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蔡京京 結果共22筆

  • 現世報?冷血鴛鴦弒母棄屍陷害父 蔡京京男友獄中猝死

    犯下狠心弒母棄屍的驚世情侶檔,蔡京京與退休少校男友曾智忠,不僅犯後栽贓嫁禍給蔡父,2人還於2014年在獄中完婚,冷血行徑令人不寒而慄。蔡曾2人遭判無期徒刑定讞,而59歲的曾智忠,於4月19日在舍房內喊「全身痛」,送醫治療後隔日不治身亡;死因初判為腹膜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詳細原因則仍待解剖釐清。
    2022/04/26 19:20
  • 弒母案蔡京京偷牛排 二審加重改判3月徒刑

    弒母案遭判無期徒刑定讞的蔡京京被控7年前到北市超市偷竊牛排等食材,一審判她拘役50天。案經上訴,高院二審認為蔡女犯後態度毫無可取,今天改判有期徒刑3月。
    2018/12/27 11:46
  • 狠鴛鴦弒母「可教化」判免死 竟誣告法官索賄24次

    冷血鴛鴦!女子蔡京京因為肖想母親財產,夥同男友曾智忠,在2012年5月間,聯手殺害蔡母,並棄屍花蓮海域。最高法院認定曾男「仍有教化可能」,與蔡女一併判處無期徒刑定讞,但新北地院審理曾男另涉兩起竊盜案期間,曾男聲請由蔡女擔任輔佐人,王姓法官認為不合法而拒絕,曾男竟偽造法官字跡、索賄1000萬元的紙條及簽名,檢舉法官涉貪,共計24次。新北地院認定曾毫無悔意,今天再依誣告罪判曾3年8月徒刑。
    2018/11/08 17:14
  • 易容化妝賴帳案 蔡京京、曾智忠求驗筆跡

    女子蔡京京與丈夫曾智忠聯手逆倫弒母遭判無期徒刑定讞後,兩人另涉易容化妝賴帳案;高院二審今天開庭,傳喚化妝師作證,兩人不認罪並反控是化妝師寫字條不收費,請求驗筆跡。
    2017/12/19 14:00
  • 弒父母非死刑或無期徒刑 法務部擬修法

    殺害直系血親,修法通過後不再是唯一死刑或無期徒刑!法務部上週公布刑法修正草案,研擬殺害父母等直系血親的嫌犯改為死刑、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希望讓法官能夠視個案情況妥當量刑,5年前,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因為追問父親是誰,和母親起口角,進一步持刀將媽媽殺死,遭法院判決無期徒刑定讞,嫌犯姐姐出面說弟弟其實很後悔,如果修正案通過,就能讓像弟弟這樣的人有一個改過機會! 殺了母親又自殘,林姓男子全身是血被警消緊急送醫,5年前,因為詢問親生父親是誰,母子起口角,男子一時氣憤,持刀殺害相依為命的媽媽,如今刑法如果正正案通過,像弟弟這樣的人可望不再只有死刑和無期徒刑兩個選項,嫌犯姐姐覺得非常支持! 林姓嫌犯姐姐:「他本性本來就不壞,而且他從小到大也沒有做過什麼壞事,都沒有,他頂多就是抽個菸,認為說弟弟不是那種無可救藥的小孩,如果給他機會當然是OK。」 嫌犯姐姐說當初犯下殺人案,弟弟被救活,事後很後悔,幾度去監獄探視,弟弟哭著說要自我了斷,雖然有錯,但也不應該判無期徒刑那麼重,法務部上週公布刑法修正草案,原本殺害直系血親的刑責從處死刑、無期徒刑改為加重2分之1刑責,3年前不忍心母親因為癌症痛苦,60歲的李姓男子用棉繩將80歲的媽媽勒死,成了殺人兇手,如果修法過了,未來不是出於自願或者故意的人,殺害父母等直系血親,多了10年以上刑責的選項,法官可以視個案量刑。 其實早在修法前,蔡京京協同男友殺害自己親生母親的案件,法官審理後,雖然2人始終不認罪,但還有教化可能,將2人判處無期徒刑定讞,法務部解釋,實務上常常看見殺人嫌犯因為長期被虐待,不堪才犯案,因此才會研擬修法,兼顧法理情!
    2017/03/28 12:01
  • 成績好殺母免死 朱學恒酸「補習班最佳文宣」

