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蔡賴之爭 結果共60筆

  • 一生拚台獨!府資政辜寬敏辭世 享耆壽97歲

    總統府資政辜寬敏,今天病逝,享耆壽97歲,一生致力於台獨運動的他,離世前仍掛念生前所推動的制憲公投,而其最為人所知的,就是他非常欣賞副總統賴清德,不只多次公開力挺賴清德選總統,還曾在2019年蔡賴之爭時,要總統退位當國母,讓賴清德這位年輕男孩,來繼承!
    2023/02/27 19:43
  • 柯文哲爆內幕:深澳電廠轉彎停建前 綠營要他噤聲

    蔡英文陣營在黨內初選時,堅持將手機和柯文哲納入民調中,這個戰略思維就被人推測,蔡英文實際瞄準的對手就是柯文哲,因為柯文哲在年輕族群中支持度很高,現在蔡賴之爭落幕,蔡柯的競爭備受矚目,柯文哲雖然還沒宣布參選,但在接受TVBS專訪時,被問到自己治理國家的優勢,還爆出深澳電廠轉彎內幕。
    2019/06/28 23:23
  • TVBS民調/蔡、韓、柯明天選總統 蔡英文首度領先

    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於6月13日公布民調結果,蔡英文總統擊敗黨內挑戰者賴清德,將代表民進黨參選,爭取連任。而國民黨方面也將於7月8日至14日間進行初選民調,黨內可能人選,韓國瑜連續周末在台北、花蓮、雲林、台中等地舉辦造勢活動,郭台銘持續下鄉與農漁民交流,朱立倫也勤走基層。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周錫瑋及張亞中五位黨內初選候選人,誰能代表國民黨參選,備受關注。另一方面,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仍未鬆口是否參選2020總統,動向持續受到外界高度注意。TVBS民調中心採用市話、手機併用的雙底冊抽樣調查方式,針對2020總統大選的可能競選組合,進行支持度調查。調查結果發現,民進黨初選後,在藍白綠三方競逐的情況下,蔡英文支持度皆呈現領先,高於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以及柯文哲;而若柯文哲沒有參選,在藍綠對決時,蔡英文支持度也都領先韓、郭、朱。在各種競選組合中,若國民黨由韓國瑜參選,與蔡英文、柯文哲對決時,蔡英文支持度較5月8日時上升12個百分點,至37%,韓國瑜支持度為29%,則下滑10個百分點,柯文哲也下滑6個百分點,為20%,蔡英文總統的支持度首度領先韓國瑜、柯文哲。蔡英文總統支持度上升,首度領先,是否與蔡賴之爭落幕,泛綠選民逐漸整合,以及近期香港「反送中」事件有關,值得觀察。
    2019/06/24 18:27
  • 出手憂分裂?陳菊再喊話 賴是我永遠兄弟

    民進黨初選蔡賴之爭激烈,選後黨內想團結,但基層雜音仍不斷,府秘書長陳菊也說初選後,有和賴清德通過一次電話,但內容是什麼保密到家,同時也再喊話說賴清德是他兄弟,不會因為初選而有任何改變。
    2019/06/17 20:51
  • 「蔡賴之爭」落幕!綠營總統初選民調 蔡勝賴8.2%

    民進黨究竟是現任的蔡英文總統、還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代表黨內角逐2020大位?經過這幾天的黨內初選民調之後,民調結果在今(13)日中午公布。根據結果,蔡英文擊敗賴清德,將代表民進黨參選2020大位,小英也將尋求連任之路。最後經過統計,蔡英文民調為35.6768%,賴清德為27.4843%,蔡英文以8.2%的差距勝出。
    2019/06/13 12:19
  • 初選揭曉前發文 卓榮泰:勝者為王敗者為大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結果預計今天中午揭曉。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上午透過臉書貼文指出,下一階段更重要的整合才正開始,勝者為王敗者為大、啟動選戰模式。
    2019/06/13 12:04
  • 已想好「備胎市長」人選? 柯文哲坦言:一直在想

    對於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總統初選的「蔡賴之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若時間在一個月前,絕對是賴清德出線,若是半個月後,很難預測,參選人產生取決於時間。
    2019/06/04 17:31
  • 「蔡賴僵局」拖垮民調?名嘴:韓國瑜賺到同情票

    民進黨總統初選辦法遲遲未定案,資深媒體人陳敏鳳昨(28日)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中表示,這個僵局務必要解,否則「我覺得每拖一週民進黨的民調就一直往下掉」。
    2019/05/29 09:30
  • 初選延燒 郭國文臉書成英粉、賴粉新戰場

    民進黨初選愈來愈白熱化,蔡賴之爭現在也延燒到立委身上了嗎?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在臉書上放上跟賴清德的合照,貼文寫著希望初選能團結,這樣的舉動引發總統蔡英文的粉絲不滿,在底下留言甚至揚言不支持郭國文了,讓打算再選2020立委的郭國文相當尷尬。
    2019/05/27 20:05
  • 吳子嘉教賴清德出「這一招」解僵局 保證蔡英文崩潰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陷入僵局,中執會原預計22日做出最終定案,仍協調未果。針對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提出3個解套方案,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23日)直言「神經病」,並建議賴清德應在中央黨部前絕食抗議,「總統蔡英文的心臟會撐不住,保證崩潰」。
    2019/05/24 16:24
  • 民進黨初選白熱化 朱立倫酸賴沒有誠信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對於黨內初選競爭激烈,他也提到不要分韓粉、郭粉還是朱粉,團結不要內鬨最重要,至於民進黨的蔡賴之爭,他也酸賴清德既然說過要挺蔡總統,就該講信用,還拿男女朋友當例子說談戀愛不能設期限。
    2019/05/23 13:56
  • 決戰前夜公布連署!19主委挺英 余天曝:蔡賴配沒希望

