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蔣麗莎 結果共5筆

  • 古裝男神驚爆離婚!妻哭訴假裝拍戲「外出瀟灑」 婚姻現況曝

    「古裝男神始祖」港星陳浩民曾出演《天龍八部》、《封神榜》、《西遊記》等經典戲劇作品,2011年與中國模特兒蔣麗莎結婚,婚後育有3女1男,一家六口幸福美滿。今(2022)年7月才慶祝結婚11週年,怎料,昨(5)日遭媒體報導,女方忍無可忍準備簽字離婚。對此,蔣麗莎給予回應。
    2022/10/06 07:45
  • 噴鼻血!女星5年生4子 身材依舊火辣爆表

    32歲大陸女星蔣麗莎和大16歲的港星陳浩民婚後育有3女1男,最近她遠赴北極圈旅行,大方分享辣照,只見她在零下10度的環境中,穿著比基尼,好身材一覽無遺,也讓粉絲驚呼,都已經當4位小孩的媽了,身材依舊好火辣!
    2018/10/04 19:29
  • 陳浩民妻5年剖腹4次 大女兒傻問:生了4個怎還沒死?

    港星陳浩民和妻子蔣麗莎結婚7年生3女1子,早前陳浩民因老婆連續4次剖腹產,被網友大罵人渣,不懂得愛惜妻子。日前蔣麗莎帶著小孩們接受訪問,大女兒在受訪期間配合訪談,不過當她被問及「媽媽做的最不可思議的事情是什麼?」,回應卻讓媽媽哭笑不得。
    2018/06/08 23:52
  • 女友生下千金 鄭中基升格當爸爸

    香港演藝圈最近喜事連連!歌手鄭中基升格當爸爸,他的女友余思敏產下一名女嬰,兩人預計在年底會完婚,TVB當紅小生陳浩民也傳出秘密結婚,對象是一名小他12歲的大陸女模蔣麗莎,外界猜測陳浩民女友可能是帶球結婚;另外港星呂良偉被香港媒體報導,和圈外妻子生了一對女兒,呂良偉妻子和弟弟開記者會否認,原來媒體報導的2個女兒,是呂良偉弟弟的小孩。
    2011/07/14 12:29
  • 港星陳浩民祕娶嫩模 微博秀證書

    香港TVB當紅小生陳浩民,傳出已經祕密結婚,新娘是小她12歲的大陸模特兒蔣麗莎。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陳浩民特地到大陸長沙公證結婚,兩人交往才1年多就步入禮堂,而微博上,陳浩民已經PO上了幸福的婚紗照,讓粉絲感到非常驚訝。
    2011/07/13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