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蓋布 結果共53筆

  • 英國王室病號不斷 「最帥成員」年僅45歲猝逝

    英國王室最近頻傳噩耗,除了多位成員健康出狀況,凱特王妃動腹部手術,國王查爾斯三世又被診斷罹癌。有「王室最帥成員之稱」,查爾斯國王的堂妹蓋布瑞拉‧溫莎夫人(Lady Gabriella Windsor)的夫婿金斯頓(Thomas Kingston)日前在自家猝逝,年僅45歲,死因未公開。
    2024/02/28 11:40
  • 怪現象中興新村街道停放車輛車牌蓋布條 原來是防檢舉達人

    南投市中興新村營北路出現奇特現象!停在騎樓的汽車,車牌上有蓋布也有貼膠帶,原來是車主被檢舉違規停車接罰單接到手軟,只好車牌蓋住防檢舉魔人再來拍照。縣議員簡千翔表示,市區商圈騎樓擺攤營業警方視而不見,營北路行人稀少,警方卻淪為檢舉魔人的細漢仔,依檢舉內容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請警方不要選擇性執法。
    2023/09/30 16:00
  • 專訪/侯彥西自爆年少輕狂 將高中老師「蓋布袋」毆打在地

    由藍正龍自編自導的新作《成功補習班》,改編自己的真實青春人生原創故事,同時也是藍正龍為紀念恩師陳俊志而所創作的電影。片中,男星侯彥西飾演補習班裡的靈魂人物「小志老師」,而該角色原型其實就是導演藍正龍的恩師陳俊志。日前侯彥西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談到了對於角色的形塑,以及過去自己學生時代的年少輕狂。
    2023/09/30 07:00
  • 嫌兔子臭痛下殺手!5隻兔子裝袋猛摔 恐被關2年

    高雄一名女子家中養了5隻兔子,昨(10)日下午回家,驚見兔子遭自家親人「蓋布袋」重摔,送醫後3隻兔子仍傷重不治,高雄市動保處獲報,循線找到動手的飼主大伯,他對殺兔一行坦言不諱,更稱家中養了兔子變得髒亂,受不了才下手,動保處事後也將飼主大伯依《動物保護法》移送地檢署,其恐面臨二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3/06/11 18:11
  • 影音/禾浩辰揭高中往事 球隊日常「被蓋布袋」

    2023/05/04 10:04
  • 項婕如曾被學姊請去走廊 禾浩辰遭學長體罰「全裸抬腿跑」

    TVBS原創影集《親愛壞蛋》集結温昇豪、隋棠、修杰楷、六月(蔡君茹)、曾莞婷等超強卡司,今(2)日主演們出席媒體茶敘分享拍攝花絮,其中項婕如在劇中有遭受性侵、霸凌的片段,問及有沒有相關經驗,她坦言高中時曾被學姊請到走廊訓話,要她小心一點,而禾浩辰則是淡定表示在球隊時被學長欺負、蓋布袋、罰全裸抬腿跑,「以前沒有霸凌這個詞,都覺得很正常,是球隊的文化。」
    2023/05/02 19:15
  • 阿翔好大膽! 胡瓜出外景被「蓋布袋」亂棒毆打火大:幹什麼

    胡瓜和阿翔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嘉義布袋出外景。節目一開場,胡瓜發想與在結合的新遊戲「城隍一日遊」,參賽者須翻過城牆並拉著繩索渡過塗滿泡泡的護城河,藝人隊派出牛奶、余思達、宜芳示範,不過大家都在護城河的關卡,因泡泡滑得東倒西歪,讓胡瓜和阿翔都直呼:「你們演得太誇張了啦!」
    2023/04/23 15:51
  • 向狒狒遺體「列隊鞠躬」! 鄉民酸爆農業局:還以為國喪

    桃園狒狒於昨(27)日落網後,隨即傳出身受槍傷不治死亡消息,不僅引起各界譁然,關於開槍的責任歸屬,直到現在也沒有結論。今(28)日桃園農業局將狒狒遺體移送台北市立動物園進行後續調查,在出發前替狒狒蓋布並獻花,更鞠躬致敬,場面哀戚。不過畫面在PTT傳開後,卻遭到鄉民們大罵,「要不要送入忠烈祠?」、「作秀做過頭」。
    2023/03/28 13:56
  • 場面哀戚!狒狒遺體送往北市動物園 蓋布獻花鞠躬哀悼

    逃亡狒狒昨(27)日下午被抓到,但圍捕過程因被獵槍擊中,傷勢嚴重身亡,引發全國怒火。今(28)日桃園農業局將狒狒遺體移送台北市立動物園進行後續調查,在出發前替狒狒蓋布並獻花,同時鞠躬深表遺憾,場面哀戚。
    2023/03/28 10:05
  • 「李組長」李鳳新轉行15年近況曝!賣紅豆餅、便當 1舉動遭威脅蓋布袋

