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蔡錦隆 結果共28筆

  • 民調/ 2018決戰大台中 林佳龍打趴藍營5選將

    2014九合一大選重創國民黨,原本信誓旦旦拿下的台中市,卻慘遭滑鐵盧大輸20萬票。重挫藍軍士氣,藍天變綠地,也中止國民黨在大台中9年的執政權。然而林佳龍上任2年半後民調屢創新高,再度逼得藍營不得不慎重思考如何布局,能否在2018前重振士氣,黨內初選推派名單選顯得格外重要。
    2017/08/30 17:01
  • 民調/林佳龍滿意度飆達48% 青壯年提升2成

    台中市長林佳龍上任至今已兩年半,在歷經BRT爭議後,台中積極爭取前瞻基礎建設補助中部軌道建設。而日前台中市人口數超越高雄市成為台灣第二大都市,台中市長的職務在台灣政壇可能將更具分量。
    2017/08/30 13:37
  • 蔡錦隆將選市長 林佳龍:誰來都歡迎

    前立委蔡錦隆今天宣布辭去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一職,準備參選下屆市長選舉,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說,不管對手是誰都歡迎,他就是努力做好市政,讓人民滿意。
    2016/12/13 13:42
  • 逆境中穩住老爸樁腳 台中市顏寬恒勝選

    台中市立委選舉結果對國民黨來說,逆境中顏寬恒勝選,他穩住老爸顏清標的樁腳和選票,票源也沒有被前國民黨立委紀國棟瓜分,至於國民黨現任立委,包括盧秀燕、黃國書、何欣純以及江啓臣都連任成功,不過蔡錦隆敗給了張廖萬堅。
    2016/01/16 22:18
  • 張廖萬堅告蔡錦隆 再追「美華」簡訊來源

    台中市第四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錦隆,7日召開記者會,質疑對手張廖萬堅財產申報有4000萬元,還握有大筆人民幣存款,張廖萬堅認為遭到抹黑,8日上午到地檢署按鈴申告,而台中市民最近陸續收到屬名「美華」的簡訊,開頭就寫萬堅議員,有人拿公文在電視、廣播及網路說你政績不實,這是真的嗎?到底美華是誰,為何要散佈簡訊攻擊張廖萬堅,對此張廖萬堅懷疑是對手蔡錦隆所為,蔡錦隆則回應,團隊大家分工很細,他不清楚。
    2016/01/08 17:51
  • 洪秀柱衝民調! 支持者:挺政壇僅存「真男人」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爭取總統提名人,這兩天進行民調作業,衝30%民調,支持者動起來,大安區掛起大幅LED燈,要大家支持政壇僅存「真男人」,黨內同志也紛紛表態,賴士葆、蔡錦隆之外,黨內大老徐立德稱讚洪秀柱是「清流」,就連郝龍斌都跟潮流在臉書PO出「辣炒空心菜」,外界聯想難道趁機表態
    2015/06/13 13:02
  • 洪秀柱衝民調!支持者:挺政壇僅存「真男人」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爭取總統提名人,這兩天進行民調作業,衝30%民調,支持者動起來,大安區掛起大幅LED燈,要大家支持政壇僅存「真男人」,黨內同志也紛紛表態,賴士葆、蔡錦隆之外,黨內大老徐立德稱讚洪秀柱是「清流」,就連郝龍斌都跟潮流在臉書PO出「辣炒空心菜」,外界聯想難道趁機表態。
    2015/06/13 12:37
  • 藍營第一槍 蔡錦隆宣布選台中市長

    台中市長選情緊張,繼民進黨有立委蔡其昌和林佳龍表態參選後,國民黨立委蔡錦隆也在10日,宣布加入台中市長候選人行列。
    2013/12/10 18:20
  • 電價10月再漲! 55立委連署促緩漲

