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蔡萬霖 結果共39筆

  • Kelly肩膀發炎脫離一軍名單 統一拉上林子崴

    中華職棒(CPBL)連勝狀態的統一獅最近出現傷兵,重要牛棚投手Ryan Kelly(凱力)因為肩膀發炎拉出一軍名單,目前隨隊休養;獅隊將在二軍調整狀況不錯的左投林子崴拉上一軍,在牛棚待命。
    2016/06/03 19:29
  • 統一二軍缺投手 今年僅9投出賽

    中華職棒(CPBL)統一獅與中信兄弟二軍26日在屏東進行賽事,獅隊以1比16遭痛宰,還動用3名野手郭俊佑、楊家維與薛惟中上場投球,事實上這場比賽反映統一二軍今年現況,因為傷兵困擾,二軍今年只有9名投手登板,面對單週3場二軍賽事出現難題。
    2016/04/26 18:11
  • ​一代商道! 蔡萬才傳奇人生謝幕

    富邦集團2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舉行總裁蔡萬才的追思紀念會,總統馬英九特別頒發褒揚令,由兩位兒子蔡明忠和蔡明興代表接受。蔡萬才於今年10月5日辭世,享壽86歲。回顧蔡萬才一生,從一間十個人的小公司打拚起,帶領富邦創造資產5兆2千零六68億大集團,他是第一代企業家的典型,傳奇一生更讓人好
    2014/12/28 10:16
  • 老松國小昔全球最大 被相中建青宅

    內政部推動青年住宅,先從活化閒置土地下手,目標先瞄準受到少子化衝擊,學生量銳減的校園,像是過去創下全球人數最多的老松國小,從當年1萬1千多人,到現在只剩700人,加上校舍面積有3.2公頃,又位在台北市中心,就被盯上,只是老松國小超過百年歷史,包括前台灣首富蔡萬霖、民謠之父鄧雨賢都讀過,還被列為古蹟,這些回憶要是跟著學校一起消失,不管校方、校友或是家長都很難接受。
    2013/03/22 19:03
  • 蔡英文父墓園 下通牒最高罰1千萬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父親蔡潔生墓園,位在新店,因為面積過大引發爭議,台北縣府發公文限期7月20日前改善。以縣府丈量墓園總面積1700多平方公尺來算,最高可以開罰1272萬,這比國泰蔡萬霖墓園,和台塑王永慶墓園罰緩高出一倍以上。不過,蔡家透漏願意對祖墳做適當調整,如果蔡家墓園大門打開,步道草坪涼亭等就算開放空間,這樣只算主墳,蔡英文替父親墓園,繳納的金額就剩300多萬。
    2010/06/22 13:59
  • 王永慶安葬日底定 7月2日入土

    王永慶過世已經8個月,安葬時間,終於底定,王文洋證實,將在下個月2日下午3點15分,讓父親王永慶可以長眠於南亞林口園區,主要是因為變更地目,加上施工,導致下葬日一再延期,目前則以最快的速度在進行中;事實上,我們發現,其實台灣的政商大老過世的時候,距離下葬時間,都拖了好幾個月,像是總統府資政辜振甫和國泰金控創辦人蔡萬霖,下葬時間都拖了3個月,而香蕉大王陳查某,還拖了4年多。
    2009/06/27 18:29
  • 王永慶辭世 身後財產公益信託

    「經營之神」王永慶過世,要繳多少的遺產稅,儘管富比士雜誌預估王永慶的身價高達2200多億台幣,不過會計師說,以國泰集團創辦人蔡萬霖過世時,僅被課徵約5億元的遺產稅來看,即便政院今天通過把遺贈稅調降為10%,王家人無法受惠,但對於王永慶早就透過公益信託,陸續將財產捐贈給數個基金會,真正留在名下的財產應該不多,即使能適用新的遺產稅率,政府能課的稅也不多。
    2008/10/16 18:21
  • 〈獨家〉前首富蔡萬霖墓園 元寶形狀曝光

    前台灣首富蔡萬霖過世將近4年,當時他往生後遺體拖了3個月才下葬,關於蔡萬霖的在瑞芳的金石園墓地,風水傳聞一直不斷,今天TVBS拍攝到墓園正在修門,風水專家表示今年是鼠年,修門對蔡家來說正當時,我們就從瑞芳外海來看蔡萬霖這佔地6千坪的墓園,首度完整曝光。
    2008/06/24 18:25
  • 台銘聚焦/風水寶地「愛物園」 郭台銘事業加分

    相信風水寶地能夠庇蔭子孫,很多名人對於先人的福地,不敢馬虎。首富郭台銘妻子和蔡萬霖墓地也都大有學問,一定都背山,面海更是財源滾滾,而且不只選地時要看風水,後續維持也很重要,就有風水師說郭台銘的桃花,就是因為妻子墓園附近蓋了間咖啡店的關係。
    2007/03/19 12:23
  • 最賺金控股東會 蔡宏圖強勢主導

    全國資產最大的金控公司國泰金控今天舉行股東會,這也是霖園集團創辦人蔡萬霖逝世後,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第一次舉行股東會,走出傷痛之後,面對小股東的砲聲隆隆,蔡宏圖今天強勢主導整個股東會進行流程,展現強勢領導作風。
    2005/06/03 12:23
  • 法令2坪!蔡萬霖墓地太大 考慮罰

    今天是清明節,不過你知道政府連墓地面積的大小都有規定嗎?根據殯葬管理條例規定,每座墓基不得超過8平方公尺,不過像是前台灣首富蔡萬霖,和呂副總統先人的墓地,都遠超過這個標準,罰不罰,讓主管機關很傷腦筋。
    2005/04/05 14:13
  • 比爾蓋茲蟬聯11年 富比士世界首富

