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蔣姓男子 結果共90筆

  • 苗栗賓士男開到一半中風 「插進分隔島」引擎蓋爛了

    本月16日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驚險車禍,60歲的蔣姓男子開著一輛鐵灰色賓士休旅車,行經一處地下道時,疑似因為中風發作,身體不舒服,整車撞上地下道口的汽、機車分隔島,畫面相當嚇人,消防隊救護人員立即將其送醫治療。
    2024/04/20 10:55
  • 不滿被女友罵廢物 家暴男在電腦上倒水:把她電腦也變廢物

    新北市一名蔣姓男子先前因曾對同居女友動粗,因而遭對方報警並聲請暫時保護令,沒想到他竟違反規定,假借要去女友家收行李名義,竟將對方反鎖屋外,並恐嚇要砸爛電腦。事後女友發現蔣姓男子將水淋在電腦上導致毀損,雙方因而爆發肢體衝突,女友控訴遭毆打,再度前往警局報案稱其違反保護令。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判處蔣姓男子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4/03/18 16:51
  • 一家5口登山喜攻頂 「鑰匙反鎖車內」傻眼call警破窗

    日前下午,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車門反鎖事件,年約40歲的蔣姓男子一家五口趁過年期間踏青,開心攀登「鳶嘴山步道」,準備要開心返家時,卻發現鑰匙忘在車子裡面,一家人根本無法上車,於是報警求助,由於過年期間鎖店皆休息,員警只好破窗讓他們開門,讓一家人平安返家。
    2024/02/14 16:51
  • 跟亡者搶食?男半夜台中殯儀館覓食遭趕 火燒禮儀公司車洩憤

    昨(27)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縱火案,44歲的蔣姓男子深夜肚子餓,頻在殯儀館內尋找食物,疑似想對供桌上的食物下手,遭工作人員驅趕,蔣男一氣之下,竟然放火燒了停放在外面、禮儀公司所屬的汽車來洩憤,所幸館內機靈的員工拿滅火器幫忙滅火,火勢並未延燒到殯儀館內,後續警方也根據線索,將涉嫌縱火的蔣男逮捕歸案。
    2023/10/27 10:45
  • 新澳隧道「10秒奪命追撞」1死11傷!肇事砂石車駕駛吐原因

    1輛砂石車今天下午在新澳隧道高速衝撞前方回堵車流過程持續約10秒,釀1死11傷。肇事駕駛蔣姓男子供稱,因一時恍神疏忽前方車況釀成事故。不過確切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2023/10/24 20:39
  • 做禮拜突昏倒心肺停止!教友、救護員接力CPR 救回一命

    日前新北市三峽區一名61歲的蔣姓男子,前往教會做禮拜,突然間卻昏迷倒地,當場失去生命徵象,一旁教友發現後,嚇得趕緊通報救護人員前往,幸好教友們隨即冷靜下來,配合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中心線上指導,進行CPR心肺復甦術,後續救護員接手搶救,順利讓蔣男在到院前恢復自主性呼吸、心跳,目前正在逐漸康復中。
    2023/07/31 11:49
  • 快訊/台東男持刀隨機砍!26歲女頸部以上多處割傷 法院裁定羈押

    台東市昨(9)日中午12時許發生隨機砍人案,一名50歲張姓男子在中興路二段尾隨一名26歲蔣姓女子,突然掏出預藏的美工刀從女子後方攻擊,造成她喉嚨、耳朵及頸部以上多處受傷。昨天深夜移送台東地檢署,檢方認為張嫌隨機砍人,犯殺人未遂罪且有逃亡及反覆實施之虞,向台東地院聲請羈押,法官近午裁定羈押。
    2023/07/10 13:19
  • 台東男美工刀隨機砍!父子3人勇救女 莽男被依殺人未遂移送

    台東市昨(9)日中午12時許發生隨機砍人案,一名50歲張姓男子在中興路二段尾隨一名26歲蔣姓女子,突然掏出預藏的美工刀從女子後方攻擊,造成她喉嚨、耳朵及頸部以上多處受傷,附近居民發現後立即上前壓制男子。今日稍早蔣男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2023/07/10 12:17
  • 載女同學出車禍害受傷 男大生被討250萬還慘遭圍毆

