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蔡岳勳 結果共78筆

  • 蔡岳勳、于小惠屢傳婚變!85歲導演父全說了 認斷聯6年

    55歲知名導演蔡岳勳執導過《流星花園》、《痞子英雄》等台劇,近日卻傳出與老婆于小惠的23年婚姻亮紅燈,雙方從未出面澄清,蔡岳勳的導演父親蔡揚名今(17)日出席《三三姐妹會113年歲末餐會》,談及蔡岳勳、于小惠​​​​​​​的婚姻狀況。
    2024/01/17 20:10
  • 蔡岳勳驚爆婚變!正宮于小惠「形同陌路」 出雙入對大陸女星

    知名導演蔡岳勳曾執導過《痞子英雄》等知名台劇,但近期卻傳出與太太于小惠23年婚姻疑似亮起紅燈,先是爆出夫妻倆已經各過各的生活,如今更傳出與大陸默默無名的26歲女星尚娜過於親密,引發關注。
    2023/11/08 13:09
  • 蔡岳勳爆婚變/26歲新歡女星「絕美正面照」曝 驚人背景起底

    左小青因為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時,聊到單親家庭話題忽然自曝:「我現在也一個人帶女兒,很擔心她的性格,會有一方面的缺失。她性格太強勢,我有時候覺得她太懂事了,會讓我更加難受。」曝光自己已經離婚;隨後左小青發微博證實,表示自己與前夫是「始於愛情,終於友情」。不過後來證實蔡岳勳傳言中的對象並不是左小青,而是尚娜。
    2023/11/08 07:52
  • 交往2個月閃嫁蔡岳勳!爆23年婚觸礁 于小惠認:常覺得委屈

    名導蔡岳勳結束《永生密碼一九七》的拍攝後,專心回到對岸發展,近來又傳他在劇組和女演員出雙入對、跟于小惠的婚姻不妙。其實蔡岳勳、于小惠關係一度只差簽字離婚而已,歷經多次修補,因長期距離分隔,各過各的情況下,導致女方現只能靠滿滿的正能量雞湯圖文自我勉勵。
    2023/11/08 07:38
  • 驚爆23年婚變!蔡岳勳「偕女星出雙入對」和于小惠各過各的

    這些日子以來,關於蔡岳勳與于小惠的婚姻,圈內多有所正負傳聞,之所以討論度高,是因他從2001年拍出《流星花園》之後,一躍成為台灣名導,接下來的《白色巨塔》《痞子英雄》更是膾炙人口,並與鈕承澤有「南蔡北豆」的響亮代稱。
    2023/11/08 07:29
  • 「最正跨性別」炸胸器辣翻 愛里揭「國際皇后」辛酸:看到1幕就慘了

    YouTuber界年度盛事「第五屆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星光紅毯於下午2點開始,主持人原本是布萊克薛薛與好搭檔阿拉斯,無奈布萊克薛薛家中有急事,在典禮倒數幾天前找來《厭世甜點店》的拿拿摳(蔡岳勳)救火。男跨女的跨性別者愛里今(2023)年入圍最佳紀錄片獎,她以一身紫色開岔禮服登場,露出性感上圍,相當有氣勢。
    2023/10/14 14:49
  • 瞿友寧再遭舉報台獨 大陸新戲面臨停播

    電影和電視劇導演瞿友寧,去年被大陸網友舉報是台獨導演後,即使強烈否認,不過還是有網友向大陸廣電總局舉報,讓他執導的新戲上檔時間變得遙遙無期。而同樣也在大陸籌拍新片的蔡岳勳,則是被指控詐騙人民幣500萬,不過身旁友人代為澄清,應該只是雙方認知上的誤會。
    2019/03/27 15:55
  • 暖!蕭敬騰創作《深夜》主題曲 鄭中基獻唱華語

    華語版的《深夜食堂》即將在台灣上映,蕭敬騰不只演出腦癌患者演技讓導演蔡岳勳驚豔,所創作的主題曲觀眾更是形容「暖到哭了」。另外好久沒唱國語歌的鄭中基以及金馬新人得主瑞瑪席丹,都為電影暖心獻唱,加深觀眾對電影的印象。
    2017/12/01 18:13
  • 中文版《深夜食堂》置入多? 挨批「加長版泡麵廣告」

    由蔡岳勳執導的電視劇深夜食堂,前兩集播出後,不少網友直批廣告置入太多,尤其是泡麵,光是第1集2位女主角除了一直點泡麵來吃,還被稱為泡麵三姊妹,另外像是酸菜、啤酒也都有,也讓整齣劇被批是加長版的泡麵廣告。
    2017/06/15 12:06
  • 《深夜食堂》推中文版 趙又廷、張鈞甯飆演技