    日前經濟部長張家祝表示,第二波電價將在10月1日調漲,擔心電價一漲,會帶動其他民生物資跟著喊漲,昨天國民黨立委蔡錦隆和其他54名朝野立委,連署提案,要求行政院緩漲電價,不過台電表示,目前調漲計畫仍維持不變。
    2013/05/11 11:39
  • 廖了以閃電請辭 牽動大台中選戰

    亞東關係協會會長廖了以昨晚閃電請辭,傳出是為了參選大台中市長,廖了以低調不現身,只透過中央社對外表示是為了照顧老母親,絕對不會投入選舉,不過他的請辭依舊被聯想跟選戰有關,藍營目前除了現任市長胡志強之外,還包括立委盧秀燕、蔡錦隆、紀國棟、楊瓊瓔都躍躍欲試。
    2013/05/06 14:11
  • 助理濫權 蔡錦隆辦公室召官「說明」

    立委蔡錦隆的劉姓助理被爆料,以立委名義申請公務證到管制區接女友,登上媒體後,辦公室竟發文要求航警局到辦公室「說明」,航警局火速處分爆料員工,是不是為了給蔡錦隆交代,局長黃富生表示,蔡錦隆辦公室確實不滿被跟拍,但將爆料員工記申誡,是因為她擅離崗位。
    2013/02/28 12:48
  • 「接女友」算公務? 航警局:立院來文就可

    國民黨立委蔡錦隆的國會助理,被爆料「假行公務之實,行私人之便」,利用立委國會助理可以申請「機場迎賓公務證」,進入機場管制區的「特權」,直接到登機門幫女友接機,儘管「申請借證」的流程符合規定,但幫忙行文借證的立法院公關室和把關的航警局都很低調,強調立委在申請表格上都簽字了,哪有不放行的道理,至於來接機的助理是不是真的執行公務,只要沒違法,沒人敢過問。
    2013/02/25 12:27
  • 「女友很久沒見」 立委助理管制區接機

    立委蔡錦隆的劉姓助理被踢爆濫用特權,拿著以立委名義申請的「臨時公務證」,大搖大擺進到管制區接女朋友,劉姓助理表示因為很久沒和女友見面,才會接機接進管制區,一般人接、送機都只能在大廳止步,殊不知立委有這種「好康」。
    2013/02/24 20:05
  • 立委報到搶頭香 王金平五連霸院長

    今天是第8屆新科立委報到日,6點多就有立委等在大門想搶頭香,新會期還改選正副院長,雖然國民黨徐少萍跟蔡錦隆蓋成廢票,王金平還是以68票對上泛綠的43票,順利五連霸院長。
    2012/02/01 09:32
  • 「馬上出國」 簡訊控50億錢坑請里長

    總統大選結束了,黑函簡訊還是滿天飛。台中市民接到簡訊,內容指控國民黨立委選完提案爭取50億元,要免費招待全國村里長出國旅遊,其中還點名可能參選台中市長的立委盧秀燕、蔡錦隆連署錢坑法案。地方人士觀察,這有可能是台中市長選舉的前哨戰,但誰發黑函,檢警還沒查出來,目前還是藏鏡人。
    2008/03/29 13:44
  • 宗教騙票? 謝長廷陣營告加重誹謗

    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謝長廷,被國民黨立委蔡錦隆指控利用宗教騙票;謝長廷陣營今天提出告訴!對於國民黨打謝第一炮的正確性遭到質疑,蔡錦隆表示,他會進一步的出示照片和人證;至於黨中央態度低調,秘書長吳敦義則是對立委的說法,不願意評論。
    2007/06/12 12:17
  • 天子說誰講的? 里民、廟宇全否認

    立委蔡錦隆打謝,指控謝長廷陣營,拉攏宗教票源,還點名中南部幾家廟,我們找到幾家廟宇,和里長以及去玩的里民,怪的是,廟方都說沒聽說過有抽籤說謝長廷是真命天子的事,而里長不但沒參加旅遊,還說他跟蔡錦隆爆料的事也是聽來的,至於去玩的里民,更說他們有去參觀幾家廟,但沒有神明開示這件事,整起事件還是沒有答案。
    2007/06/11 18:26
  • 藍軍第一砲! 控謝藉神明稱真天子

