營養素」可護大腦

    記憶不好老是忘東忘西,該怎麼辦?營養師蕭瑋霖表示,曾有外媒統整許多文獻,整理出對「腦」力有幫助的食物,民眾不妨參考4大關鍵做法如補充大腦營養、提高警覺性、放鬆心情及保護大腦等,改善腦力。他也提醒,透過特殊營養素補充可以提高大腦記憶,但是均衡飲食仍最重要。
    2022/01/22 22:31
  • 年末聚餐大口吃好罪惡?掌握「2+5」原則狠甩體脂肪

    年末將至,許多公司陸陸續續舉辦尾牙活動,為了要犒賞辛苦一整年的員工們。不過尾牙結束後,緊接著就是過年、春酒來臨,免不了大餐聚會。許多正在減肥、減脂的民眾,為此感到濃濃的罪惡感。而知名營養師杯蓋蕭瑋霖提醒,既然已經選擇赴約準備要吃大餐了,就放輕鬆開心的吃!
    2021/12/22 05:47
  • 斷食睡眠恐變差!168減肥須知 營養師曝6大注意事項

    減重方法百百種,168間歇性斷食近年來廣受歡迎。營養師蕭瑋霖就提醒,在執行斷食法期間,需要注意的6大事項,並呼籲民眾,若是不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請勿輕易嘗試。
    2021/12/19 05:30
  • 不怕變軟男! 營養師:必吃7大食材「助重振雄風」

    男人要硬到底該怎麼吃?營養師蕭瑋霖表示,男人講到性,想到的一定是「持久、硬度」,他推薦以增強慾望、改善血液循環及心臟健康、調整體力為三大目標,並搭配合適的飲食,如適量補充魚、貝類等,改善男性勃起障礙。
    2021/11/22 23:08
  • 都不吃才會胖!假日大餐前掌握2訣竅 輕鬆擺脫罪惡感

    連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天氣越來越冷,不少民眾都會選擇到火鍋店聚餐或是約會,除了大嗑美食外,同時還能暖暖胃。對此,知名營養師營養初Nutrue-營養師杯蓋(蕭瑋霖)指出,假日大餐前,可以先掌握2大訣竅,成功擺脫「罪惡感」纏身。
    2021/10/29 15:35
  • 怕胖不敢吃?專家列10種低熱量水果:肌膚咕溜

    瘦身族群對於飲食控管相當嚴格,對於高油、高熱量類食品一概不碰,至於水果,因糖分過高也不敢攝取,對此,營養師蕭瑋霖列出十大熱量較低,且含糖量也不高的水果,並表示,若真的怕胖,不妨可以選擇這些水果。
    2021/10/25 05:45
  • 光補充蛋白質還不夠!營養師教你這樣吃 養出健壯肌肉

    現今大眾為雕塑身形或減重,會選擇健身來改善體態,不過健身之餘,還得搭配正確的飲食習慣,才能達到良好效果。營養師蕭瑋霖提醒,除了喝乳清補充蛋白質,也可適量攝取碳水化合物,將有助於肌肉合成。此外,他也分享健身食譜,教大家吃出健康。
    2021/10/11 05:06
  • 油條配豆漿超母湯!早餐3地雷別再碰 完美組合看這裡

    前幾個月受到本土疫情影響下,許多人的生活、上班上課等模式都與以往大不相同,甚至有人因為整天待在家吃不停,導致身材走鐘,開啟減肥之路。事實上,不少減肥族容易忽略一整天下來最重要的「早餐」,曾有專家呼籲若不吃,恐會越減越肥。對此,知名營養師蕭瑋霖(杯蓋)也在臉書分享早餐「地雷組」及「完美組」,教大家如何吃才更健康。
    2021/10/03 05:12
  • 總是睡不飽覺得累?營養師曝「導致疲勞」9大原因

    現代生活工作壓力大,許多人經常覺得很疲累、老是提不起精神,除了睡眠問題外,與平時的飲食、生活習慣都有關。對此,營養師蕭瑋霖列出可能導致疲累的9大原因,提醒民眾先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後,再慢慢調整生活作息。
    2021/09/24 05:30
  • 保健品如何選擇?專家曝9大招 觀察身體缺乏哪些營養素

    現代日常生活壓力大,不少人會選擇食用保健品來補充營養,但卻不知道自己到底缺乏哪些營養素。對此,營養師蕭瑋霖就在臉書分享,民眾可以透過9招來觀察自己的身體,選擇適合補充的營養素。
    2021/09/08 05:52
  • 10大減重地雷!營養師曝「這些行為」都是肥胖原凶

    想要成功減肥,除了固定運動加上飲食控制,其實日常生活中的小習慣也是造成你肥胖的主因,營養師蕭瑋霖(杯蓋)日前就分享了日常生活中"容易造成肥胖的壞習慣",一起來看看你是不是也跟著誤踩地雷!
    2021/09/02 15:56
  • 防疫在家瘦起來! 營養師授11個減脂大法

    疫情宅在家,你是不是開始亂吃?待在家中不管是上課或上班,你的作息及飲食是否都跟以前不一樣?小心!趕快趁現在調整,讓自己有個健康的生活習慣。營養師蕭瑋霖指出,疫情在家的時間多,不少人運動量減少,體重也直直升,他提供以下11招「居家防疫減脂」給大家參考。
    2021/06/16 18:24
  • 早餐吃錯反而更餓!營養師教你「神搭配」飽足有精神

    你今天早餐吃了什麼?有沒有踩到地雷呢?早餐是一天當中的第一餐,非常重要,吃對能夠有精神又有飽足感;吃錯容易造成飢餓感惡性循環,為什麼?營養師蕭瑋霖指出,因為精緻的糖類食物,容易引起胰島素大量分泌,造成反應性低血糖,最後食慾反而上升。那麼早餐有哪些地雷?
    2021/06/15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