    2005年度的富比士世界富豪排行榜出爐!世界首富還是微軟的董事長比爾蓋茲;而在台灣方面,因為原先首富霖園集團的蔡萬霖過世,鴻海集團的郭台銘成為台灣最有錢的人,進入排行榜的還包括辜濂松、張榮發、林百里和許文龍,但是張忠謀和吳舜文則跌出榜外。
    2005/03/11 10:45
  • 進軍大陸保險市場 國泰跑第一

    作風低調的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在辦完父親蔡萬霖的後事之後,首度意氣風發公開露面,地點是在上海,蔡宏圖在接受TVBS駐上海特派記者陸惠玲獨家專訪時說,未來兩年之內,大陸保險市場的大餅,將高達一兆一千多億台幣,國泰已獲得大陸當局批准,成為第一家搶灘大陸市場的台灣保險公司。
    2005/02/25 16:13
  • 蔡萬霖追思會 政商雲集排場壯觀

    台灣首富蔡萬霖下葬後,今天家屬高規格舉辦追思會。國泰除了包下國父紀念館的大會堂,還出動集團好幾百名員工支援。國父紀念館停滿黑頭車,場面壯觀。
    2004/12/28 12:51
  • 蔡萬霖追思會 回顧首富一生傳奇

    台灣首富,霖園集團創辦人蔡萬霖的追思會,上午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包括陳水扁總統、副總統呂秀蓮等政商名人都到場,會場上不斷播放蔡萬霖生前珍貴紀錄,現場布置以近千株蝴蝶蘭和百合,希望突顯蔡萬霖生前的樸實性格。
    2004/12/28 12:48
  • 27日風水好 蔡家忙辦蔡萬霖葬禮

    台灣首富蔡萬霖在27日凌晨3點下葬,根據命理師透露這是屬於大格局的下葬日期,而且蔡萬霖的入殮與下葬都充滿了命理玄機,我們的追蹤報導。
    2004/12/27 06:54
  • 傳蔡萬霖27日下葬 風水說深入解密

    台灣首富蔡萬霖過世3個月,現在傳出將在27日下葬,拖了那麼久,據傳跟蔡家篤信風水有關,TVBS記者深入追蹤將為您揭開,國泰集團從總部的地址門號,到入殮日期,這些風水之說。
    2004/12/26 11:39
  • 全台首富蔡萬霖 傳明凌晨下葬

    國泰創辦人蔡萬霖過世,明天凌晨即將出殯入土安葬,有關喪葬事宜處理,包括暫時安厝地點,安葬墓地,蔡家都相當低調,不過全台首富的葬禮,到底規模有多大,花費又是多少,請看我們的追蹤報導。
    2004/12/26 09:00
  • 全台首富葬禮 蔡家低調面對

    國泰創辦人蔡萬霖過世,傳出近日內即將出殯,有關喪葬事宜處理,包括暫時安厝地點、安葬墓地,蔡家都相當低調。
    2004/12/25 19:25
  • 悼念蔡萬霖 蔡家12/28舉辦追思會

    國泰創辦人蔡萬霖過世後,有關喪葬事宜處理,蔡家顯得相當低調,這個月28號上午,蔡家為了追思蔡萬霖,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辦一場告別追思會。
    2004/12/25 11:35
  • 〈獨家〉挑吉日下葬 蔡萬霖遺體暫放陽明山

    台灣首富國泰集團創辦人蔡萬霖過世將近2個月,為了挑選吉日下葬,遺體原本安置在民營的「慈恩園」,但慈恩園的冰庫未經合法申請,日前遭人檢舉,台北市殯葬處對此還開出「勸導單」,要求限期改善。這個月17日,蔡家決議將蔡萬霖先入殮,遺體安置在陽明山別墅裡,等在金山的墓園建好,才會擇吉時下葬,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4/11/24 17:39
  • 大陸首富出爐 國美電器黃光裕奪冠

    大陸最有錢的人是誰?根據一項調查答案揭曉,是現年35歲的大陸國美電器董事長黃光裕,他的資產大約是450億新台幣,不過這和台灣剛剛去世的首富蔡萬霖1564億新台幣相比,大約只是蔡萬霖的1/3。
    2004/10/13 12:18
  • 霖園元老 分紅持股身價上億

    國泰創辦人蔡萬霖過世,讓霖園集團的話題發燒,在霖園集團服務近30年的林瑞祥老先生是集團裡的第一代員工,老先生存下了公司每年配發的股票,退休後不但買下了四棟別墅,也讓他擁有上億的身價。
    2004/10/01 13:05
  • 緬懷霖園大家長 退休員工頻拭淚

    霖園集團創辦人蔡萬霖病逝後,這2天許多退休老員工都趕赴靈堂要見老闆最後一面,在他們的記憶中,蔡萬霖是個賞罰分明,又會陪員工喝酒吃酒吃飯的好上司,許多老員工說著說著,還紅了眼框。
    2004/09/30 11:40
  • 蔡萬霖靈堂弔謁首日 冠蓋雲集

    台灣首富蔡萬霖的靈堂,今天第一天開放外界弔謁也展現蔡家豐沛的政商人脈,第一位到場弔謁的政治人物就是陳水扁總統,親民黨主席楚瑜也前往致意,除了藍綠陣營冠蓋雲集外,國內幾大家族成員代表幾乎都到齊,面對政商名流齊聚的陣仗,蔡家也派出近百名接待人員,以總統級戒護管制現場進出。
    2004/09/29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