    藍軍怎麼幫馬英九打擊對手謝長廷?今天國民黨立委蔡錦隆號稱開出第一砲,他電訪一名台中市里長,指稱曾經聽說有里民參加謝陣營辦的拜廟行程,花幾百元就可以吃到鮑魚大餐,重點是廟祝還刻意說神明有開示,謝長廷是真命天子,這樣的指控有證據嗎?其實蔡錦隆和這名里長都是聽說的。
    2007/06/11 18:17
  • 疾管局高官外遇? 民眾蒐證立委公佈

    立委蔡錦隆接受一名歐姓民眾提供影帶,指控衛生署疾管局第四分局副分局長魏昇堂,和自己的妻子婚外情,因此造成兩人吵架離婚,不過疾管局表示,的確接獲歐姓民眾陳情,但是外遇屬於私德與公務無關。
    2007/05/28 12:13
  • 特別費/發票核銷馬小九結紮費? 馬澄清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晚間與黨內立委進行便當會,與會人士轉述馬英九對於發票中有馬小九結紮費與女性內衣的傳言,馬英九鄭重澄清決無此事而與會立委蔡錦隆則對外表示,馬英九夫人周美青已經遭到約談。
    2006/11/22 22:20
  • 〈快訊〉再提三罷免 藍委:掌握綠委30多票

    在國務機要費偵察終結之後,國親確定要啟動第三次罷免,今天國親就會聯手提案,在禮拜五就會交付審查,24日就會進行表決大戰,而國民黨團書記長蔡錦隆宣稱已掌握民進黨立委有30多票。
    2006/11/06 10:44
  • 倒扁罷工 民進黨揚言全面開戰

    倒扁陣營決定發動罷工,對決氣氛升高,民進黨立委也卯起來反擊,今天上午每15分鐘就召開一場記者會,輪番進攻,揚言只要施明德敢發動罷工,綠營一定全面反攻,至於國民黨方面,則越來越不避諱加入倒扁行動上午國民黨團書記長蔡錦隆率領黨籍立委,到凱道發送倒扁漫畫,諷刺陳總統的貪腐史。
    2006/09/14 12:07
  • 新人出頭 空降台中謝欣霓衝高票

    台中縣市這次立委選舉,各有1位藍綠陣營的新人高票當選,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候選人蔡錦隆,由市議員轉戰,聲勢倒吃甘蔗,竟衝到台中市第1高票,他自己都很意外,另外民進黨台中縣的謝欣霓,則是半年前才空降,挾著陳水扁總統徵召的光環,拿下選區第2高票的佳績。
    2004/12/12 13:00
  • 當選名單--依政黨分類

