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蕭彤雯 結果共49筆

  • 虐童案女社工遭上銬畫面太衝擊! 前美女主播嘆:所有社工集體創傷

    北市一名男童遭兒福聯盟簽約的合格保母虐死,負責案件的女社工也因涉嫌偽造探視紀錄,被警方上銬帶回,畫面曝光後掀起論戰。前主播蕭彤雯見新聞有感,為社工發聲,直言:「我真的為所有社工感到難過」,蕭彤雯感嘆「所有的社工在這次事件裡,似乎都經歷了集體創傷。即便大家針對的只是個人」。
    2024/03/13 13:19
  • 惡保母嗆童「沒爸媽來巴結」!2原因狠虐 主播怒轟:想掐死這雜碎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凱凱(化名),涉嫌虐童致死,引各界撻伐。前主播蕭彤雯不捨男童,罕見動怒開罵,「真想ㄑㄧㄚㄙˇ(掐死)這雜ㄙㄨㄟˋ(碎)!」
    2024/03/12 10:59
  • 前知名主播揭「過年焦慮」像坐牢!人妻全中標嘆:很難

    一般過年時的傳統習俗為「初二回娘家」,然而隨著時代不同,很多人皆有自己的規劃與安排,不見得會照此傳統行事。日前知名前新聞主播、節目主持人蕭彤雯在臉書分享人妻們共同的「過年焦慮」,坦言時常待在婆家無法回娘家的困擾,引發大批網友共鳴。
    2024/01/20 15:37
  • 岑永康21歲愛女穿旗袍!「超凶身材」藏不住 全場暈爛:太美了

    主播岑永康與張珮珊夫妻結婚23年,育有一雙子女,其中21歲女兒Sammi出落得亭亭玉立。近日一家四口到上海旅遊,Sammi頂住低溫穿旗袍,盡顯玲瓏有緻好身材,讓網友看了直呼「美極了」。
    2024/01/08 20:50
  • 痛揭媒體圈真實面!前主播曝少年犯:連換名字、地點都不用

    新北市國三生被割喉宣告不治,兇手竟是隔壁班同學,事件曝光震驚社會,甚至肉搜小小年紀霸凌、殺人的兇手和其好友,各界也開始擔憂少年犯罪議題。對此,前新聞主播、媒體人蕭彤雯發表看法,揭露因法規管控而備受限制的媒體圈現實面,「少年法,到底應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2023/12/29 10:13
  • 桃園人爆氣轟今年唯一沒放颱風假 主播曬一圖:真的還可以

    中度颱風小犬襲台,今(5)日全台共18縣市停班停課,僅北北基桃正常上班上課,今(2023)年唯一沒放過颱風假的桃園人怒喊,「到底屬於哪個生活圈?」對此,前主播蕭彤雯秀出一張雷達回波圖分析,認為這天氣真的還可以上班。
    2023/10/05 10:08
  • 北市風強雨大!主播狼狽接兒「雨都橫向衝」 網悲嘆:傘開花斷了

    中度颱風小犬撲台,今(5)日全台共18縣市停班停課,僅北北基桃正常上班上課,各縣市昨(4)晚間,陸續宣布停課,但台北市傍晚至晚間風雨狂襲,讓前主播蕭彤雯相當狼狽直呼「風強雨大,雨都橫向衝」,大家下班小心。
    2023/10/05 09:19
  • 李昂批年輕人不讓座!資深媒體人發聲:這是你的「權益」嗎?

    博愛座議題又掀起熱議!作家「李昂」昨(20日)針對「博愛座」議題發表看法,表示自己搭乘捷運時請三位年輕人讓座卻遭到白眼,也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給予博愛座使用方式一個解答。此文一出,引起不少人轉發與討論,其中資深記者范琪斐與知名前主播蕭彤雯也各自發表看法。
    2023/09/21 12:32
  • 鍾沛君痛揭朱學恒性騷!前女主播心疼 爆料自己也遇過

