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蔡文益 結果共7筆

  • 發錢了!頭城鎮通過振興條例 每人可領2000津貼

    「頭城鎮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振興經濟消費及生活扶助津貼自治條例」今天經代表會審議通過,代理鎮長蔡文益說,預計10月中旬起發放每人新台幣2000元振興消費津貼。
    2022/09/12 22:26
  • 宜蘭頭城擬發放2千元振興紓困 民代籲:先將財源找出來

    國內本土疫情案例持續飆升破萬!在宜蘭縣頭城鎮就有許多民眾到公所申請急難救助,因此,頭城鎮公所研擬發放給每位鎮民2000元振興經濟紓困金,總經費約5800萬元,需經過代表會同意通過即可發放,但目前鎮代會卻反應兩極,目前公所正積極與代表會溝通中。
    2022/05/05 11:46
  • 頭城鎮長涉賄停職 蔡文益辭議員代理鎮長

    頭城鎮長曹乾舜因為涉及收賄遭台北地院判決六年六個月,並褫奪公權四年,宜蘭縣府收到地院文書後,依據地方制度法於111年1月19號將曹乾舜停止鎮長職務。同時為便利鎮務推行,指派縣議員蔡文益代理頭城鎮長,並於20日上午10點宣誓就職。
    2022/01/20 16:32
  • 宜縣成立保釣辦公室 邀蔡7/7登島護主權

    日本石垣市議會通過將釣魚台列嶼改名為石垣市登野城尖閣,宜蘭縣府與議會、漁民群起呼籲政府硬起來,宜蘭縣議員蔡文益更在今(23)日成立「保釣辦公室」,展開相關保釣行動的運作,並宣示7月7日將出海登島捍衛釣魚台,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到蔡文益,他表示,對日本強行改名他們的轄區感到憤怒及不舒服,所以成立保釣辦公室,處理釣魚台的主權爭議,更會邀請蔡英文總統跟他們一起登島捍衛國土,也正在跟相關單位接洽,希望能申請到臨時船員證和海巡署派艦陪同。
    2020/06/23 18:18
  • 保護頭城釣魚台辦公室成立 是否登島待研商

    日本石垣市議會表決通過將釣魚台列嶼所在行政區更名。宜蘭縣議員蔡文益今天宣布成立「保護頭城釣魚台辦公室」,以利捍衛台灣主權與漁權,至於是否登島抗議還有待研商。
    2020/06/23 14:44
  • 搶先一步!宜蘭議會通過提案 釣魚台更名「頭城釣魚台」

    針對日本石垣市欲將釣魚台更名,引發台日爭議,宜蘭縣議會今(11)日搶先一步通過臨時動議案,建議請縣政府將釣魚台正名為「頭城釣魚台」,以捍衛管轄權,獲29名議員附議,而縣政府表示將研議辦理。
    2020/06/11 13:38
  • 耍官威?同僚被開罰單 議員飆罵警察局長

    宜蘭縣議員蔡文益在議會中質詢,他質詢警察局長當地員警是不是都不認識議員,不然怎麼會對另一位林金龍議員開紅單,過程中他數度飆罵,引發民眾觀感不佳,認為這位議員是不是在耍官威,對此他澄清,是因為一個警政審查會議他沒被通知到,質疑警察局有疏失,沒多想舉了一個不恰當的例子,他為此表示歉意!
    2015/11/11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