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蔡淑惠 結果共14筆

  • 被影射是辱警主角!邱莉莉今未現身 方仰寧:影像已送地檢

    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蔡淑惠,昨(14)日質詢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時踢爆,有下一屆的議長候選人,這個月初到二分局中正派出所咆哮、怒罵員警,要求方仰寧保全監視錄影畫面,議長郭信良也裁示,案件要送地檢署偵辦,而被影射的當事人,民進黨市議員邱莉莉,今(15)日上午則沒有出席議會,服務處人員表示不知情,局長方仰寧則強調,目前已將全案移送地檢。
    2022/12/15 15:31
  • 台南議長參選人警所咆哮? 方仰寧實問虛答險遭逐出議堂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蔡淑惠質詢時指出,議長參選人12月7日晚上在中正派出所咆哮、辱罵員警,她要求警察局長方仰寧下令保存當天的監視畫面證據,並以妨害公務罪嫌送辦,但方仰寧一度實問虛答,還強調行政中立,引發多位議員不滿,差點將他趕出議事廳。
    2022/12/15 12:54
  • 涉詐2百萬助理費!南市前議長賴美惠遭搜索 30萬交保

    全台各地皆有議員,因涉嫌詐領助理費遭檢調搜索,台南市先前有國民黨7連霸的市議員蔡淑惠涉案,台南地檢署昨(23)日再出擊,針對前台南市議長賴美惠進行搜索,因其涉嫌詐領助理費200多萬元,檢調也傳喚多名被告、證人到案,經漏夜偵訊,諭知賴美惠30萬元、吳姓助理5萬元交保,至於陳姓助理則遭聲押。
    2022/03/24 11:24
  • 台南市議員涉詐助理費案 蔡淑惠25萬交保、2助理羈押

    台南地檢署偵辦台南市議員蔡淑惠與助理涉嫌詐領助理費案件,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蔡姓、許姓2名助理,法官訊問後認為2人犯罪嫌疑重大,且與證人供述不相吻合,裁定收押禁見。
    2022/03/09 20:48
  • 南市7連霸議員蔡淑惠涉詐領助理費遭檢舉 檢調搜索

    已連任7屆的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蔡淑惠疑因助理補助費申報問題遭檢舉,台南檢調今天發動搜索,並傳喚蔡淑惠等多名相關人員到案說明,目前約談仍在進行中。
    2022/03/08 15:08
  • 立委戰報/連任成功! 台南林俊憲自行宣布當選

    台南市2020立委選舉順利進行開票,在第五選區中,由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俊憲票數一路領先,擊敗國民黨候選人蔡淑惠。稍早林俊憲自行宣布當選。
    2020/01/11 18:45
  • 轟藍營「消費黑鷹悲劇」 民進黨:製造分裂與對立

    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將士在黑鷹失事事件中殉職,民進黨今天批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立委候選人蔡淑惠與親藍名嘴唐湘龍等人,企圖消費黑鷹事件來獲取選舉紅利。
    2020/01/05 16:02
  • 扯民進黨拜票致黑鷹失事 蔡淑惠澄清非本意

    台南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淑惠,4日在造勢活動結束前,把民進黨聯合拜票與軍機失事做連結,拜託大家防止民進黨奧步,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熱議,被批不尊重亡者,蔡淑惠緊急在臉書po文,強調這並非她的原意,她只是要提醒民眾要防止民進黨利用此事件操作,但對於失言引發誤解,她也公開道歉。
    2020/01/05 13:39
  • 選前「動」起來! 李婉鈺跳辣舞推景點快閃

    競選要搶曝光度,不少立委參選人,不約而同都選擇「跳舞」,一邊一國黨的李婉鈺,預告在選區的景點跳快閃舞,另外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蔡淑惠,跟著國旗裝辣妹跳舞拜票,引發討論,南投的蔡培惠更推出旋律超洗腦的「菜頭粿舞」。
    2019/11/30 20:17
  • 義竹鴿笭文化季 張花冠開籠宣告起飛

    2018年嘉義縣義竹鴿笭文化季今天由縣長張花冠、義竹鄉長顏蔡淑惠等人一起掀籠,宣告正式「起飛」,背著木笭的鴿子高飛發出「嗡嗡」聲響,象徵鴿笭季活動正式展開。
    2018/04/03 15:05
  • 你是傻瓜嗎? 南市議員為此衝上台推主席

    台南市議會爆發肢體衝突!由於藍營議員認為花一千萬,汰換新營民治議事廳的設備太浪費主張刪除,但無黨籍的主席曾王雅雲表示,自己對舊議事廳有感情,議員蔡淑惠當場要求主席中立,主席卻堅持自己也可發言,還質問「你是傻瓜嗎?要讓人家引導」?這句話讓蔡淑惠氣炸了,衝上主席台火爆推人。
    2017/10/20 12:31
  • 燦坤跨餐飲慘賠4億!傳創辦人退位 妻掌權

    3C通路龍頭燦坤投資的金礦咖啡,才剛傳出倒閉和裁員的風波,現在有周刊爆料,原本創辦人吳燦坤,這幾年跨足餐飲投資,是想讓學這個領域的兒子吳侑昇接班,但沒想到接連失利慘賠,吳燦坤的妻子蔡淑惠下令調整止血,吳燦坤也因此辭去集團的所有職務。
    2017/09/13 12:52
  • 跨足餐飲業慘賠4億 燦坤急換董娘掌權救火

    3C通路龍頭燦坤近年來跨足旅遊、餐飲業,投資金鑛咖啡更被視為代表作,但上月金鑛無預警裁員、22家門市暫停營業。據週刊報導,燦坤集團創辦人吳燦坤因此完全辭去集團所有職務,由妻子蔡淑惠接手主導。
    2017/09/13 11:23
  • 發言被調侃 議員副市長潑水互嗆!

    合併後的台南市議會,一開議就爆衝突!無黨籍的台南市議員蔡淑惠,不滿副市長顏純左調侃她發言太久,要求道歉不成,拿起水杯朝副市長丟過去,沒想到,對方也拿起公文反擊,雙方你來我往,場面火爆;還好議會同仁上前勸阻,衝突才沒有擴大。
    2011/01/18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