    #Me Too運動在社群上陸續有勇敢發聲的浪潮,昨(8)日晚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也是性騷擾的受害者,揭發該人是名嘴「宅神」朱學恒,震驚了各界,朱學恒當下慌亂到第一時間寫下「向所有被我冒犯的人道歉」隨後改成向鍾沛君道歉,讓人質疑到底有多少人受害?前主播蕭彤雯也在鍾沛君臉書貼文底下留言,表示自己也遭遇過性騷。
    2023/06/09 10:24
  • 美女主播上吐下瀉!吃「這1食物」慘染病毒 直呼:不敢再吃了

    前新聞主播蕭彤雯日前透露自己久違抱病,昨(28)日在臉書透露自己身體狀況不是很好,自從週日晚餐後已超過40小時沒有進食,嚴重上吐下瀉,一度住進醫院,但還不清楚真正的病因是什麼。稍早揭曉謎底,確認染上了目前台灣很少見的「沙波病毒」,透露因吃「1食物」引起,直呼「我應該短期內不敢再吃了」。
    2023/03/29 13:23
  • 羅嘉翎教練13年前爆犯「同錯誤」被譙爆 她不忍開砲:超荒謬

    台灣跆拳道女將羅嘉翎參加美國公開賽女子57公斤級賽事,卻因過磅時超過0.1公斤,被判失格,事後遭教練劉聰達批評「心存僥倖」。豈料這番話一出,各界紛紛起底教練黑歷史,就連前女主播蕭彤雯今(6)日都忍不住開炮。
    2023/03/06 10:53
  • 爆流水席之亂是假的!「輔大陳若儀」疑總鋪師之女 她曝背後目的

    一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準人妻Kelly,近日因上網抱怨夫家婚宴想辦流水席根本是鄉下人,在網上慘遭撻伐。貼文還釣出疑似「未來小姑」,雙方爆發姑嫂大戰,昨(9)日隨著小姑曝光「婚應該是結不成了」,寫下最終章。不過這波「流水席之亂」始終被外界質疑真實性,前主播蕭彤雯也質疑「輔大陳若儀」根本是總鋪師之女。
    2023/01/10 08:54
  • 白冰冰唱〈Fisrt Love〉被罵毀初戀! 男星發742字長文點出病態內幕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與時俱進,在花蓮跨年晚會Netflix超夯日劇《First Love初戀》主題曲,網友評價兩極,一派網友嫌她毀了這首歌,將初戀被唱成了失戀,但也有觀眾認為她唱功穩定,比不少線上歌手還好,更封她為「TWice」,除有金曲歌王蛋堡等人出面力挺白冰冰,男星黃豪平今(4)日也在臉書發742字長文大讚「是真的好聽」,同時也點出白冰冰其實正承受諧星的「刻板印象」。
    2023/01/04 12:45
  • 輪椅老先生投票「尷尬狀況」著急選務人員 蕭彤雯高EQ化解

    2022年九合一選舉今(26)日舉行,前主播蕭彤雯稍早前往投票,遇上一位坐著輪椅的老先生,以顫抖的手想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票務人員擔心排隊人龍太長,心情有些為難,此時,蕭彤雯提高音量講出一句話,化解現場窘境。
    2022/11/26 14:44
  • 美女主播脫了!側躺沙灘「S曲線」全露 羞喊:我沒修圖

    擁有「遮台灣主播」之稱的蕭彤雯先前褪去主播一職,轉戰節目主持人,粉絲人數不減反增。而她昨(26)日罕見曬出比基尼美照,即便年齡已經超過40歲,但是身材火辣仍如少女。
    2022/08/27 12:31
  • 蕭彤雯揭「長新冠」比例!兒科醫示警:這波要注意青少年

    國內疫情嚴峻,許多人都因此染疫,而康復後「長新冠」的影響也陸續在研究中被證實,前主播蕭彤雯昨(1)日就在臉書發文表示「真的真的真的不要小看Omicron!」透露身邊的友人受到長新冠影響的比例不少,而且症狀都相當惱人。
    2022/06/02 08:47
  • 前主播誤喝清冠一號 現「畏寒4症狀」嚇傻:沒確診別吃