    針對蔡京京和丈夫曾智忠共謀殺母棄屍,最高法院認定他有教化可能改判無期徒刑定讞,驚世夫妻兩人均逃過死刑引發社會譁然,學者就質疑法官射了箭才畫靶,就是要避免判處死刑,宅神朱學恒也在臉書上發文,以後開補習班可以拿這則新聞當廣告,因為讀書是免死金牌,用成績單就能換到免死刑。
    2016/05/05 20:14
  • 「在校成績不錯」 蔡京京夫婦弒母免死

    蔡京京殺母棄屍案,她的先生曾智忠動手電暈、悶死被害人,三審定讞免死,最高院的合意庭認為,曾智忠唸書時品行好,服役時還有功記功還有教化可能,非兩公約「最嚴重罪刑」,判決蔡京京和曾智忠無期徒刑,官司纏訟期間,蔡京京父親搬離原本住處,鄰居對於這樣的判決都認為很意外,法務部長羅瑩雪更直說「難道以後功課好的就可以為所欲為」?
    2016/05/05 12:32
  • 快訊/花蓮弒母鴛鴦「可教化」 最高院判無期定讞

    最新消息,台北市北投女子蔡京京4年前跟男友曾智忠聯手弒母,還狠心將遺體棄置花蓮海邊,蔡京京事後經過精神鑑定,獲判無期徒刑,而他的男友因為就讀中正理工學院時以第3名畢業,加上任職忠多次記功,法院認為有教化的可能,二審改判無期徒刑,最高法院今天駁回兩人上訴,都以無期徒刑定讞。
    2016/05/04 15:36
  • 〈快訊〉蔡京京殺母案 二審宣判仍無期徒刑

    在花蓮轟動一時的蔡京京殺母案,今天下午4點由花蓮高分院二審宣判,維持當初一審判決,蔡京京共同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而去年跟她在花蓮看守所結婚的男友曾智忠,也因共同殺人,處以死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還可再上訴
    2015/01/29 17:48
  • 逆女「啃老族」 討嘸錢夥竟狠殺母

    33歲的蔡京京是獨生女,父母送出國念書,回國不但戀上英文家教老師曾智忠,兩人還是「啃老族」,不工作只向家裡要錢,要不到竟夥同男友冷血勒斃母親棄屍,犯後還找化妝師幫她畫老妝,疑似要假扮母親,轉移財產,如此泯滅人性,但後來落網,父親聽到女兒遭判死刑,還痛哭為女求情,或許就是這樣的溺愛,才讓蔡京京,一錯再錯。
    2014/05/10 14:24
  • 維繫感情!受刑人成婚 懇親宿舍相聚

    殺人被告蔡忠智娶了蔡京京,似乎想藉女婿身分取得岳父原諒,爭取在二審時逆轉改判免死,其實在獄中結婚的案例不少,根據矯正署統計2006年到2010年,各監所就有辦過226件婚禮,包括身上揹了3條人命的台中耕讀園主嫌紀俊毅,都是在嘉義看守所內與女友完婚,而受刑人只要表現良好,就能向所方申請進入懇親宿舍,與親屬相聚。
    2014/05/10 14:09
  • 死刑犯定情物 撒隆巴斯「緊貼你身」

    蔡京京偕同男友殺害母親一案,當時引起社會很大關注,花蓮地院在今年3月將曾智忠判死刑,蔡女判無期徒刑,但現在蔡京京選在母親節前夕,要嫁給殺母兇手曾智忠,讓在天之靈的蔡媽媽情何以堪,曾經偵辦案件的員警就透露,蔡京京對男朋友是言聽計從,兩人偵訊完畢要離開時,曾智忠還送給蔡京京一片撒隆巴斯當成定情物,代表我就在你旁邊,不過蔡京京的父親在得知後直說,這樣的婚姻,我沒辦法祝福。
    2014/05/10 12:41
  • 蔡京京弒母棄屍 一審無期、男友死刑

    曾引發大眾關注的蔡京京和男友棄屍案,27日在花蓮地院宣判結果,蔡京京被求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男友曾智忠則是依殺人罪求處死刑,蔡京京聽到判決時一度腿軟,而她的爸爸也現身,說他願意原諒女兒,或許是因為太太死了,想留下唯一的親人,但到最後一刻,蔡京京父親還是不能原諒女兒男友,認為是他帶壞了寶貝女兒。
    2014/03/27 16:49
  • 花蓮弒母棄屍案 涉案男友遭求死刑

