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蕭小M 結果共4筆

  • 林千又赴美打免費!疫苗曝有「3種可選」 蕭小M廣州打「科興」

    藝人林千又最近帶家人飛往美國打疫苗,除了曝光接種影片,還大方在社群平台上回答網友疑問與細節,另外網紅蕭小M則是在廣州接種了科興疫苗,但因為當地疫情也正在爆發,所以預約上也相當困難。
    2021/06/15 11:56
  • 為抗疫打氣 22名YouTuber復刻「明天會更好」

    隨著新冠肺炎蔓延,各地明星如蕭敬騰、張學友都拍攝影片、唱歌等等,為醫護打氣之外,現在YouTuber網紅也加入這個行列,由蕭小M發起,找來21位人氣網紅,翻唱經典公益歌曲《明天會更好》,希望能夠疫情中,替大家帶來溫暖。
    2020/03/08 13:15
  • 《健康2.0》談膝關節 登YouTube年度熱門影片

    YouTube今日公布的2017年度熱門影片排行榜中,由自 YouTube 發跡的創作歌手黃明志與王力宏合唱的《漂向北方》奪下熱門音樂影片冠軍;而網路歌手蕭小 M與小A辣、老田、聖結石等YouTubers合唱的台灣版《你不紅》則奪下熱門影片的第一名;另外,長期關注健康議題深受觀眾肯定的TVBS節目《健康2.0》中的「膝關節退化怎麼保養」在網路也有享超高人氣,突破270萬次的點閱率,榮獲「YouTube熱門排行第五名」。
    2017/12/08 18:06
  • 八首經典致敬S.H.E 蕭小M揪開水小姐魚乾翻唱

    以洗腦歌曲《小雞嗶嗶》爆紅的知名網路紅人「蕭小M」,經常在網路上翻唱經典歌曲展現唱功,近日她找來「開水小姐」和「魚乾」一起翻唱女子天團S.H.E的八首經典金曲,串起來成了長達五分鐘的組曲,向S.H.E致敬。三人甜美又清新的聲線,被網友大讚簡直「好聽哭了」,勾起一票人青春的回憶,還有人誇讚她們是「Youtube界的S.H.E」。
    2017/09/25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