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蔣三省 結果共12筆

  • 對尬米可白美胸!八點檔女神一開口驚呆全場 他狂讚:和江蕙有得拚

    音樂教父蔣三省為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打造戲劇原聲帶,劇中男女主角柯叔元、方馨開金口,合唱片頭曲〈從心出發〉,另外方馨演唱主題曲〈按怎〉獲得粉絲好評,蔣三省更帶領全體演員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2024/02/07 17:37
  • Energy阿弟被爆「一個晚上好幾次」 自嘲體力不支:全身軟掉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劇中主要演員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林玉書及亮曦和音樂人蔣三省,攜手於《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獻唱主題曲<從心出發>、方馨和蔣三省共演<按怎>。蕭景鴻當晚先是和「Energy」合體演出,接著又跟劇組演員一起上台表演,2度出現在舞台上,讓柯叔元笑稱是「一個晚上好幾次。」蕭景鴻回到後台不諱言:「放鬆下來又要上台,腎上腺素爆發完,現在全身有點軟掉。」
    2024/02/02 13:53
  • 才幫李安做配樂!星二代再宣布好消息 選在101舉辦

    有亞洲「最年輕的音樂家」美譽的蔣榮宗甫推出最新演奏專輯《海底星球》,12月9日將舉辦睽違三年的個人音樂會,在台北101「双融域AMBI SPACE ONE」舉辦「蔣榮宗ZONG 跨界科技演奏會」,他日前為音樂會彩排時適逢生日,爸爸蔣三省和媽媽游美齡特別給他驚喜,他表示年底案子多,接連「金馬60」和出席Tatler香港高峰會議,蠟燭多頭燒,「我都忘了生日居然悄悄到了」,他也許下28歲的生日願望,「願望很實際!很感恩大家支持我,祝所有朋友平安健康,也祝我每天忙碌平凡中能開心做自己喜歡的所有事情!」
    2023/12/04 06:33
  • 柯叔元開金口唱歌了! 方馨爆料:他從年輕開始就偶包很重

    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阿弟)、林玉書及亮曦為台視最新八點檔《追分成功》獻唱片頭曲〈從心出發〉,這首歌再次邀請華語樂壇知名音樂人蔣三省量身製作,更大陣仗出動十多位演員們拍攝戲劇片頭。方馨表示很喜歡這首主題曲:「第一印象很正向、勵志,能在音樂中感受到一股讓大家前進的力量。」蕭景鴻以往在Energy中擔任主唱,米可白大讚他完全是「歌聲擔當」。
    2023/11/15 13:48
  • 替李安紀錄片配樂!「他」獲封亞洲最年輕音樂家 好消息公開了

    有亞洲「最年輕的音樂家」美譽的蔣榮宗,師承父親蔣三省,近年不僅為三金典禮打造配樂,更為國際大導演李安紀錄片配樂,甚至入選成為「葛萊美導師」。今(29)日適逢中秋節,工作忙碌的他苦笑說要「認命」,「今天打算簡單吃個月餅,就開始製作臺北時裝週的音樂設計。」他也分享好消息,是將推出《暢響曲:野性穿越》聲音採集原創音樂專輯,另外年底還將舉辦個人音樂會​​​​​​​。
    2023/09/29 17:41
  • 「超猛星二代」是他!才入選葛萊美導師 又添這項豐功偉業

    有亞洲「最年輕的音樂家」美譽的蔣榮宗,師承父親蔣三省,青出於藍,近年不僅為三金典禮打造配樂,更獲邀為國際大導演李安紀錄片配樂,並入選成為「葛萊美導師」,今(31)日又增一豐功偉業,官宣已赴TED任演講人,並將個人這場國際性的演講,獻給母親游美齡當作母親節大禮,讓媽媽欣慰說:「這是我收過最感動的母親節禮物!」蔣榮宗則分享當時接到TED邀請時,「整個過程太過激動!」當下不敢相信,並立刻回想到,去年為了準備金曲音樂節的引言工作,「我就是透過TED課程,上了一整套訓練,沒想到不到1年,竟然美夢成真。我一直覺得能到TED演講是非常遙不可及的事情啊!」
    2023/05/31 17:18
  • 才幫李安電影配樂!蔣榮宗再曝好消息 入選「葛萊美導師」

