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蔡淑女 結果共5筆

  • 女嬰裝在菜籃裡送 她出養60年靠泛黃照片找姊妹

    失散一甲子終於團圓!出身斗南的六十多歲蔡姓婦人從小遭送養,60年來從未見過家人,僅一張襁褓之中與母親的合照做為念想,她因而找上海山分局尋人高手巡佐蔡淑女,蔡淑女透過些微資料抽絲剝繭,終於讓蔡姓婦人與姊妹團聚,一圓60年來夢想。
    2019/02/01 21:36
  • 離奇!男孩失蹤15年 家屬收死亡證明書那天正是他生日

    協尋成果驚人,蔡淑女曾獲頒模範警察、模範公務員、協尋績優楷模、警察節終身貢獻獎,辦公室後成排都是她的各式獎牌,還有民眾送來感謝的牌匾。看似熱熱鬧鬧、戰功彪炳,但最初,失蹤協尋其實是個冷板凳。
    2018/10/01 09:52
  • 難忘與弟說再見模樣 哥哥找了50年她卻1天就找到

    電影《失孤》裡,劉德華飾演的男主角老雷,15年來騎著機車奔走,找自己的孩子,也幫別人找孩子。電影來自真實故事,真實世界裡的那個父親,幫助7個家庭團圓,但他仍在找自己的兒子。只有在路上,他才覺得自己是個父親。
    2018/10/01 09:51
  • 樹上吊茶壺?近看竟是「1顆人頭」 警助8年無名屍返家

    新北市1對夫妻100年3月間到樹林大棟山區掃墓時,瞥見樹上似乎吊了1支茶壺,近看才發現竟是1顆骷髏頭,下方還散落著白骨,只是這具骨骸因無人招領,最後安奉於三芝公墓;但是有「尋人高手」之稱的海山警分局防治組巡佐蔡淑女並未因此放棄,反而長期持續追蹤調查,終於在近日確認往生者身分,也讓家屬帶祂回家。
    2018/07/13 23:14
  • 茂伯本尊代友尋女 出殯前成功找到

    電影海角七號裡,茂伯的本尊丁滄源,日前受到老友臨終前委託,希望幫他找到失蹤5年的女兒,為了達成這個願望,丁滄源再度穿氣郵差服,天天帶著一張照片,四處尋人,終於在出殯前一天,在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巡佐蔡淑女幫助下,成功找到鄰居女兒,讓他能夠趕回老家奔喪,完成了老友請託,丁滄源心中的大石頭也跟著放下了。
    2012/10/12 0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