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蔣雅淇 結果共14筆

  • 想學嗎! 「江振誠鹹粥、陳耀訓瑪德蓮」作法首曝

    名廚們的拿手家常菜,到底要怎麼做!現在連續3年擔任500盤共同主席的蔣雅淇,找來6位知名主廚,像是江振誠、陳耀訓等廚師,和他們的家人,共同推出「家常菜」線上教學課程,江振誠更分享,自己的好廚藝,其實就是師承媽媽,兩人會先說好每次料理是誰的主場,再選擇由誰主廚。
    2023/11/13 18:34
  • 小孩一律坐經濟艙!知名貴婦揭原因 結果奏效被讚有智慧

    52歲前知名主播蔣雅淇,現為百萬暢銷作家,同時擔任蘋果手機晶實科技(STUDIO A)的台灣經銷商總裁,作為女強人的她,一手扶養寶貝兒女長大,近日她發限動與女兒同框,兩人正乘坐飛機,不過女兒卻未被升級成頭等艙,蔣雅淇也吐露實際在宣導育兒經,照片立刻受到廣大迴響,被大讚是有智慧的媽媽。
    2023/08/10 16:02
  • 露背照曾被長輩關切「賣肉」 美女主播不藏了辣曬比基尼

    新聞主播總是給人端莊專業的形象,服裝儀容更是要高標準,52歲的前知名主播蔣雅淇今(31)日難得分享陽光輕鬆的一面,她在臉書上PO出與女兒的火辣比基尼泳裝照,大方放送白皙的皮膚、凹凸曲線,還有完美比例的長腿,與女兒同框宛如姊妹。蔣雅淇其實是鼓足勇氣,她還提到,過去曾經貼出趴在沙灘只露背面的照片,立刻被長輩私訊關切,「是賣書還是賣肉?」
    2022/08/31 16:00
  • 曾馨瑩迎47歲生日「張清芳罕現身」 女版五堅情幫祝壽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今(11)日喜迎47歲生日,近日眾姐妹、好友紛紛為她慶生。昨(10)日她先是和「抗疫女神」賈永婕、歌手張清芳及前主播蔣雅淇到超難訂的米其林二星餐廳享用美食,今又曬出和蔡依珊、徐若瑄等人聚會,慶生趴一攤接一攤。
    2021/11/11 10:56
  • 第1份工作必須做滿2年?蔣雅淇告訴你原因

    「有機會我就爭取,沒經驗就問到會。因為什麼都不懂,所以什麼都可以問。」Studio A 執行長蔣雅淇表示,她從零到進入商業周刊、離開主播台、轉戰科技業自創品牌,都是沒經驗「第1次」就成功的例證。
    2016/05/03 12:08
  • 蘋果專賣店創辦人蔣雅淇 走過人生低谷

    蘋果專賣店的創辦人蔣雅淇近期出新書,銷售量獲得好成績,她原本是知名的主播,婚後與老公共同創辦蘋果專賣店,看似順遂的人生,卻在事業攀到最高峰時,先生與雙親卻相繼離世,她又是如何走過人生低潮。
    2016/05/01 11:15
  • 蔣雅淇走過低潮 體悟「沒經驗的最大優勢」

    曾是主播的蔣雅淇,本週成為受訪者接受《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專訪,分享她最大的人生體悟就是「沒經驗是你最大的優勢」。蔣雅淇覺得最沒經驗的是在中年遇到的生活,以及面臨與摯愛訣別的一刻。提到兩年多前同時失去父母及先生三位至親時,蔣雅淇忍不住落淚,但她堅強的表示,在最親的人離開的那一刻,她終於懂了「道愛、道謝、道歉、道別」的真諦。現場方念華準備了鹹酥雞和熱茶招待老友,因為蔣雅淇在沮喪時,會用珍珠奶茶配鹹酥雞慰勞自己,吃一吃就開心了,對蔣雅淇來說是最好的排解憂悶的方法。
    2016/04/27 00:18
  • 〈獨家〉靠臉當名片 媒體人轉行「應對」加分

    民眾覺得「上新聞」等於商品大賣的同義詞,換作媒體人創業或是轉戰商場,效果又是如何呢?主播楊中化賣起貢丸,不少婆婆媽媽一眼就認出來,同樣靠臉「當名片」的還有前主播蔣雅淇,在台開設蘋果旗艦店,而SOGO董座黃晴雯以及高鐵發言人陶令瑜,都靠著在新聞圈培養的應對和身段,替企業加分。
    2012/10/18 19:02
  • 渣打內線/渣打併購竹商銀 檢調約談16相關人

    外商渣打銀行併購新竹商銀,傳出內線交易案,26日檢調搜索富邦金控等10個處所,並約談前主播蔣雅淇與丈夫關恆君,以及富邦金控投資長蔣國樑等16人,檢方認為涉嫌重大,聲押蔣國樑,最後法院裁定50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
    2007/07/27 16:46
  • 渣打內線/「此生此月不常好」 蔣國樑畢業留言

    檢調追查渣打併竹商銀內線案,約談理財領域各有擅長的兄妹檔,妹妹蔣雅淇過去擔任過財經主播,獲得理財高手的封號哥哥蔣國樑,在投信界的資歷更是資深,擁有20年經歷,蔣國樑畢業經濟系,當年的畢業紀念冊上,蔣國樑看不到青澀,反而是比同學多了份穩重。
    2007/07/27 12:00
  • 渣打內線/檢聲押富邦金蔣國樑 裁定500萬交保

    外商渣打銀行併購新竹商銀,傳出內線交易案,26日檢調搜索富邦金控等10個處所,並約談前主播蔣雅淇與丈夫關恆君,以及富邦金控投資長蔣國樑等16人,檢方認為涉嫌重大聲押蔣國樑,最後法院裁定50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
    2007/07/27 07:58
  • 渣打內線/〈快訊〉渣打併購傳內線 蔣雅淇兄遭約談

    檢調追查渣打銀行購併新竹商銀內線交易案,傳出富邦金控也涉入其中,從下午開始,檢調陸續約談19名相關人員,其中包括前主播蔣雅淇的哥哥蔣國樑,晚間陸續移送北檢複訊。
    2007/07/26 23:38
  • 蘋果旗艦店開幕 企業家、藝人參與

    在前主播蔣雅淇的催生下,全球知名的蘋果電腦,在台北正式成立旗艦店;晚間開幕晚會,包括倫華集團總裁林靖倫、影劇大亨何忠雄,以及藝人高怡平和關穎等,都盛裝出席。
    2007/06/01 00:27
  • 不當少奶奶 前主播改賣「蘋果」

    iPod MP3是蘋果電腦最暢銷的商品之一;而現在有業者看中蘋果電腦產品,風靡全球的威力,特別跟蘋果總部溝通,在台北創立大中華區,最大的蘋果旗艦店,這位業者就是前名主播蔣雅淇,3個星期前才剛生產,還沒做完月子,就出席今天的旗艦店剪綵典禮。
    2007/05/31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