    隨著本土疫情炸鍋,不少人確診後會服用「清冠一號」舒緩症狀,也有醫師指出該中藥就算沒染疫也可服用。對此,前主播蕭彤雯表示,不久前誤食清冠一號茶包,身體開始出現不適,整個人昏昏沉沉,因此,她建議大家服用前還是先諮詢專業醫師。
    2022/05/20 20:24
  • 《初擁》2人員墜谷亡!蕭彤雯淚揭「業內真相」挺炎亞綸

    由藝人炎亞綸、張睿家、姚愛寗等人主演的戲劇《初擁》11日在苗栗縣南庄鄉神仙谷進行拍攝,怎料劇組2名工作人員不慎墜谷身亡,震驚外界,也讓炎亞綸怒對製作單位開出第一槍宣布罷工。對此前主播蕭彤雯有感而發,透露過去曾親眼看攝影記者在山上踩空跌倒昏迷,呼籲外界正視嚴肅問題。
    2022/03/13 08:44
  • 蕭彤雯勸女兒「別念政大」 原因曝光笑:價值觀偏差父母

    知名前主播蕭彤雯育有兩名子女,近日她在臉書分享,身邊好友的孩子準備今年要考大學,剛好又碰上108課綱第一屆考生學測成績放榜,因此她特別關注學測狀況,結果沒想到女兒第一志願是政治大學,她和老公兩人聽聞後,超有默契地秒勸退,並笑說自己是「價值觀偏差的父母」。
    2022/03/02 09:07
  • 郁方剪耳下短髮「撞臉宋慧喬」 女星驚呆讚:根本就是!

    50歲女星郁方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5年、育有3名子女,家庭生活相當幸福,雖然近年較少現身螢光幕,卻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郁方近日貼出新髮型美照,自豪撞臉韓星宋慧喬,讓前主播蕭彤雯大讚:「根本就是!」
    2022/02/10 15:24
  • 蕭彤雯罹肺腺癌!醫一看警告「壞東西」她痛哭寫信道別

    46歲前主播蕭彤雯去年(2021)1月健檢時,意外發現自己罹患肺腺癌0期,在醫生的建議下動刀,而她也一度情緒潰堤痛哭,術前寫信和孩子道別。蕭彤雯今(23)日曝光近況,表明當時發現長了0.9公分大的結節,還被醫生警告是「壞東西」。
    2022/01/23 16:26
  • 通膨有感!蕭彤雯買「3顆牛番茄」被驚呆 內行人揭撇步

    前主播蕭彤雯今(2021)年3月證實罹患肺腺癌0期,手術後肺功能些微降低,經呼吸訓練後恢復不錯,注重飲食健康的她也時常買菜下廚給家人吃,不過日前至超市購買的3顆牛番茄卻讓她忍不住驚呼「通膨有感」。
    2021/11/06 09:44
  • 有片/台灣不吸菸肺癌患者逐年增加 研究顯示「這些原因」致病│台灣新國病-肺癌之祕

    在過去,抽菸被認為是肺癌的主因,但這30年,國民吸菸率下降6成,肺癌卻逐年增加,中研院院士楊泮池團隊,研究不吸菸的肺癌患者,發現空汙、加工食品添加物這樣的環境致癌源,對人體基因影響程度高,這份研究後來登上國際頂尖期刊。
    2021/10/03 21:37
  • 蕭彤雯愛女開學了!「鬧鐘1分響1次」媽崩潰:意義在哪

    前主播蕭彤雯今年罹患肺腺癌0期,進行「左下肺楔狀切除手術」後肺功能有些降低,但積極復健後恢復狀況良好,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近況的她,本月適逢開學季,她驚見國三女兒將鬧鐘調成「1分鐘響1次」,讓她超傻眼「我想是太久沒上學的焦慮感吧⋯」。
    2021/09/04 11:18
  • 肺腺癌術後4個月 蕭彤雯「最近不太舒服」揭回診病況

    47歲前主播蕭彤雯今年3月證實罹患肺腺癌0期,也就是原位癌,進行了「左下肺楔狀切除手術」後肺功能有些降低,但經日行萬步和呼吸訓練,也恢復得不錯。只是時隔數月,近日蕭彤雯曝光回診最新病況,坦言出現1個變化,令人替她憂心。
    2021/07/20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