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蔣豐蔚 結果共35筆

  • 吳宗憲罕見同框「2高顏值女婿」!雙手爽抱2外孫 天倫畫面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二女兒吳則含(Vivian)在2021年9月嫁給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兩人生下一個寶貝女兒「馨妹妹」;2022年1月,吳宗憲的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與交往5年的男友Kai結婚,近日生下兒子「小初一」,讓吳宗憲接連享受當外公的喜悅。今(4)日,吳宗憲就在臉書PO出與兩個女婿以及外孫們的合影,「雙手抱兩孫」的他看起來心滿意足。
    2023/08/04 17:35
  • 吳宗憲孫女小名公開!首揭當外公心聲 上億豪宅給吳姍儒安胎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2021年9月中旬結婚,Vivian日前順利產女,憲哥升格當外公興奮曬出寶貝孫女萌照,昨(7)日他出席活動公開孫女小名,首曝當阿公喜悅。
    2023/02/07 08:18
  • 恭喜吳宗憲當阿公!二女兒「寶寶性別」公開 預產期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去(2021)年9月中旬結婚,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結為親家,如今傳出Vivian懷孕好消息。今(6)日有媒體曝光寶寶性別。
    2022/09/06 11:31
  • 恭喜!二女兒嫁朱立倫外甥爆懷孕 吳宗憲鬆口當阿公心情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去(2021)年9月中旬結婚,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結為親家,如今傳出Vivian已懷孕3個月。對此,吳宗憲今(19)鬆口回應。
    2022/07/19 15:02
  • 好事近?他鐵口吳宗憲「明年抱孫」 吳姍儒噴2字:避起來

    主持天王吳宗憲育有3女1子,繼二女兒吳則含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外甥蔣豐蔚去(2021)年9月舉行婚禮後,大女兒吳姍儒(Sandy)今年初與交往5年的CEO男友結為連理。命理師詹惟中預言,吳宗憲明(2023)年將升格為阿公,兩個女兒一定有一個會在今年懷孕,令外界開始緊盯吳姍儒的肚皮是否有動靜。
    2022/04/17 16:55
  • 半年嫁2愛女!吳宗憲罕見吐心聲:比拿掉膀胱還痛苦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二女兒Vivian(吳則含),今年9月和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結婚,家中才辦完喜事不久,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證實明年1月29將與交往多年的男友步入禮堂,吳宗憲近日在節目吐露心聲,坦言:「比拿掉兩個膀胱還痛苦!」
    2021/11/02 13:13
  • 眼淚還來!吳宗憲傳訊向Vivian展父愛 內容藏心機

    近期喜事連連的綜藝天王吳宗憲,9月初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在台北高級飯店舉辦婚禮,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將於明年(2021)1月29日嫁給交往5年的CEO男友。吳宗憲在節目《綜藝大熱門》中透露,在婚禮上看著拉拔長大的Vivian,要牽著女兒的手放到人家的手上,真的令他感觸頗多,特地傳訊息給女兒,表示家裡永遠有她的位置。不過感人的氣氛,卻被吳宗憲一秒破壞,讓原本已眼眶泛淚的嘉賓瞬間不知該如何反應。
    2021/10/06 11:57
  • 深夜不睡想愛女!吳宗憲感性告白 「牽手照」惹網友淚崩

    近期喜事連連的主持天王吳宗憲,先是在12日低調將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嫁給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外甥蔣豐蔚,現在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親口證實,將於明(2022)年1月29日與設計師未婚夫完婚。面對掌上明珠接連出閣,吳宗憲似乎感觸頗深,今(29)日清晨3點59分上傳一張緊握愛女雙手的照片,感性地隔空向女兒告白,吸引上萬網友按讚,直言:「好感動」。
    2021/09/29 10:40
  • 吳姍儒要嫁了疑鋪路「離開演藝圈」 驚喊與吳宗憲共進退