    在全球暢銷五百五十萬冊的漫畫《深夜食堂》,不只在日本被拍成電視劇和電影,現在也要推出中文版,由蔡岳勳執導,找來眾多大咖演員,像是主演的黃磊,還有趙又廷、張鈞甯,就連蕭敬騰也參演,每個人在劇中都有不同的角色特性,但卻被深夜食堂的老闆給一一牽起,姑且不論劇情,光看星光就很值得期待。
    2017/05/28 11:38
  • 蕭敬騰拍戲遭甩飛 尾椎重擊緊急送醫

    歌手蕭敬騰20日中午為了拍攝蔡岳勳導演的電視劇《深夜食堂》在高雄旗津取景,沒想到在拍攝騎摩托車的特寫鏡頭時,疑似乘載他的拖車甩尾弧度過大將他整個人甩出,尾椎重擊地面,幸好經過初步診斷只有肌肉挫傷,但他將暫停所有拍攝進度先好好養傷。
    2016/03/20 18:02
  • 快訊/蕭敬騰拍戲出意外 重摔落地急送醫檢查

    歌手蕭敬騰今天中午在高雄旗津拍攝電視劇,才拍第一個鏡頭就傳出意外,蕭敬騰坐在摩托車上拍特寫鏡頭,疑似乘載的拖車甩尾弧度過大,造成蕭敬騰被甩飛重摔落地,導演蔡岳勳緊急停拍,讓蕭敬騰送醫檢查,初步診斷是肌肉挫傷,目前人在飯店休息。
    2016/03/20 14:45
  • 當掌聲響起/4個孩子還不夠? 名導蔡岳勳教子剛中帶柔

    導演蔡岳勳和太太于小惠結婚15年,生下四個可愛的寶貝,大兒子今年已經十五歲,從小喜歡做菜,今年也開始到蔡岳勳經營的遊樂園擺攤賣漢堡,但是自己做生意可不是玩玩而已,蔡岳勳身為老爸有很多嚴格要求。三年前意外報到的小女兒小后現在是家中的寵兒,喜歡小孩的蔡岳勳滿足的說,可以再來兩個孩子!
    2015/08/12 12:42
  • 《刺客聶隱娘》試片 上千人擠爆戲院搶看

    侯孝賢執導的電影《刺客聶隱娘》舉辦了媒體試片會,現場爆滿,湧進上千人搶看這部片,侯孝賢說希望電影上映後,大家都能進戲院捧場,反映在票房上,才會有更多人願意拍好電影,另外包括了魏德聖、蔡岳勳、鈕承澤等名導都出席,鈕承澤說以往看侯孝賢的電影很容易睡著,但這回看《刺客聶隱娘》不但沒睡,還覺得這部片超乎了他的預期。
    2015/07/15 18:15
  • 下載盜版《痞子2》 蔡岳勳告200名網友

    ▲(圖/達志影像/TPG) 蔡岳勳執導的電影《痞子英雄2》,去年10月上映票房5千萬,只是製片公司普拉嘉,發現兩萬多名網友,透過論壇下載電影,因為使用BT下載時,也會同時上傳部分片段,給其他下載者,等於是盜版幫兇,讓製片公司怒控網友違反著作權,目前超過2百人挨告
    2015/02/24 13:55
  • 斥資6千萬打造 痞子英雄樂園跨年試營運

    電影《痞子英雄》續集,由於許多場景都在高雄搭設,導演蔡岳勳特地保留,再砸6千萬元打造成樂園展,除了將雪隧隧道場景變成刺激的雷射槍戰戰場,遊客還可以到攝氏零下18度的冰凍酒吧,必須置身在超冷的溫度之下喝飲料,在跨年夜搶先試營運
    2015/01/01 09:53
  • 不只是電影場景 蔡岳勳花千萬打造「痞子展」

    ▲(圖/達志影像/TPG) 電影《痞子英雄》續集,大部分的場景都在高雄拍攝,現在導演蔡岳勳,花了6千萬,把大部分的場景保存下來,還做了番改造,打造成《痞子英雄》遊樂展,不但把劇中爆破的跨海大橋,改成攀岩場,就連裡面炸毀的隧道,也變成了雷射槍的戰場。但這種把電影場景留下來的做法,似乎越來越受歡迎。另一部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也把當中的咖啡館留下來,正式營運,果然吸引大批粉絲
    2014/12/28 17:26
  • 〈獨家〉體驗雷射槍戰! 蔡岳勳砸重金造「痞子遊樂展」