    新北市20歲蔣姓男子,日前開車載著20歲黃姓女同學,不料在台北市發生車禍後,導致黃女受傷,黃女事後不滿找來20歲蕭姓男友與其友人,直闖蔣男的學校索討250萬元賠償,不料,雙方一言不合後談判破裂,蕭男等3人竟持安全帽、棍棒圍毆蔣,行兇得逞後逃逸。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昨日深夜將黃女等人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17 11:36
  • 愛犬沒牽繩吠人狂追!還叫4狗發動攻擊 惡飼主慘噴6千

    基隆一名陳姓男子4月11日帶著2隻愛犬到正濱路一處停車場散步,過程中未繫牽繩,導致小狗失控對一名蔣姓女子吠叫及追逐,讓蔣女飽受驚嚇報警,陳男遭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對此基隆地院裁定,陳男縱容動物嚇人,處6000元新台幣罰鍰。
    2023/05/01 12:26
  • 詐團吸收海外華人 馬籍男來台當車手領千萬贓款GG了

    37歲馬來西亞籍蔣姓男子,日前假藉觀光名義來台,卻淪為詐欺車手幫忙提領贓款。日前蔣男接獲上級指示,假冒投資公司理專到蘆洲區永康街與被害人面交千萬贓款,警方趁隙埋伏逮人,蔣男落網後聲稱自己是在馬國當地應徵工作賺取1萬元馬幣(約台幣6萬餘元),不知來台是做詐騙車手,警方後續將他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3/04/19 12:36
  • 愛到瘋癲被抓無所謂?男撂友大街擄情敵山區狂K 警亮槍全趴了

    新北市一名蔣姓男子先前在追求一名女性友人,卻突然發現自己有了情敵,不開心對方纏住女性友人,得知他平時擔任外送員,透過關係鎖定他出沒在板橋萬安街附近,隨即撂了三名朋友開車前往堵人。蔣姓男子一行人當街將外送員強擄上車,連門都沒關就加速逃逸,就因為這樣被民眾發現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鎖定車牌追到桃園龜山,於3小時內就將蔣姓男子等人逮捕,並將滿身傷的外送員救出送醫。
    2023/03/04 17:53
  • 一個吃不飽!愛心便當領了又領 男制止爆口角險遭毆

    台北市萬華艋舺公園,昨(31)日下午有熱心團體在發放愛心便當,因數量有限、領取人數較多,民眾依序排隊等待,其中一名蔡姓男子領了一個之後馬上吃完,再上前要領第二個。現場協助發放的蔣姓民眾發現出聲制止,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好在一旁剛好有員警擔任守望勤務,馬上協助處理排解。
    2023/01/01 10:50
  • 客運右轉輾行人!斑馬線「滿地血漬」 婦人左腳斷了

    今(29)日中午12點多,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車禍事故,於台中火車站附近,一名35歲的賴姓男子開著一輛客運,當他正要右轉時,遇上一名65歲的蔣姓婦人,行走在斑馬線上,賴男的客運撞倒蔣女,導致蔣女的左腳骨折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2/11/29 17:54
  • 報應來得及時!囂張男二度逼車 下一秒遭警追捕氣焰全消 

    高雄一名駕駛今(30)日上午於大順二路,遭一部白色轎車逼車,當事駕駛不敢停下,一路開往派出所報案,對方卻在下個路口逆向衝上來,二度逼車,好巧不巧囂張的舉止被巡邏員警目擊,當場鳴笛追捕,讓他直呼「這報應來得也太及時了吧!舒服!」。對此,警方表示,該駕駛為44歲的蔣姓男子,其交通違規可依法共開罰3萬7千多元、吊扣駕照半年,同時還可依刑法強制罪送辦。
    2022/10/30 15:22
  • 設空殼公司投保詐領理賠金 刑事局逮6人送辦

    蔣姓男子等人設空殼公司,以負責人投保高額保單,繳保費後與保險業務員勾串,稱雙眼失明涉騙新台幣4000萬元理賠金,刑事局獲報查緝發現有異,循線逮蔣男等6人送辦。
    2022/08/04 17:15
  • 圍攻影像曝光!惡煞刀棍齊飛狂砸賓士 還當街放信號彈

