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蓖麻毒素 結果共17筆

  • 「寄毒郵件給川普」判刑22年!56歲女嘆:遺憾未完成目標

    1名加拿大婦女因在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任時,向他寄出含有「蓖麻毒素」(Ricin Poison)的信件,另外還向8名執法人員做出相同行為,並於17日被判入獄近22年,不過她聽取判決時向法官表示「對計劃失敗感到遺憾」,並認為自己「無法阻止川普」。
    2023/08/18 09:58
  • 寄致命劇毒信件給川普 涉案女嫌在美加邊界落網

    美國執法部門消息人士今天透露,美國當局攔截到一封寄往白宮的信件,內含致命蓖麻毒素(Ricin),涉案女嫌已在美加邊界落網。
    2020/09/21 14:41
  • 寄白宮郵件含蓖麻毒素 專家:製生化武器將致命

    美國媒體報導,美國當局攔截到一封寄往白宮的信件,內含致命蓖麻毒素。毒物科醫師顏宗海今天說,製成生化武器的蓖麻毒素,目前沒有解毒劑,一定劑量會致死。
    2020/09/20 15:47
  • 寄往白宮郵件  美媒:內含致命蓖麻毒素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美國當局攔截到一封寄往白宮的信件,內含致命蓖麻毒素(Ricin)。
    2020/09/20 08:39
  • 蓖麻毒素可疑信件寄川普 傳猶他州男子遭拘留

    美國當局針對寄給五角大廈和總統川普的郵件疑似內含蓖麻毒素(ricin)展開調查。據報導,猶他州洛根一名男子今天遭到拘留。
    2018/10/04 09:38
  • 美國防部:可疑郵包內含蓖麻籽 非蓖麻毒素

    美國國防部官員今天表示,本週寄到五角大廈的可疑包裹內含可萃取蓖麻毒素(ricin)的蓖麻籽,而不是致命的蓖麻毒素。
    2018/10/04 09:38
  • 美截獲蓖麻毒素可疑信件 傳收件人含川普

    美國執法單位消息來源告訴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一件寫給總統川普的信封疑含蓖麻毒素(ricin),似與寄發給國防部的類似問題郵件事件相關。
    2018/10/03 13:33
  • 美國阿嬤提煉劇毒 拿安養院老人實驗

    美國佛蒙特州一位住在安養院的70歲老太太遭到FBI逮捕,原因是從她房間中找出帶劇毒的蓖麻毒蛋白,她不僅喜歡做這些毒物,還多次添加到其他安養院老人的食物和飲料中測試效果,最後是因為老太太自己跑去醫院想知道身體有沒有受毒素影響,事件才因此曝光。
    2017/12/03 12:09
  • 金正男疑死於河豚毒素 醫:不可能

    外傳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疑遭蓖麻毒素或河豚毒素毒殺。醫師江守山表示,這2種毒無法讓人立即死亡,直言「絕對不可能」,推測應是乙醯膽鹼酶的抑制劑。
    2017/02/21 12:42
  • 「好痛!好痛!」 金正男遭下毒後曾痛苦求救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遇刺案,馬來西亞警方陸續逮捕二女一男,一共3名嫌犯,大批員警押解女嫌,前往吉隆坡機場,進行犯罪現場還原,根據瞭解,金正男遭襲後,向機場櫃台求救,最後遺言就是「好痛,好痛,我被噴灑液體」,大馬當局完成驗屍工作,初步研判,可能是使用蓖麻毒素或是河豚毒素,金正男沒有當場斃命,才有短暫時間向外求救。
    2017/02/17 21:53
  • 蓖麻信再現 彭博因槍枝管制遭威脅