    去年5月發生在花蓮的殺母棄屍案震驚社會,嫌犯蔡京京和男友涉嫌一起殺死母親,但蔡京京在法務部槍決6名死刑犯後,態度軟化認罪,檢察官酌量減刑,反倒是蔡京京的男友至今態度強硬,遭到檢察官求處死刑,這對狠心的情侶檔,因為犯後認罪的態度,有著不同的結果。
    2013/01/03 08:01
  • 〈快訊〉弒母蔡京京遭起訴 男友不認檢求處死刑

    最新消息!涉嫌在今年5月勒斃母親再棄屍的女子蔡京京,今天遭檢察官起訴。
    2013/01/02 19:45
  • 6犯槍決!怕被判死 蔡京京坦承弒母

    法務部執行6名死刑犯槍決,讓狡猾嫌犯嚇得也終於認罪,涉嫌在今年5月和男友殺母棄屍的蔡京京,擔心被判死刑,昨天終於向檢警坦承犯行,供稱自己是趁父親不在時,潛入北投住家,用電擊棒將母親電昏後勒斃,再和男友將屍體載到海邊棄屍。
    2012/12/23 11:08
  • 「不認罪會死刑」 逆女蔡京京坦承弒母

    花蓮孽女弒母案有重大進展!今年5月,31歲的蔡京京涉嫌和50歲的曾姓男友,聯手殺害親生母親,遭聲押獲准,這個月22日,蔡京京向檢方供稱,害怕被判死刑,主動坦承犯案。
    2012/12/23 00:43
  • 父認屍痛哭!逆女弒母 無律師願辯護

    涉嫌夥同男友殺母棄屍的蔡京京,反咬父親才是真兇,今天蔡姓父親前往殯儀館認屍,首度看到妻子遺體,忍不住嚎啕大哭;但對女兒殺母案情,低調不願多說;而檢察官約談他後,依舊認為蔡京京和男友涉嫌重大,但全花蓮沒有律師要為他們辯護,檢方又擔心狡猾的蔡京京,會在法庭上失控亂翻供,將確認公設辨護人後再進行調查。
    2012/09/12 12:07
  • 女涉殺母棄屍 父遭控「真兇」訊後飭回

    涉嫌殺母棄屍的蔡京京,和男友落網後不但狡猾耍賴,甚至在法庭內,反控父親才是真正的殺人兇手,而的確讓檢警起疑的是,她的父親在母親失蹤時,曾經報案,但屍體尋獲之後又拒絕認屍,因此檢方約談蔡京京的父親,以證人身分到案說明,訊後飭回,檢方表示,當初沒認屍是因為死者牙齒比對不完全,蔡京京的父親目前沒有涉案嫌疑。
    2012/09/11 21:08
  • 弒母逆女狡猾耍賴 反咬父是「真兇」

    涉嫌殺母棄屍的蔡姓女子,和男友落網後不但狡猾耍賴,不配合調查,甚至在法庭內,反控父親才是真正的殺人兇手;儘管檢警認為,蔡京京和男友涉嫌重大,還是將死者丈夫列為重要關係人。而檢警覺得詭異的是,死者失蹤時,他的丈夫就報案協尋,但豐濱女浮屍案件曝光後,他卻堅稱那不是妻子,拒絕認屍,就連9日晚間從大陸返台,也同樣請親友協助員警蒐證,至今不願出面。
    2012/09/10 18:01
  • 弒母逆女狡猾!控父兇手 律師拒辯護

    涉嫌殺母棄屍的蔡京京,落網後和男友不但耍賴裝病,大吵大鬧不配合檢警調查,昨晚甚至在法庭內,反控父親才是真正的殺人兇手,甚至對委任律師嗆聲「付錢的才是老闆」,氣得2名律師主動解除委任;而蔡京京的父親也已經從大陸返台,接受警方訊問,追查這起逆女弒母案。
    2012/09/10 12:31
  • 靠母救濟度日! 無業女遭父逐出家門

    涉嫌殺母的31歲嫌犯蔡京京,遭到檢方收押,檢警查出,有多項竊盜、詐欺前科的她,是個不折不扣的靠媽族,高中畢業後就到澳洲留學多年,結交了一名大她19歲的男友,因為年齡差距太大,遭到父母反對,被逐出家門,31歲還沒有正當工作,一直靠著母親接濟過生活,還一度因為想吃牛排,到賣場行竊,最後還是母親到地檢署付保釋金。
    2012/09/09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