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蔚來汽車 結果共22筆

  • 美限制中企賣車 蔚來董事長怒:還鋪紅地毯歡迎馬斯克

    中國蔚來汽車董事長李斌近日接受外媒專訪,抨擊美國貿易保護主義。他質疑,為何中國企業向美國消費者銷售高科技汽車面臨障礙,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卻受到中國高官鋪紅地毯的禮遇。
    2023/07/14 21:19
  • 電動車從3樓爆衝墜地釀2死! 網酸爆:「蔚來」堪憂

    中國大陸的電動汽車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冒出,而其中一家規模較大的車廠就是「蔚來汽車」,其位在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汽車創新港的總部近日發生了嚴重意外,有一輛正在測試的車輛直接從三樓衝出,墜落在一樓的地面上,整輛車玻璃全部碎裂,車輛鈑金也嚴重受損。目前證實有兩名員工在這場意外中喪生,一為蔚來公司人員,另一名為合作夥伴的員工。
    2022/06/25 22:52
  • 陸「蔚來汽車」測試意外 車墜3樓2人死亡

    大陸知名電動車品牌「蔚來汽車」發生安全事故,日前位於上海的蔚來汽車工廠,一輛測試車突然衝破圍籬,從三樓墜落到一樓,雖然旁邊的人連忙上前救援,但因為車體嚴重塌陷,車裡的兩人還是因為傷重宣告不治。
    2022/06/24 12:42
  • 拍電影?上海蔚來汽車衝出總部3樓墜落 1死1傷

    上海嘉定區汽車創新港的電動車製造商「蔚來汽車」總部,昨(22)日發生一起離奇的汽車墜落意外,一輛SUV蔚來新能源純電動車從3樓衝出掉落地面,擋風玻璃瞬間碎成一地,車內還有2人受困,在警消救出後緊急送往醫院,造成1死1傷。
    2022/06/23 17:30
  • 補貼將退場!中國電動車年售350萬台 全球居冠

    中國大陸官方過去10多年透過巨額補貼,積極推展新能源車,也就是電動車與油電混合車產業,如今終於看到成果。去年,中國新能源車銷售量突破350萬輛,連續7年位居全球第一。儘管補貼金額今年降到最低,僅2千至9千人民幣不等,補貼政策也將在今年底退場,但在新能源車市占率已提高至13%,且充電、換電更加便利下,回歸純市場機制的中國電動車產業,能否維持增長趨勢,全球車業都在看。
    2022/01/13 19:50
  • 大陸AI發展迅猛 國產機器人價廉受歡迎

    為期三天的「中國國際智能產業博覽會」周一在重慶開幕,而工業機器人成為主軸。大陸近年在政策傾斜下,機器人與AI產業飛速發展。過去5年大陸AI市場成長率比全球AI市場成長率高出快要一倍,大陸國產機器人也比外國機器人少了一半,讓許多中小企業趨之若鶩,也令大陸製造機器人的廠商願意投入研發,為產業建構長遠發展。機器人之外,無人駕駛的電動車自駕系統也是中國AI產業發展重點。但此同時,大陸電動車巨頭「蔚來汽車」卻傳出自駕系統出問題,半個月內連續發生兩起事故,令外界備感憂心。但無論如何,隨著5G日漸普及,AI與智慧科技都將徹底改變人們的生活。
    2021/08/24 19:52
  • 自動駕駛遭疑失靈 陸「蔚來汽車」事故15天2死

    大陸國產車品牌「蔚來」,多年來在境內銷售,都位居前三名,相當受到歡迎。但近來竟然在短短15天內,發生兩起死亡車禍事故,遭消費者質疑車輛品質有問題。
    2021/08/16 17:33
  • 交換電池系統下放入門車款! 蔚來汽車將成立新品牌與Model 3競爭

    中國蔚來汽車想要打造一個平價品牌的傳聞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近日在2021年第二季的財報會議上證實了這個消息,蔚來汽車針對這個新品牌的定位,就好像是Toyota跟Lexus這樣的關係,也意味著將會有更便宜的電動車出現,他們的目的就是要與特斯拉的Model 3競爭,同時還可以讓品牌旗下的換電科技給更多人使用,如此一來就可以鋪設更多換電站,讓電動車的使用率更加提升。
    2021/08/14 17:04
  • 中國超跑一哥Nio EP9將推上空版? 蔚來:已申請專利

