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蔬果乾 結果共6筆

  • 健康飲食成王道 2021堅果油.蔬果乾掀風潮

    2020年從人造肉的普及到植物奶的熱賣,掀起永續飲食的熱潮。而且因為疫情,在家做菜成為日常,一般消費者挑選食物的重要考量就是健康,專家預測2021年的飲食趨勢,不但要方便在家食用,還要健康、環保,堅果油和蔬果乾,可能成為今年最受矚目的食品。
    2021/01/04 15:00
  • 南方創客競賽 「綠能蔬果烘乾箱」奪冠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舉辦「南方創客競賽」,經過兩個週末的評比後,由「綠能蔬果烘乾箱」作品奪冠。創作團隊發揮巧思,利用太陽能就能烘出美味香脆的蔬果乾。
    2017/08/14 17:11
  • 食安!「梅子、芭樂、蔬果脆片」 超商搶賣水果乾

    食安風暴後消費者意識抬頭,超商賣的「水果乾」種類,也都開始標榜「天然無添加物」,但不只當零食吃,氣溫變低有些人還喜歡把水果乾加到熱水裡變成加味水,「果乾」銷量平均增加一成。
    2015/12/04 13:06
  • 過年零嘴「果乾、蜜餞」防腐劑超標 橄欖上榜多!

    年關將近,不少民眾趕辦年貨,北市衛生局抽驗市售脫水蔬果、像芒果乾、芭樂乾,還有醃漬蔬菜、蜜餞,發現食材類違規較嚴重,熟筍、醬瓜類,二氧化硫跟苯甲酸都有超標。另外,金針花跟竹笙則是高達四成二氧化硫超標,其中一款竹笙超標30倍最嚴重。而衛生局也發現,大部分違規商品都是在攤商、食材行賣的散裝食品,賣場通路賣的包裝食品違規則比較少
    2015/01/26 12:25
  • 100克1湯匙油! 炸蔬果乾吃多反肥

    想吃零食又怕胖,不少人選擇水果乾或蔬菜乾,感覺有纖維比較健康,不過營養師提醒,如果是「油炸款」果乾,反而越吃越胖,因為蔬菜容易吸油,油炸做成果乾,每100公克就有1湯匙的油,比洋芋片還油,實際拿吸油面紙測試,立刻油膩膩吸滿油,現在就有業者推「低溫真空」果乾,用零下30度低溫冷凍水果,不加任何添加物,只吃水果原味,吸油面紙上也吸不出油量,相對健康不過價格貴5倍。
    2014/08/26 19:00
  • 「脫水蔬果更肥」 2小包=一份燴飯

    過年快到了,少不了應景的各式零嘴,越吃越「涮嘴」,營養師要提醒您,哪些零嘴會讓你過個年就肥了一圈!北醫評比了市面上的上百種零嘴,點出堅果類最肥,鱈魚香絲最鹹、鈉含量超高;而脫水蔬果乾,則最讓一般民眾意外,誤以為是健康零食,其實經過油炸,100公克香蕉片就等於一客超商燴飯。
    2010/01/22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