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蔬果量 結果共14筆

  • 豪大雨衝擊產區! 蔬果量減價揚北市啟動平價措施

    受熱帶性低氣壓及西南氣流所帶來的豪雨影響,台北市市場處今天表示,中南部產區受創,今天蔬果均量減價揚,已要求北農公司啟動購貯蔬菜調節供應緩和價格波動計畫。
    2021/08/08 11:59
  • 北農爆群聚!雙北批發市場「快篩陰」才准入

    北農確診群聚擴大,若是到最糟狀況就必須得「休市」,那原本每天的蔬果量就會轉到「板橋和三重」這兩個備援市場,雖然北市府和農委會目前都說沒有休市打算,但因為雙北批發市場間,仍有流動機會,因此全面啟動「快篩站」來因應!
    2021/06/21 19:43
  • 快訊/年菜注意!菜價小漲2成 海鮮較去年便宜

    金鼠年春節前,蔬果量充足,但需求量也增加,整體價格比平日漲約兩成,海鮮類價格雖然小漲,但還是比去年過年期間便宜一到兩成;台北果菜批發市場、家禽批發市場、公有零售市場等,除夕照常營業,民眾可把握採買時間。
    2020/01/22 10:58
  • 白蘭氏為現代人打造的專屬健康管家─健康自由配

    您知道嗎?根據衛生局福利部國民健康署2018年12月公佈的最新調查,國內有超過8成的上班族每天飲食的蔬果量沒有達到「三蔬二果」,超過半數沒有達到每週身體建議活動量,同時有接近4成是體重超標者。
    2019/06/27 16:00
  • 為地球和人類健康 肉糖攝取應減半蔬果量加倍

    科學人員揭露他們口中對地球和人類健康都最為理想的飲食方案,包括堅果、蔬果和豆科植物攝取量加倍,肉和糖攝取量減半,這除防止數百萬起早死案例,也可避免災難性重傷地球。
    2019/01/17 13:26
  • 快訊/蔬果量增價跌逾3成! 北農買30噸捐弱勢

    最近天氣回暖,蔬菜供應量大增,北市農產公司昨蔬菜到貨量約2970噸,比農曆年前3天平均的2千噸多很多,因此交易價格暴跌超過3成,拍賣整晚還有近30噸蔬菜滯銷。北市農產公司決議將滯銷蔬菜買下,全數捐食物銀行與社福團體。
    2018/02/28 09:28
  • 逾6成國人蔬果量不足 缺維生素C

    你每天蔬果量夠嗎?根據調查,60%國人蔬果量攝取不足,因而缺乏維生素C,專家建議,選擇高維生素C的芭樂、奇異果,就能達到營養要求,健康加分。
    2016/05/28 11:45
  • FOCUS/為人師表也荷鋤 紐約市教師下田有理

    健康田園城市的概念也深入校園,有食物沙漠之稱,紐約南布朗克斯區,這幾年積極扭轉這樣的負面形象,從當地景觀到校園裡都有菜園,看到學生栽種各式蔬果,致力解決當地食物貧瘠,學生營養不良問題。不過,發起種菜活動的不是政府單位,而是一位名叫瑞茲的老師,沒想到激發學生熱情參與,出勤率從原本5成不到,一口氣飆到95%,而且過去8年,這位老師和學生聯手栽種的蔬果量超過3萬磅,換算成公斤的話,約是1萬3千6百公斤。
    2015/10/06 21:26
  • 5把菜10元! 新竹市場爆搶購人潮

    便宜的蔬果,很容易引來搶購人潮,新竹市果菜批發市場舉辦農產特賣會,5把空心菜10元,鳳梨和高麗菜都一顆10元,還有8顆蘋果也只要50元,由於都比市價便宜超過一半以上,有人清晨6點就跑來排隊;市場人員說,如果蔬果量足夠,還會不定期推出特價。
    2009/06/11 16:49
  • 蔬果量3份增至5份 營養指南翻修

    為了維護國人健康,18年前,衛生署制定了「飲食指南」,如果依照舊規定,成人每天要吃3到6碗飯、油脂類攝取2到3湯匙,但這麼吃,很可能造成熱量過多、營養失衡,現在衛生署打算修訂這個老掉牙的飲食指南全面翻新,減少奶蛋,增加蔬果的攝取,讓大家遠離癌症和病痛威脅。
    2009/03/31 12:30
  • 飲食失衡 8成孩子每日疏果不足

    根據調查,有超過8成的小孩,每天攝取的蔬果量不足。
    2008/05/08 08:46
  • 青菜5元、抓雞免費,業者?

    日前菜價不斷飆漲,讓婆婆媽媽上市場叫苦連天;農民不斷栽種,希望盡快緩和市場價格,沒想到現在反而蔬果量暴增,甚至還滯銷,桃園有業者租一塊地,從產地批發大量蔬果來來便宜賣,像梨山高麗菜一顆只要5元,為了吸引買氣,才剛開幕,就讓民眾免費抓雞,滿載而歸。
    2008/01/21 19:59
  • 買菜5元、抓雞免費 滯銷菜便宜賣

    日前菜價不斷飆漲,讓婆婆媽媽上市場叫苦連天;農民不斷栽種,希望盡快緩和市場價格,沒想到現在反而蔬果量暴增,甚至還滯銷,桃園有業者租一塊地,從產地批發大量蔬果來來便宜賣,像梨山高麗菜一顆只要5元,為了吸引買氣,才剛開幕,就讓民眾免費抓雞,滿載而歸。
    2008/01/19 17:16
  • 菜剛種好颱風又來 菜農急搶收

    颱風又來了,這讓菜價好不容易回穩的菜農,又要傷腦筋了。趁著米塔颱風來襲前,彰化西湖鎮農民一早就忙著搶收蔬菜水果,農民感嘆,說前幾個月颱風接連來襲,菜價飆漲,當時蔬果量銳減,根本沒賺到錢,現在蔬果才剛在長,萬一又被颱風毀了,真是欲哭無淚。
    2007/11/26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