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蔡巧妙 結果共8筆

  • 韓國瑜參加護國法會 和吳王蔡巧妙錯開

    高雄阿蓮區的光德寺,舉辦護國法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以及總統蔡英文,三位大咖一大早,一前一後巧妙錯開,但高雄市長韓國瑜卻到了下午三點半才到,是刻意要避開這三位,可能會參選2020的人選嗎,韓國瑜說單純是因為早上市府行程太多,而對於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建議他,直接宣布不參選總統,以平息大家的猜測,韓國瑜則說,他理解徐旭東的想法,就是感概台灣政治干擾多,藍綠之間只有惡鬥,韓國瑜也接受徐旭東,對高雄發展的四大建言,不過他說要先拚庶民經濟,才能帶動產業發展。
    2019/02/22 20:41
  • 愛與關懷活動 協助後煞心靈重建

    隨著國內SARS疫情逐漸趨緩,第一階段和SARS正面作戰也將告一段落,不過緊接而來的第二階段,協助心靈復原的工作卻才要開始。以口救父的陳同學,以及和平醫檢師蔡巧妙的丈夫,他們就表示,雖然生活一切逐漸回復正常,不過想起過世的親人,心中還是不免難過。
    2003/06/26 17:13
  • 和醫殉職蔡巧妙女兒 專案升中山

    為了照顧染煞身亡醫護人員的子女,台北市政府傍晚決定,比照921外加名額的模式,採計國中三年的在校成績,不必經過學測,就能申請高中就讀。第一個受惠的學生,就是日前不幸過世的和平醫檢師蔡巧妙的大女兒,姚喻文,錄取的學校是的中山女高。
    2003/06/19 18:29
  • 〈獨家〉蔡巧妙病逝 婆婆感傷難過掉淚

    在生死邊緣掙扎的和平醫院醫檢師蔡巧妙昨天晚間宣告不治,留下四個孩子都還未成年,雖然年紀小,但卻相當成熟,對於媽媽的過世,姊弟都認為是一種解脫。不過,蔡巧妙的婆婆淚流滿面,難過得說不出話來。 和平醫檢師蔡巧妙婆婆姚老太太:「人家每個人都有母親可以照顧,他們兄弟沒有,我實在很怨嘆,很傷心。」
    2003/06/13 17:39
  • 蔡巧妙染SARS病逝 馬英九不捨哽咽

    台北市長馬英九上午出席中興醫院發燒篩檢站成立滿月的記者會時,提起因為感染SARS病逝的和平醫院醫檢師蔡巧妙,忍不住難過的心情,當場哽咽的無法言語。
    2003/06/13 12:23
  • 和平醫檢師蔡巧妙 12日心肺衰竭過世

    4月27日因為幫劉姓洗衣工照心電圖,不幸感染SARS的和平醫院醫檢師蔡巧妙,和病魔纏鬥了50多天,不幸在昨天晚上病逝於林口的長庚醫院,也成為第7位病逝的抗煞英雄。
    2003/06/13 11:45
  • 和平醫檢師 蔡巧妙昨晚過世

    又有一名醫護人員感染SARS過世,和平醫院醫檢師蔡巧妙,昨天晚上10點多鐘,因為呼吸衰竭不治,蔡巧妙的遺體立刻移往台北二殯火化,蔡巧妙的先生前天才和醫檢師公會,特地為太太祈福,但蔡巧妙還是無法度過這一關,這也是第七名染煞過世的醫護人員。
    2003/06/13 09:44
  • 醫檢師染煞病危 先生:急救有疏失

    爆發台北市第一波嚴重院內感染的和平醫院,現在已經重新開張,不過,在上一波被感染SARS的醫護人員,還有人在和死神搏鬥,在和平醫院擔任醫檢師的蔡巧妙是第7位傳出病危的醫療人員,今天(11日),他的先生和同事幫她舉辦了一場祈福會,希望她能夠感應到,堅持下去。
    2003/06/11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