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蔭山友紀 結果共7筆

  • 辱罵蕭敬騰!家族蒙羞 Yuki聲明:即起脫離父女關係

    日籍女粉絲蔭山友紀(Yuki)因辱罵蕭敬騰與經紀人Summer「台灣敗類」,遭最高法院判決須賠償兩人共80萬元。Yuki今(27日)登報聲明,由於觸法留下刑事紀錄讓家族蒙羞,因此宣告「即日起與蔭山次郎脫離父女關係。」
    2019/02/27 10:10
  • Yuki自宅開記者會 控蕭敬騰經紀人妨害名譽

    蕭敬騰和日籍粉絲蔭山友紀Yuki官司纏訟多年,去年法院宣判Yuki敗訴,須賠老蕭50萬元、老蕭經紀人Summer30萬元。Yuki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這5年不堪被說成瘋狂粉絲罹患憂鬱症,而召開記者會的導火線是因為日前看到Summer最近上節目暗指她是黑道、被糾纏5年,上週一(3日)已經向警局報案,指Summer誹謗她。
    2018/09/10 18:31
  • 蕭敬騰狂粉鬧輕生 老父悲發聲明:真相被扭曲

    歌手蕭敬騰的日籍粉絲蔭山友紀(Yuki),先前曾因為半夜按門鈴送湯被蕭敬騰公開斥責,還捲入鬧得沸沸揚揚的「潑糞案」,之後更辱罵蕭敬騰與經紀人Summer「台灣敗類」,遭最高法院判決須賠償兩人共80萬元,還須登報道歉,其父親也在今日刊登聲明心碎透露,女兒因為被冠上「狂粉」罵名罹患憂鬱症,更企圖輕生。
    2017/11/22 10:46
  • 詆毀蕭敬騰 蔭山友紀判賠80萬

    歌手蕭敬騰及經紀人林有慧不滿粉絲蔭山友紀在網站張貼「敗類」等字眼,提告求償,二審台灣高院判蔭山各賠50萬元及30萬元並登報道歉,經上訴,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而定讞。
    2017/10/23 12:37
  • 蕭敬騰及經紀人提告 蔭山友紀判賠80萬

    歌手蕭敬騰及其經紀人不滿粉絲蔭山友紀在網站張貼「敗類」等字眼,提告求償,一審判蔭山共賠150萬元並登報道歉,經上訴,高等法院今天判蔭山共賠80萬元並登報道歉。可上訴。
    2017/07/11 12:34
  • 快訊/粉絲Yuki詆毀蕭敬騰 高院判賠80萬登報道歉

    歌手蕭敬騰及其經紀人SUMMER,不滿粉絲蔭山友紀(Yuki)在網站張貼「敗類」以及「惡毒的女人」等字眼,提告求償,一審判蔭山共賠150萬元並登報道歉,經上訴高等法院今天判決,蔭山友紀賠償蕭敬騰50萬元、賠經紀人30萬元,總共80萬元並登報道歉。
    2017/07/11 10:41
  • 巧!蕭敬騰發片 Yuki父先開記者會

    被指稱涉入藝人蕭敬騰的潑穢物案,以及麵包蟲恐嚇等案件的蔭山友紀,在沉寂一段時間後,(4日)上午由她的父親蔭山次郎出面發表聲明,強調自己女兒Yuki和這兩起社會事件毫無關聯,而巧的是下午蕭敬騰剛好也有活動,就被聯想是故意要跟蕭敬騰槓上,對此Yuki透過律師澄清,記者會時間早就訂好了,而蕭敬騰則說的確很巧,但不願多揣測對方居心,也希望Yuki能早日找到生活重心,別再講一些沒發生過的事情,否則一切只能交給由法律途徑。
    2014/06/04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