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蓬萊商港區 結果共5筆

  • 2022台灣設計展高雄登場 港區經濟中島化身設計中島

    台灣設計展睽違十年,再度回到高雄舉辦,場地廣達萬坪,高雄駁二中島的蓬萊商港區,活動邀集許多台灣設計師參與,打造十大展區,化身為流行時尚的設計中島。
    2022/09/30 11:12
  • 國慶焰火「都是煙」!轉播超卡 網友開酸:錢不如買疫苗

    國慶焰火睽違20年重返高雄,昨(10)晚於高雄港蓬萊商港區施放,不少網友也透過網路轉播共襄盛舉,有網友認為今年焰火格外有氣勢磅礴的感覺,認為相當驚豔給到滿分,也有網友認為轉播畫質太差且延遲嚴重,且畫面都是煙,認為整體感受不太好,直接給出0分,網友看法不一,也有許多網友「開酸」。
    2021/10/11 08:47
  • 限額2萬名!施放範圍史上最大 國慶煙火模擬影像首曝光

    睽違20年,國慶煙火再度回到高雄,今(23)日首度曝光模擬影像。為配合防疫措施,採預約制,有成功抽中的民眾須依預約觀賞區域入場,原本可容納約69萬人的場地,考量到現場安全性,觀賞人數下修至2萬人。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今年國慶焰火晚會在高雄港灣海景第一排舉辦,是國內首場防疫降載人數的大型活動,蓬萊商港區、駁二、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以及鯨魚堤岸沿線周邊為主要觀賞區域,現場落實實聯制、定期消毒、全程配戴口罩、禁止飲食等,提供民眾安心又安全觀賞的環境。
    2021/09/23 12:58
  • 高雄新亮點!全台首座水平旋轉「大港橋」浪漫啟用

    全台首座可旋轉行人跨港大橋,高雄「大港橋」啟用!由台灣港務公司斥資3.2億元興建,串聯高雄市蓬萊商港區與駁二特區,將步行距離及往來時間從30分鐘縮短至3分鐘,高大華美的設計可讓民眾盡覽海上風光,成為約會打卡新地標。
    2020/07/07 14:48
  • 當選市長第一件事 陳其邁:恢復大港開唱!

    串聯蓬萊商港區與駁二特區的大港橋今天啟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在立委林昶佐、音樂人楊大正陪同下宣布未來當選後,「擔任高雄市長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恢復大港開唱」。
    2020/07/06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