    電影《痞子英雄》續集,主要場景都在高雄拍攝,導演蔡岳勳先前就曾說過,將會保留場景並且打造成「遊樂展」,希望讓民眾回味電影的同時,還能做城市行銷,如今這個斥資近6千萬打造的「樂園展」完工了,在佔地5000坪的空間中,有雷射槍戰場、冰雪世界,酒吧以及各類電影相關收藏,讓保留下來的片場不僅只有拍照功能,民眾也能用互動玩樂的方式來體驗
    2014/12/19 19:11
  • 跟金馬唱反調? 陳意涵入圍金蝦獎女演員

    有華人「金酸梅」,稱號的「金蝦獎」,已經連續舉辦4年,今年不少強片中箭,像《痞子英雄》就入圍最蝦電影,導演蔡岳勳客串大反派,還入圍最蝦男演員,賀歲強片《鐵獅玉玲瓏》,也讓澎洽洽入圍最蝦導演,最特別的是陳意涵,她以《軍中樂園》,入圍金馬獎女配角,卻也入圍金蝦獎最蝦女演員,評審味口大不同,成為首例。
    2014/10/28 13:43
  • 【當掌聲響起】特效越趨逼真! 國片電腦動畫視覺饗宴

    台灣的電影特效公司,其實在國際間有不錯的口碑,只是一直沒有很好的市場環境,得以支撐電影特效需要的高額預算,08年國片起飛之後,票房明顯上昇,燃起電影人的希望,之後李安來台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其中活靈活現的老虎以及造浪池,讓台灣觀摩到高超後製技術,引發話題,而今年,不只蔡岳勳利用大量的動畫特效,拍出令人眼睛一亮的痞子英雄,導演李崗,也同樣運用完全MIT的動畫技術,完成了想飛這部新片,無疑的,國片中呈現的特效越來越進步
    2014/10/12 20:31
  • 【當掌聲響起】特效打江山! 「痞子」耗資耗力拚好萊塢

    最近的國片市場將會相當熱鬧,從10月初開始陸續會有7部國片上檔,打頭陣的就是宣傳攻勢很大,蔡岳勳所執導的痞子英雄續集,這部片主打特效技術,砸下上億資金,搭建亞洲最大的虛擬攝影棚,請來好萊塢的動作指導以及國際知名的後製特效,讓整部電影很有好萊塢特效電影的FU,今天的當掌聲響起,就要帶您深入電影幕後,了解台灣電影特效製作為國片所打下的江山
    2014/10/12 20:29
  • 蔡岳勳豁出去客串「痞子2」 拍戲NG36次

    電影《痞子英雄》續集,砸了6億台幣拍攝,票房壓力不小,除了打著精彩的特效爆破場面外,就連導演蔡岳勳都親自下海,釋演片中大反派,除了以長髮蓄鬍造型亮相外,還有不少打戲,非常拚命,對此,蔡岳勳開玩笑的說,是因為趙又廷不願意一人分飾兩角的關係,不過也因為太久沒演戲,最高紀錄NG了36次。
    2014/10/01 14:46
  • 《痞子2》砸上億做特效 創國片之最

    斥資6億台幣拍攝的電影《痞子英雄》續集,打著不論是爆破或特效場面都更升級,其中特效部分的預算就花了1億,找來國際團隊合作,全片2千多個特效鏡頭,勘稱國片之最,但卻有部分網友看了預告後,覺得特效場面不夠真實,有點失望,對此導演蔡岳勳解釋,預告特效只是電影一部分,相信大家看了正片,會感受到誠意。
    2014/09/10 20:19
  • 毀車欠百萬車款? 《痞子2》被牽連

    導演蔡岳勳執導的《痞子英雄2》,日前預告曝光,大量爆破場面加上特效動畫讓人印象深刻,但現在卻遭到高雄出租車業者投訴,去年6月透過展藝多媒體租借7輛車,借給劇組使用,歸還時卻損壞2輛,車損加上租金約百萬元,到現在都還沒拿到錢,讓業者忍不住大喊,真是虧大了。
    2014/06/24 12:03
  • 〈獨家〉砸8千萬搭雪隧! 《痞子》片場將成樂園

    除了演員緋聞吸睛,這次《痞子英雄2》導演蔡岳勳砸下4億多元拍片,其中8千萬元在高雄夢時代旁一個5000多坪空地打造大型特技攝影棚,劇中包括雪隧車輛追逐戲碼、停機坪,甚至是西灣大橋斷橋都請人1:1擬真搭建,而這些特效場景等拍攝完畢之後,打算全數保留,設立像「痞子遊樂園」的微型戲院展示場供粉絲留念,做足城市行銷,讓電影還沒上映已經引發討論。
    2013/12/27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