    美國又發生蓖麻毒信件威脅,而且受害人是紐約市長彭博,紐約警方證實,上週一共有2封匿名恐嚇信,裡頭含有微量的蓖麻毒素,其中一封信是寄到紐約市房屋保護和發展部,另一封信則是寄到華府的市長反對非法槍械組織,2封信的內容都有極具威脅的口吻,對於提倡嚴格管制槍械的彭博表示不滿,而紐約警方和FBI已經展開追查,要看究竟是誰寄出毒恐嚇信。
    2013/05/30 08:26
  • 比氰化物還毒 「蓖麻毒」中毒無解藥

    美國白宮和國會山莊,接連收到有劇毒的「蓖麻毒」信件,「蓖麻毒素」是一種蛋白質,它在自然界中是數一數二的超級毒物,經過提煉純化的蓖麻毒粉末,大概0.2毫克就足以致命,而且沒有解藥可治,不過它並不會傳染,所以只適合用來毒害少數人,不適合用在大規模攻擊,早在冷戰時期,蘇聯特務KGB就曾以蓖麻毒素製作暗殺武器。
    2013/04/18 21:36
  • 【FOCUS新聞】特勤局攔截 致命毒信寄往歐巴馬

    就在美國因為馬拉松連環爆炸案驚魂未定,還沉浸在哀傷和追悼的氣氛中,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卻傳出安全警報,讓今天白宮前拉上封鎖線,一名國會參議員在台北時間週三,收到有毒的信件之後,白宮也攔截到寄給總統歐巴馬,同樣帶有致命「蓖麻毒素」的一封信,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根據毒信的內容循線追查,迅速逮捕了一名45歲的男子,他是一名模仿演員,曾經坐過4次牢,他的犯案動機還不明朗,但是目前初步排除,趁亂大寄致命毒信的他,跟波士頓連環爆炸有關連。
    2013/04/18 21:07
  • 蓖麻毒信送白宮、國會 華府疏散恐慌

    波士頓發生爆炸後,華府包括白宮以及國會山莊,接連收到含有致命蓖麻毒素的信件,收件人分別是美國總統歐巴馬,與共和黨參議員羅傑威克,FBI火速逮到一位45歲的嫌犯柯提斯,他曾經是貓王的模仿藝人,至於他放入的蓖麻毒,只要0.2毫克就足以致命,而且現在世界上還沒有解藥,還好這次沒有釀成傷亡。
    2013/04/18 10:48
  • 【FOCUS新聞】紐約上緊維安發條 地標地鐵重兵

    波士頓馬拉松的連環爆炸,讓國際各大都市加強警戒,就在這星期天,倫敦國際馬拉松 決定如期舉行,而且是3萬5千人參加的大規模,下星期天還有西班牙馬德里馬拉松接棒,也已經有2萬千人報名,國際大城市不向暴力攻擊屈服,不過今天最新消息是,一封含有致命「蓖麻毒素」的信封,指名寄到美國一個參議員的辦公室,雖然信件在國會郵件審查程序中,事先被攔截,有驚無險,但911恐怖攻擊後,帶有「炭疽病毒」的信件,大量寄到國會與各大新聞機構,甚至造成5人死亡,讓美國政府對這「一封」,波士頓大爆炸後寄出的蓖麻毒信不敢掉以輕心。
    2013/04/17 21:09
  • 連環爆效應? 美參議員接「蓖麻毒信」

    繼昨天美國波士頓發生馬拉松爆炸事件後,美國聯邦當局,今天在靠近國會山莊的郵局,發現一封寄給聯邦參議員韋克爾的信件,含有致命「蓖麻毒素」,由於911攻擊案後,國會山莊收到炭疽熱病菌郵件,這次的蓖麻毒信,是否和波士頓連環爆有關,引起當局高度重視。
    2013/04/17 09:30
  • 德州大學爆劇毒 硬幣袋藏白粉末

    美國德州大學驚爆宿舍可能遭到致命毒素入侵,一名學生在硬幣袋裡發現莫名的白色粉末,隨即報警處理,警方表示,這些粉末有可能就是致命的蓖麻毒素。
    2006/02/26 0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