    「綜藝天王」吳宗憲二女兒Vivian(吳則含)本月12日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舉行婚禮,今(26)日再傳出喜事,大女兒Sandy(吳姍儒)也將在明年1月29日除夕前兩天和CEO男友於文華東方舉辦婚禮。事實上,吳宗憲先前屢次說要退出演藝圈,吳姍儒也有要跟爸爸共進退的想法,疑似為此加速婚事進度。
    2021/09/26 16:41
  • 憲哥才嫁二女兒! 吳姍儒驚爆「嫁CEO男友」婚宴日曝

    今(2021)年9月初,綜藝天王吳宗憲二女兒Vivian(吳則含)才和新科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的外甥Wilson(蔣豐蔚)舉行婚禮,今(26)日又爆出大女兒Sandy(吳姍儒)也將於明(2022)年嫁給交往5年的CEO男友。
    2021/09/26 11:20
  • 愛女大喜日!吳宗憲致詞脫口「我有新冠解藥」全場傻眼

    「綜藝天王」吳宗憲12日低調嫁女,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外甥Wilson(蔣豐蔚)在台北某飯店完婚,婚禮影片日前曝光,父女倆深情致詞令人感動。然而卻有在場人士向媒體爆料,吳宗憲當天上台時,不僅置入自家商品,還脫口說「我有新冠肺炎的解藥」,讓台下親友相當錯愕。
    2021/09/20 13:07
  • 嫁女影片首曝光!吳宗憲微笑眼神藏不捨:只希望妳健康

    「綜藝天王」吳宗憲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12日完婚,從「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釋出的影片中,可看見吳宗憲情真意切對女兒的話語,女兒更回應「你如果是生在漫威的宇宙裡,你就是鋼鐵人」,父女倆深情致詞讓在場賓客感動萬分。
    2021/09/18 14:40
  • 爆妹結婚崩潰怒吼她 Sandy洩心聲:我居然滿享受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二女兒Vivian(吳則含),12日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舉行婚禮,大女兒Sandy(吳姍儒)忍了一整天,今(13)日才發文洩心聲,「婚後的日子才是各種學習的開始,姐愛你們,知道嗎?」
    2021/09/13 19:45
  • 拜別吳宗憲全場哭慘!吳則含公公「偷做這事」被虧要回敬

    「綜藝天王」吳宗憲次女Vivian(吳則含)昨(12)日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在台北萬豪酒店低調完婚,婚禮照片昨稍晚曝光,只見憲哥將愛女的手交給女婿時,眼神中滿是不捨。大姊Sandy透露妹妹拜別父母時,撒嬌地說爸爸是她心目中的鋼鐵人,讓她們全哭慘,更爆料男方爸爸在婚禮中竟偷偷做這件事。
    2021/09/13 11:13
  • 憲哥愛女絕美婚紗曝光! 朱立倫談「雙喜臨門」藏玄機

    綜藝天王吳宗憲和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結為親家!憲哥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今(12)日低調舉行婚宴,憲哥也在IG上曝光和二女兒的合照,吐露嫁女心聲。
    2021/09/12 19:10
  • 吳姍儒男友悄到場!憲哥不捨女兒提2事:老天不想讓妳嫁

    藝人吳宗憲二女兒Vivian(吳則含),今(12)日和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的外甥蔣豐蔚在台北某飯店舉辦婚禮,身為長姐的Sandy(吳姍儒)身穿一襲黃色禮服,宛若動畫《美女與野獸》當中的貝兒,開心之情溢於言表,而CEO男友也悄悄現身,不過身為圈外人的他則趁媒體搶拍吳宗憲父女時從另一側上樓。吳姍儒受訪時說過程中她有「微落淚」,而常上舞台的爸爸故作鎮定,獻唱時卻緊盯著歌詞,讓她直言「這是緊張吧?」
    2021/09/12 19:04
  • 喜與朱立倫成親家! 吳宗憲自豪「比新郎帥一百倍」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的外甥蔣豐蔚(Wilson),去年向藝人吳宗憲的二女兒吳則含(Vivian)求婚成功,因疫情關係,婚禮延期至今(12)日才在萬豪酒店舉辦,雙方皆非常低調。而吳宗憲也與女兒吳姍儒(Sandy)、吳奕佳(Olivia)、兒子鹿希派一同出席婚禮給予祝福。
    2021/09/12 18:55
  • 二女兒婚紗照曝!憲哥曝開8桌原因 十分鐘前才知這細節