    早個十年前,說中國會造出像樣的超跑大概沒什麼人會信!但時至今日,中國科學家都已把祝融號送上天執行火星探測任務,你說朝氣蓬勃的中國新創車企要造好陸地上馳騁的終極機器會有什麼難的?
    2021/07/21 13:47
  • 搶當四輪界Gogoro? 蔚來汽車宣布開放電池交換站

    隨著綠色移動革命的興起,電動車競賽亦如火如荼地在各地展開,作為全球最大電動車市場之一,中國境內的電動化行動更是百花齊放,當中號稱中國電動車一哥的蔚來汽車NIO在掃除過去電池自然事件與裁員風波之後,近期表現更是耀眼,除了日前大聲宣布要走出中國、前進歐洲(挪威),其在國內不斷攀升的市佔更成為特斯拉最具威脅的對手!
    2021/07/13 12:57
  • 特斯拉竟然只排第三? 小鵬和蔚來電動車在中國更受到歡迎!

    講到電動車大家可能第一時間都會想到特斯拉,當然在全球各地這個品牌也相當受到歡迎,除了電能動力吸引著大眾之外,領先的科技技術也同樣迷人,但是在中國似乎不是這樣,對於他們來說特斯拉受到歡迎的程度只能排到第三,前兩名則是中國當地的自主品牌小鵬汽車以及蔚來汽車,讓人意外的結果也讓人好奇小鵬跟蔚來的車真的有那麼好嗎?
    2021/07/11 13:08
  • 蔚來ES8電動休旅獲准在歐開賣 特斯拉殺手前進挪威

    曾被中國大陸媒體稱為「特斯拉殺手」的中國大陸車企蔚來汽車,自2014年成立以來歷經電池導致車輛自燃、全球裁員1/4,甚至是一度面臨破產邊緣,所幸後來有新的資金到位才讓好不容易興起的事業起死回生。看似命運乖舛,但如今重回市值極高的汽車製造商,蔚來汽車近幾年的事業演繹可說是充滿戲劇性。
    2021/06/16 14:22
  • 電動SUV具備800km續航里程? 一身豪華配備只賣142萬元

    台灣車迷普遍對中國大陸汽車品牌較不熟悉,但不可否認對岸汽車品牌正蓬勃發展中,也有不少同時主打「豪華」及「電能」的品牌。除了先前介紹的蔚來汽車,創立於北京的理想汽車亦是如此。理想汽車在2019年在上海車展中發表旗下第一款車型—理想One,搭載豪華車等級的配備,但售價經當地補助後,僅需人民幣32.8萬元 (約合新台幣142萬元)。而理想汽車在今年1月公告,理想One在2020全年總交付量為32,624輛,已逐漸受到市場肯定。
    2021/01/21 18:00
  • 逆勢增長!大陸新能源車 2020年產銷雙成長

    在疫情下,大陸希望透過力撐消費來拉動經濟,而消費市場中最重要的兩項指標,就是車市和房市,今天我們關注大陸車市。2020年大陸汽車產銷都超過了2500萬輛,但相較2019年,產銷還是呈現同比下降情況;但新能源車就不同了,逆勢增長,產銷雙雙突破130萬輛,未來還可望繼續成長。特斯拉Model Y年初大降價,創下開賣12天,拿車就等到4月的紀錄;而大陸新能源車廠「蔚來汽車」也推出搭載固態電池,續航力達1千公里的新車款ET7迎戰;另外阿里巴巴加入造車戰局,結合上汽集團發布兩款電動車。
    2021/01/14 20:00
  • 蔚來ET7配備直指豪華車 創辦人:各方面都比BMW強