    重量級音樂人蔣三省之子蔣榮宗甫完成大導演李安紀錄片配樂,28日教師節又傳來好消息,他入選美國葛萊美學院組織(Grammy U)導師資格,與美國前總統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和頂流韓團BTS成為前後屆「葛萊美導師」,對此,蔣榮宗謙虛說:「音樂的學習還有好多好多,每天時間都不夠用啊。」更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破老爸紀錄,拿下世界級25座以上的音樂大獎。
    2022/11/29 20:46
  • 方馨搶唱許富凱歌喊「別介意」 八點檔演員齊攻蛋嗨翻了

    台視戲劇《美麗人生》熱播,主題曲由雙聲帶天后李翊君演唱〈風中的水花蕊〉,音樂總監蔣三省則請來主角群方馨、邱琦雯、王樂妍、柯叔元、王振復、陳謙文、張雁名等齊聚,演唱片頭曲〈雙雙對對〉,堪稱20年來華劇界經典,方馨笑說:「能唱到片頭曲就像天上掉下來的一般開心啊!」而主角群們也因此在除夕夜躍上「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表演,登上台北小巨蛋,陳謙文、王樂妍等人都表示早就「肖想」小巨蛋很久,沒想到是以演員的身份夢想成真。
    2022/05/01 19:06
  • 受邀幫「李安紀錄片」作配樂!蔣榮宗忍3地時差半月完成

    蔣榮宗(ZONG)昨(22)日他在李安紀錄片中擔任主題配樂者,獲得一致好評,先前擔任「金馬獎紅毯配樂製作人」的他,看見李安在他的配樂中上台感到相當悸動,心想若有機會做到相關作品「一定感動哭」,沒想到緣分立即出現,讓他笑說:「接下時五味雜陳,心中充滿壓力,很怕自己表現不夠好,那就會在偶像面前漏氣了。」
    2022/01/23 18:32
  • 林采欣獲讚將成華語天后 憶初戀「分手後還想見一面」

    繼黃子佼為台視、三立八點檔《一個屋簷下》演唱同名主題曲後,音樂總監蔣三省昨(13)日公布彩蛋第二彈,由「唱作歌姬」林采欣演唱插曲〈好想再見〉,一發歌就傳捷報,衝上KKBOX新歌即時榜第5名,讓蔣三省直說:「早已注意到能歌善唱的林采欣,她的聲線穩定、富含感情且動靜皆宜,未來發展不可限量,總有一天會是華語天后!」
    2021/11/14 14:01
  • 與孟耿如結婚1年多 黃子佼驚吐夫妻生活「嚴重不協調」

    王牌主持人黃子佼與女星孟耿如結婚1年多,近日黃子佼與音樂製作人蔣三省為了八點檔《一個屋簷下》跨界合作,他上節目宣傳時受訪爆料,最近夫妻倆剛搬到採光很好的新房,結果卻發現2人之間嚴重的「生活不協調」,令他十分無奈,不過最後選擇遷就老婆。
    2021/11/06 16:50
  • 江玲背後推手 就是胞弟蔣三省

    從退出歌壇,江玲除了低調過日子,就只會到弟弟的音樂教室串門子,而他的弟弟蔣三省,不僅是國內知名的作曲人和唱片製作人,現在還成立音樂教室,吸引許多企業大老闆,像新光集團後代和藝人葉璦菱的子女都前來上課,他的兒子蔣榮宗最近更是發行音樂專輯「一家人都是明星」。
    2007/08/23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