    民進黨總統初選延長賽陷入僵局,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陣營經多次協調仍無法達成共識,現在更有19位綠營縣市黨部主委公開連署,力挺小英連任,讓蔡賴之爭日趨白熱化。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表示,連署挺英的19位主委都很擔心初選造成綠營基本盤分裂,並透露「蔡賴配已經沒有希望」。
    2019/05/22 23:09
  • 沒說過不參選! 賴:不知是總統還幕僚說謊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越來越激烈,賴清德今天上廣播節目,對之前有人說他在3月中曾跟總統表達不會參選,但後來又出來,是違反誠信,賴清德還原事情經過,說沒這件事,不知是總統還是幕僚說謊,蔡總統則回嗆,的確大家都很意外,難道這些人的感覺是錯的嗎?
    2019/05/21 13:59
  • 賴清德要總統「專心國政」他拚選舉!蔡英文硬起來回擊了

    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的「蔡賴之爭」,戰火持續蔓延,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15日)拋出「總統專心國政,讓他拚選舉」說法,引發各界關注,甚至遭蔡陣營抨擊「失言」。對此,總統蔡英文昨晚在臉書回擊,上任近3年來的每一天,不管順勢或逆勢,或參加黨內初選的此刻,「我從未鬆懈,也從未離開我的崗位。」
    2019/05/16 08:18
  • 蔡賴協商唯一突破 願辦電視政見會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今(15)天協調會達成唯一共識「舉辦電視政見會」,但是總統要的手機民調、賴清德的確定初選時間,依然各自表述。黨中央與兩陣營預約17日再度協商。
    2019/05/15 20:07
  • 綠營初選有解?蔡、賴今協商 雙方同意辦政見會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陷入僵局,雙方陣營協調今(15日)下午傳出重大突破。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在協調會後表示,雙方在會中達成4項共識,包括舉辦政見會,形式將採申論、提問跟結論,其他細節會在下次會議討論。至於初選民調是否納入手機等事宜,2人代表今日僅進行意見交換,尚未有結論。
    2019/05/15 19:36
  • 「雙威廉」合體! 沈玉琳:安慰賴受傷的心

    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英文名字是威廉,最近自稱「威廉賴」,今(14)天跟英文名字同樣叫做威廉的藝人沈玉琳同台,要搶吸引年輕人支持。因為明天黨中央將針對蔡賴之爭進行事務協調,將討論民調方式,以及有無蔡賴二會。
    2019/05/14 20:25
  • 選邊站! 醫界後援會挺蔡「尬場」挺賴醫師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之前不少醫界人士公開力挺賴清德後,全國醫師蔡英文後援會也發動連署,公開表態支持蔡總統連任2020,雙方互尬意味濃厚!
    2019/05/09 18:59
  • 賴清德低調會台僑 傳英派有滅賴三部曲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訪日,TVBS獨家直擊今(9)早在東京與台僑團體舉行不公開早餐會,會後雖公開受訪但台僑也不表態支持誰,而國內蔡賴之爭激烈,傳出還有滅賴三部曲。
    2019/05/09 13:33
  • 與賴清德組「柯賴配」? 柯文哲:我會發瘋

    民進黨總統初選,陷入膠著,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8日)接受三立電視台專訪時,對於「蔡賴之爭」,他認為「無解」,正解講法是「兩敗俱傷」;而問及「柯賴配」的可能性?他直言不可能,並笑說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共事,「我會發瘋」。
    2019/05/09 08:30
  • 柯文哲:想選總統的人加油就不會煩到我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三立新聞台節目「54新觀點」專訪,仍不鬆口是否選總統,對於藍綠兩黨總統初選,他叫大家加油,「就不會煩到我」。
    2019/05/09 08:15
  • 蔡賴初選之爭 卓榮泰:5人小組會繼續協商

    民主進步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5人小組會繼續展開協商,就外界關心的事情,會跟雙方當事人談,因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出國,會用其他方式協調。
    2019/05/08 14:40
  • 「不犯2008年的錯」 賴惹毛蘇揆後親致電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總統蔡英文今(3日)天讚賞行政院長蘇貞昌,內閣改組後,執政節奏明快,暗指賴清德當閣揆時讓民調一直低迷。蘇揆則自爆賴清德前一天打電話給他,聊了30分鐘的心裡話。
    2019/05/03 18:51
  • 直擊小英之友密商組織動員 英系要角全到齊

    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蔡賴之爭」進入延長賽,本刊4月24日下午直擊,力挺總統蔡英文的全國小英之友聯誼總會由立法院長蘇嘉全主持擴大會議,集結各地小英之友會全力拚初選,小英組織戰已正式開打。
    2019/04/30 07:48
  • 蔡賴之爭延長賽! 網路空戰成拚搏新戰場

    民進黨的蔡賴之爭進入延長賽,雙方不只在陸戰較勁,網路空戰也是各自比拚,尤其是賴清德,最近擴編影音團隊,希望能在跟總統的空戰上,也能殺出條血路!
    2019/04/28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