    中國電動車品牌蔚來汽車(NIO)在1月9日年度盛會蔚來日(NIO Day 2020)中,正式發表了旗下首款自動駕駛車型ET7,預計於2022年在中國大陸上市,售價為人民幣44.8萬元起。除了搭載多項常見於豪華品牌高階車款的配備,例如吸附式車門,後排座椅也有加熱、通風、按摩等功能,為提升舒適性也配置了氣壓懸吊及動態阻尼控制,可提前掌握路面狀況,並主動調整懸吊系統,提供乘客更舒適的乘坐體驗。此外,ET7配置Nvidia (輝達) 製作的超級電腦Adam,每秒能將32GB資料動態分配給四顆晶片處理,按照官方數據來看,ET7有機會躍升為搭載最強電腦的市售電動車。
    2021/01/12 19:21
  • 百名包機客未戴罩狂歡 大開「飛航派對」無懼染疫

    全球疫情嚴峻,仍有人無懼染疫風險,大陸蔚來汽車的百名車主日前包機前往成都,參加新車發表會,沒想到機艙近百名人員皆無配戴口罩,甚至在機上載歌熱舞,大開「空中派對」,目前航空公司得知後正在調查中。
    2021/01/12 14:01
  • 蔚來ES8接二連三自燃 宣布召回4803輛車

    有大陸版特斯拉之稱的蔚來汽車,如今面臨巨大的經營挑戰,因為在近2個月內,蔚來旗下的ES8車款,分別在武漢、西安、上海發生車子自燃事件,引發大眾對蔚來電動車產品質量的信心質疑。27號蔚來正式宣布,因為電池模組設計不良,要召回ES8部分車輛4803輛,讓蔚來經營面臨重大挑戰;因為打從今年3月起,蔚來股價就一路下滑,3月5日股價10.16美元跌至6月14日最低2.42美元,市值蒸發超過80億美元。
    2019/06/28 19:52
  • 中國版特斯拉 蔚來汽車紐約證交所上市

    說到電動車,很多人大概都會想到「特斯拉」,然而在這個講求低碳排、且燃油價格居高不下的年代,電動車品牌雖然還沒到百家爭鳴、但也快要進入戰國時代;中國電動車品牌「蔚來汽車」,才創立短短4年,昨天在紐約證交所掛牌上市,首日漲幅超過5%,總市值估計高達67億美元;而這個號稱「中國版特斯拉」的電動車品牌,創辦人李斌、年紀很輕才44歲,他眼中的電動車賣點,是「移動的起居室」,不但加入AI人工智慧系統,而且強調價格要平易近人,定價大約都只有特斯拉的一半!
    2018/09/13 19:51
  • 陸版特斯拉赴美掛牌 蔚來力拚全球電動車龍頭

    中國大陸電動汽車製造商蔚來汽車NIO,有大陸版特斯拉的稱號,儘管車價較為親民,配備還是非常講究,加上公司年輕潛力足,12日前進美國宣布掛牌上市,力拚成為全球最大電動車製造商。
    2018/09/13 16:46
  • 陸研發自動駕駛電動車 2020年美國上市

    Google、蘋果等科技大廠都在積極研發自動駕駛車或電動車,2014年成立的大陸電動汽車品牌「蔚來汽車」,去年發表一輛全球最快的電動跑車,最近更在德州一場科技大會上,再度發布一款自動駕駛概念車,要跟美國電動車品牌「特斯拉」較勁。
    2017/03/13 19:15
  • 全球最快電動超跑 陸目標東方特斯拉

    大陸電動車新創品牌蔚來汽車,只花了短短18個月,推出目前全球最快的電動跑車,最大馬力輸出1360匹,0到200公里加速只需要7.1秒,極速可達313公里,研發團隊遍及上海、矽谷到慕尼黑,明年將推出量產車型,以東方特斯拉為目標,全力搶攻電動車市場。
    2016/11/29 22:08
  • 目標當東方特斯拉 陸電動車廠重金挖角

    大陸的「蔚來汽車」,目標是要當東方的特斯拉,獲得許多重量級企業投資,他們正在研發智慧電動車,特別重金挖角矽谷跟汽車產業人才,現任北美CEO受訪時表示,他們有信心這個才剛起步的新創品牌,可以和特斯拉一較高下。
    2016/06/01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