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蔡佩伶 結果共7筆

  • 直播闊贈名牌包!最美雙胞胎「大手筆寵粉」 10萬香奈兒也送

    「最美雙胞胎」近日整理名牌包,準備送給粉絲當過年禮物。妹妹佩佩(蔡佩伶)向本刊透露,自己雖是藝人,但並非名牌包的愛用者,幾年前在經紀人建議下,陸續買了幾個名牌包,卻很少用,與其讓包包放在衣櫃蒙塵,不如整理出來答謝粉絲支持,姐姐依依(蔡依伶)得知後,也決定加入贈包行動。
    2024/01/17 10:18
  • 女星才出國行李全弄丟!只剩1件衣服穿 導遊:沒看過這麼扯

    雙胞胎女星「依依佩佩」,兩人從拍廣告出道,演出電影《為愛發電》等影視作品,展開知名度,兩人最近飛到歐洲旅遊,沒想到妹妹佩佩(蔡佩伶)一到機場,行李就丟了,9天的旅程只剩身上這件衣服能穿,連導遊都說「從業這麼多年,第一次遇到有人這麼扯!」,貼文一出,連網友也看不下去,「人沒丟就好」。
    2023/09/29 16:08
  • 買第3間了!女星狂掃「曼谷小豪宅」價格曝 爽喊:至少漲2倍

    雙胞胎藝人佩佩(蔡佩伶)喜愛投資房地產,今(2023)年4月才在泰國曼谷購入2間小宅,昨(15)日興奮曬出簽約照嗨喊,「買第3間了」,並公開真實房價,強調自己沒有炫富,是剛出社會者都能買得起的房子。
    2023/05/16 10:21
  • 婚紗店連3年收入破千萬元! 雙胞胎佩佩創業9年曝:差點倒閉

    由查理主持的民視《成功起飛》,日前邀請「韓式婚紗女王」雙胞胎佩佩(蔡佩伶)來分享創業3年創業,年收破千萬的經營秘訣。佩佩在節目中難得分享成長過程,她提到從小家境不富裕,爸爸為了養活一家5口到危險的工地工作,常常一身泥巴髒污回到家,讓媽媽擔心得以淚洗面。
    2022/08/31 17:35
  • 訓練1歲女兒「把蟑螂當家人」 女星公開實驗成果超驚人

    雙胞胎女星佩佩(蔡佩伶)除了婚紗店老闆娘的身分,也研習兒童教育多年,擁有心理諮詢師、兒童全腦開發老師的身分。由於佩佩本身很害怕蟑螂,造成生活上許多困擾,她因此突發奇想,從1歲就開始訓練女兒不怕蟑螂。如今2年過去了,佩佩昨(6)日公開實驗成果,讓許多地方媽媽驚呆。
    2021/04/07 18:28
  • 不敢講住桃園!女星「公開籲封城」:大家忍耐1個月

    衛福部桃園醫院(簡稱部桃)群聚感染擴大,桃園人一時間也被貼上標籤。8年前成為桃園媳婦的39歲雙胞胎女星佩佩(蔡佩伶),因在台北經營韓式婚紗店生意,得台北、桃園2地跑,無奈表示現在大家都對桃園很敏感,直言「我希望封城!」
    2021/01/26 11:39
  • 女星買火車票「等5秒掉零錢」 香水女嗆:8元也要拿

    女星佩佩(蔡佩伶)在桃園經營韓式婚紗店面,今(24)日搭火車南下工作,她在車站操作售票機,投零錢買車票,不料等待找的零錢落下,卻被排隊買票的女生不耐煩嗆「8塊也要拿!」讓佩佩差點動怒。
    2019/06/24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