    今(26)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一名天道盟陳姓太陽會成員,去中山區向葉姓男子追討2500元債務,結果被對方6人圍毆痛打一頓,當下警方就將9名涉案人士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但是陳男的朋友疑似為了幫忙出氣,一夥人開著3輛車飛車追逐葉男的蔣姓朋友,還當街持棍棒亂毆,更燃放信號彈,囂張過程全被民眾拍下PO上網。
    2022/06/26 16:56
  • 醉男搭車質疑運將繞遠路 2人車上爆扭打互告傷害

    台北市55歲鄭姓男子,今日凌晨與友人在KTV歡唱飲酒後,在文山區木新路搭乘計程車返家,豈料,鄭男疑因喝醉酒,懷疑59歲蔣姓司機故意繞路、提高車資,2人在車上爆發激烈口角後進而互毆,警方獲報趕抵,發現2人的身上均有挫傷,事後也都堅決提出傷害告訴,警方將依法偵辦。
    2022/06/22 10:46
  • 端午連假到烘爐地看夜景 半山腰車輛突竄火

    新北市中和區烘爐地,昨日晚間驚傳火燒車意外!50歲蔣姓男子,昨晚載著家人要到烘爐地看夜景,沒想到行駛途中,車輛引擎蓋突然冒出白煙,隨即竄出火苗起火燃燒,嚇得一行人趕緊棄車逃生,所幸火勢迅速被撲滅,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06/03 09:05
  • 手機呢!男分局做筆錄 見值班警「在忙」竟趁機偷手機

    到警局做筆錄,竟然偷走員警手機!新北市一名蔣姓男子,日前涉及公共危險案件,到永和分局做筆錄,看見值班員警正在受理民眾報案,手機放在旁邊充電,竟然收進口袋後逃跑,被發現還辯稱以為是自己的,但他把玩了一分鐘、才收進口袋,被依竊盜罪起訴!
    2022/04/12 12:46
  • 我以為是我的!嫌犯警局作筆錄偷拿警手機 檢因這動作認定竊盜

    新北市一名蔣姓男子,先前因涉犯公共危險罪,遭永和分局員警通知到案說明,當時他在大廳等候,碰巧遇見其他民眾來諮詢案件。員警暫時轉身和民眾交談,就這在這時,蔣姓男子竟偷偷拿起員警的手機把玩,幾分鐘後將它塞進口袋、占為己有。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就是他所竊取,蔣姓男子還想狡辯,但新北地檢署在審理後,仍將他起訴。
    2022/04/12 11:00
  • 不滿被勸戴口罩!紙雕師刺死超商店員 桃檢求處重刑

    桃園市蔣姓男子去年11月不滿被勸導戴口罩、殺害蔡姓超商店員。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依殺人罪起訴,審酌蔣男行兇時無精神障礙等,建請法院處以重刑。
    2022/03/18 11:02
  • 你毒駕?車違停遭盤查 駕駛「藏近百包毒」心虛狂發抖

    員警盤查違停車輛,意外揪出毒犯!新北市一名蔣姓男子,日前把車違停在板橋巷弄,遭到員警盤查,面對詢問,這名男子不斷發抖、還有點神智不清,仔細搜查,才發現車子裡藏了將近一百包毒品,市價超過十萬,員警懷疑他不只吸食、還拿來販售!
    2022/03/16 12:04
  • 逆向又酒駕!男幫親友移車 僅騎10公尺遭移送

    高雄警方昨(12)日中午巡邏時,在市區發現一名騎士不僅沒戴安全帽,還逆向行駛,上前將其攔下盤查,員警上前就聞到,眼前的蔣姓男子身上不斷飄散出酒味,蔣男急忙喊冤,說自己並非刻意酒駕,而是出於好意幫親友移車,騎沒10公尺就被攔下,不過駕駛行為仍算違規,警方酒測後將蔣男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2/01/13 13:49
  • 店員遭刺死!桃警定「自衛防暴對策」 強化超商安全

    桃園市1名蔡姓超商店員因勸戴口罩遭蔣姓男子刺死。桃園警分局擬定「超商自衛防暴對策」,將酒駕勤務結合超商巡守,建立報案快捷鍵、超商安全聯繫Line群組等,強化超商安全。
    2021/11/27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