    各政黨當選名單: ◎國民黨(61): 丁守中(北市第一選區)、章孝嚴(北市第一選區)、蔡正元(北市第一選區)、費鴻泰(北市第一選區)、賴士葆(北市第二選區)、周守訓(北市第二選區)、潘維剛(北市第二選區) 林鴻池(北縣第一選區)、李嘉進(北縣第一選區)、吳育昇(台北縣第二選區)、朱俊曉(台北縣第二選區)、李顯榮(台北縣第二選區)、蔡家福(台北縣第二選區)、雷倩(北縣第三選區)、洪秀柱(北縣第三選區)、羅明才(北縣第三選區)、張慶忠(北縣第三選區) 吳志揚(桃園縣 )、朱鳳芝(桃園縣 )、林正峰(桃園縣 )、陳根德(桃園縣 )、楊麗環(桃園縣 )、張昌財(桃園縣 )。 葉芳雄(新竹縣)、邱鏡淳(新竹縣)、柯俊雄(新竹市) 劉政鴻(苗栗)、何智輝(苗栗) 劉銓忠(台中縣)、江連福(台中縣)、紀國棟(台中縣)、楊瓊瓔(台中縣)、徐忠雄(台中縣)、蔡錦隆(台中市)、盧秀燕(台中市) 林滄敏(彰化縣)、陳杰(彰化縣)、陳秀卿(彰化縣)、卓博源(彰化縣)、吳敦義(南投縣)、張碩文(雲林縣 )、許舒博(雲林縣 )、 翁重鈞(嘉義縣 )、黃敏惠(嘉義市 )、王昱婷(臺南市 )、林南生(臺南市 )、李全教(台南縣)、黃玉欽(台南縣) 羅世雄(高雄第一選區)、李復興(高雄市第二選區)、林益世(高雄縣)、吳光訓(高雄縣) 伍錦霖(屏東縣 )、廖婉汝(屏東縣 ) 徐少萍(基隆)、林建榮(宜蘭)、黃健庭(台東) 楊仁福(平地原住民)、廖國棟(平地原住民)、孔文吉(山地原住民)、曾華德(山地原住民)
    2004/12/11 18:51
  • 政黨當選名單--依行政區分類

    立委選舉結束,225席立委寶座,藍綠積極拼過半,113席門檻誰能跨過,請持續鎖定TVBS。 根據中選會最新開票結果-- ◎基隆:謝國樑(親)、徐少萍(國)、王拓(民)確定當選。 ◎台北市: 第一選區:丁守中(國)、章孝嚴(國)、李永萍(親)、高建智(民)、蔡正元(國)、鄭運鵬(民)、蕭美琴(民)、徐國勇(民)、費鴻泰(國)、林重謨(民)確定當選。 第二選區:賴士葆(國)、王世堅(民)、周守訓(國)、林郁方(親)、潘維剛(國)、藍美津(民)、李慶安(親)、黃適卓(台聯)、郭正亮(民)、李敖(無)確定當選。 ◎台北縣: 第一選區:林鴻池(國)、莊碩漢(民)、周錫瑋(親)、李嘉進(國)、李文忠(民)、吳清池(親)、王淑慧(民)、廖本煙(台聯)確定當選。 第二選區:吳育昇(國)、朱俊曉(國)、吳秉叡(民)、李顯榮(國)、林淑芬(民)、曹來旺(民)、李鴻鈞(親)、黃劍輝(民)、蔡家福(國)、陳景峻(民)、柯淑敏(親)確定當選。 第三選區:雷倩(國)、洪秀柱(國)、沈發惠(民)、趙永清(民)、羅明才(國)、李慶華(親)、張慶忠(國)、林德福(親)、陳朝龍(民)確定當選。 ◎宜蘭縣:張川田(民)、林建榮(國)、陳金德(民)確定當選。 ◎桃園縣:吳志揚(國)、朱鳳芝(國)、彭紹瑾(民)、孫大千(親)、林正峰(國)、陳根德(國)、李鎮楠(民)、楊麗環(國)、張昌財(國)、彭添富(民)、郭榮宗(民)、鄭金玲(親)、黃宗源(台聯)確定當選。 ◎新竹縣:葉芳雄(國)、邱鏡淳(國)、林為洲(民)確定當選。 ◎新竹市:柯俊雄(國)、柯建銘(民)、呂學樟(親)確定當選。 ◎苗栗縣:劉政鴻(國)、何智輝(國)、徐耀昌(親)、杜文卿(民)確定當選。 ◎台中縣:劉銓忠(國)、謝欣霓(民)、馮定國(親)、吳富貴(民)、江連福(國)、顏清標(無聯)、紀國棟(國)、楊瓊瓔(國)、蔡其昌(民)、徐中雄(國)、郭俊銘(民)確定當選。 ◎台中市:蔡錦隆(國)、王世勛(民)、盧秀燕(國)、黃義交(親)、謝明源(民)、何敏豪(台聯)、沈智慧(親)、李明憲(民)確定當選。
    2004/12/11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