    綜藝天王吳宗憲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今(12)日低調舉行婚宴,吳宗憲穿上白色襯衫和穿著黃色禮服的大女兒Sandy(吳姍儒)在外迎接媒體,更透露將會在婚宴上為女兒獻唱。
    2021/09/12 18:07
  • 吳宗憲低調嫁女兒 親家朱立倫獻祝福:盼新人珍惜緣分

    藝人吳宗憲和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成親家!朱立倫的外甥蔣豐蔚(Wilson)去年6月向吳宗憲二女兒Vivian求婚成功,原定的婚禮受疫情影響延期至今,今(12)日下午終於在台北某飯店舉辦婚禮,據悉,朱立倫今天也會親自出席,並透過幕僚表示,恭喜親家,恭喜新人,願他們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緣份。
    2021/09/12 13:21
  • 吳宗憲低調嫁二女兒「台北宴客」 親家朱立倫將出席

    「綜藝天王」吳宗憲去(2020)年證實二女兒吳則含已答應男友求婚,對象就是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的外甥蔣豐蔚。吳宗憲曾透露女兒的喜帖早已經印好,但對於宴客日期始終保密到家。最新消息是吳則含的婚禮將於今(12)日下午在台北市某家飯店舉行,對此吳忠憲也低調證實,另外朱立倫也預計會出席宴會。
    2021/09/12 12:11
  • 吳宗憲說溜嘴「女兒婚事」喜帖發了!吳姍儒急暗示住嘴

    「綜藝天王」吳宗憲去(2020)年證實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已答應男友求婚,對象是朱立倫的外甥Wilson(蔣豐蔚)。他今(6)日受訪時說溜嘴,表示女兒的喜帖已經印好,第一時間交到他手中,沒想到秒遭大女兒Sandy(吳姍儒)制止,暗示他住嘴。
    2021/04/06 18:44
  • 不捨二女兒嫁人?吳宗憲「拒朱立倫外甥拜年」嗆:賠錢貨

    「綜藝天王」吳宗憲去(2020)年6月證實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已答應男友求婚,準備嫁給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正逢他和大女兒Sandy(吳姍儒)共同主持的節目滿5週年,今(24)日舉辦記者會被媒體問及準女婿是否需要拜年,吳宗憲則淡回「不用,訊息拜年就好了!」吳姍儒趕緊跳出緩頰「不能表現出這麼排斥的樣子啦!」
    2021/01/24 16:46
  • 吳宗憲嫁女兒怕失控爆哭 親口拜託朱立倫「1件事」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年6月證實二女兒吳則含已答應男友求婚,準備嫁給朱立倫外甥蔣豐蔚,今(11)日進棚錄影時又鬆口洩露婚禮應該會辦在台北,相關籌備細節他都沒有過問,全都交給小倆口自己處理,身為父親的他,唯獨只拜託了朱立倫一件事。
    2021/01/11 22:28
  • 獅子大開口!女兒結婚「討3百萬紅包」 憲哥嘆賠錢貨

    「綜藝天王」吳宗憲和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即將結為親家,憲哥二女兒Vivian(吳則含)日前接受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求婚,還透露想辦海島婚禮,憲哥允諾包一台飛機他會出錢。今(24)日Sandy吳姍儒受訪時獅子大開口,稱若自己結婚希望爸爸能包300萬紅包,結果被反酸「妳這個賠錢貨」。
    2020/12/24 17:52
  • 吳宗憲「婆媳哪會有問題?」生日送5萬禮金:婆婆馬上好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二女兒Vivian(吳則含)近期正籌備婚禮,準備與朱立倫的外甥Wilson(蔣豐蔚)結婚,吳宗憲提到二女兒和未來女婿想辦「海島婚禮」,而他也大方表示費用全包;至於外界熱議的婆媳議題,吳宗憲則認為「婚姻百分之九十問題出在錢,婆媳間哪會有什麼問題」。
    2020/12/14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