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蓮香樓 結果共5筆

  • 【今日熱搜】李唯楓/美光/蓮香樓/台新藥/林美貞

    今(10)日熱搜關鍵字為「李唯楓」。33歲男星李唯楓當年以藝名「可樂」登上《大學生了沒》正式出道,後來發行了2張專輯,也到北京發展4年,近日接下在台灣第一部正式的戲劇作品《冬菊,沒問題!》,8日受訪時坦言在大陸發展相當辛苦,不僅演藝圈生態大不相同,收入不穩定的狀況下,李唯楓的生活過得拮据,透露唐禹哲提供經濟支援,令他至今都感念在心。
    2022/08/10 12:31
  • 台客必去茶室!蓮香樓不敵疫情關門 凌晨發文:有緣再會

    中環老茶室蓮香樓與同系荃灣蓮香棧不敵疫情結業。蓮香飲食集團今(9日)凌晨在官方facebook專頁宣佈,特許經營加盟商蓮香樓及蓮香棧於週一(8日)正式結束營業,目前剩上環蓮香居繼續經營,稱多謝大家多年以來對蓮香的支持。蓮香樓亦在fb表示「疫情以黎老闆都已經盡全力去支撐蓮香樓,可惜真的敵不過疫情,始終都要走到這一步(結業)。 」稱希望將來再有機會再會,希望蓮香居戰勝疫情。
    2022/08/09 09:58
  • 「撞」出正宗奶茶 港奶茶王憂後繼無人

    講到香港美食很多人第一印象,是茶樓點心,或粵菜燒臘,但還有一個靈魂不可少,那就是「港式奶茶」,業界統計,全香港一天可以賣出250萬杯。但因為「製作手續」太繁雜,越來越少人願意投入這一行,也讓這「道地港味」、浮現後繼無人的危機。
    2018/11/10 20:49
  • 舊情懷難再續?港知名茶樓蓮香樓租約滿 恐吹熄燈號

    在香港知名茶樓蓮香樓裡,飢腸轆轆的饕客圍在點心車阿姨身邊,急著挑選一道道蒸好的港點。隨著租約即將到期,蓮香樓恐得另起爐灶,盛載許多人回憶的一景一物將不復存在。
    2018/09/02 15:40
  • 〈獨家〉老字號酒樓 懷舊菜色受歡迎

    被譽為美食天堂的香港,有一家經營了80年的老字號港式酒樓「蓮香樓」,堅持保留傳統的特色裝潢,而且在大家一窩蜂的推出新菜餚的時候,反其道而行,推出懷舊菜色招攬老饕,吸引不少客人捧場。
    2006/06/28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