    演員李鳳新過去在類戲劇中飾演「李組長」一角深植人心,他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轉行15年的經歷,曾做公車稽查員、紅豆餅攤老闆、賣便當和水果,目前則是做直銷。談到賣紅豆餅的那段日子,李鳳新表示當時不會掌握時間,拼命做,結果剩下好多賣不出去,那時他從早到晚都吃紅豆餅,後來改擺攤賣便當,大嘆:「為了生活,有時候很氣,怎麼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
    2023/03/02 18:36
  • 賽斯羅根被史蒂芬史匹柏欽點 被約談嚇到「以為我惹了麻煩」

    史蒂芬史匹柏新片《法貝爾曼》榮獲本屆奧斯卡7項大獎提名,其中飾演媽媽蜜西的蜜雪兒威廉斯入圍影后獎項,史蒂芬史匹柏直言在思考誰要來演這個角色時,蜜雪兒威廉斯永遠是頭號人選。「不只是因為她跟我媽媽一樣喜歡留一頭像小飛俠彼得潘的短髮,而是她讓我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我完全是憑著直覺想:『希望她會喜歡這部劇本。』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母親生前非常肯定蜜雪兒的演技,是發自內心喜歡她。」
    2023/02/22 10:33
  • 曹興誠演講若反對台獨 陸攻台如「流氓蓋布袋」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在台中出席演講,強調台灣獨立的重要性,他說大陸反對獨立,就是要讓攻打台灣的「國際問題」,變成是「國內問題」,如果變國內問題,大陸攻台就像是流氓打人,直接把你「蓋布袋」,但他籍此提到地方選舉,都是藍營當選,就是在釋放親中訊息,到時候連美國都不知道該怎麼幫你,因此他不會活著看台灣變另一個香港。
    2022/11/18 20:02
  • 幼教師幫童穿衣像「蓋布袋」 稱是訓練他

    雲林一名4歲幼童,從小班升中班換老師之後,抗拒上學,家長原以為,是適應不良鬧脾氣,但是孩子不願意上學的情況,越來越嚴重,調閱教室監視器發現,老師疑似情緒不佳,對班上的孩子都沒有耐心,打孩子的手,幫小孩穿衣服,直接蓋在頭上,像「蓋布袋」一樣。
    2022/08/26 19:55
  • 布蓋機車儀表板「沒有極限」?內行曝實際作用:可省好幾千

    台灣可以說是「機車王國」,機車的普遍率相當高,幾乎每個家庭至少都有一、兩台機車用來代步,相較於汽車的便利性更高。騎乘機車時,通常都會注視自己的儀表板,以防止自己有超速的情形出現,不過卻有網友在路上發現,一旁的一輛機車儀表板上卻蓋著一塊布,讓他感到相當好奇用意為何,對此,也有內行網友出面解釋他的實際作用。
    2022/08/05 19:03
  • 衝第一!頭蓋布、泡水裡納涼 樂園玩水人數飆高

    全台氣溫飆高,中部地區能玩水的遊樂園週日一大早,就有不少人等在門外,入園時間一到,立刻衝進去玩水,但毒辣太陽直射,防曬不能少,有人穿長袖防寒衣下水,有人戴上遮陽帽,甚至整塊布蓋在頭頂上!
    2022/07/24 14:15
  • 消暑一夏!台南6大爆量系冰品 12種配料40元超划算

    炎炎夏季絕對要吃冰!不管你是喜愛視覺系美食還是配料控,這6家冰品店絕對能滿足你!這次就要介紹位在台南的「爆量系冰品」,除了有珍珠奶蓋瀑布芒果冰之外,還有著隱藏版的滿滿湯圓剉冰;另外12種配料塞滿只要40元的銅板價黑糖剉冰,更是讓你飽到天靈蓋,愛吃冰品的你絕對不要錯過。
    2022/07/09 14:19
  • 老臘腸走失!竟遭遊民蓋布袋「打包」帶走 飼主:心都涼了

    彰化一名陳姓女子,日前家中的老臘腸狗走失,隔天接到附近工廠的保全通知,說調監視器發現,狗狗疑似遭騎腳踏車的遊民用麻布袋包走,陳姓飼主看完畫面當下心都涼了,急忙上派出所報案,而警方也通知該名遊民到案說明,他說當下看老臘腸視力不好,又在地上吃餿水,乾脆將牠包起來帶到秀水鄉的田裡放生。目前狗狗仍下落不明,飼主也不打算對遊民提告,只希望快點讓狗狗回家團聚。
    2022/04/21 17:31
  • 「旗下女藝人」搞女星尪!經紀人不忍了爆料:現在還在騙

    演藝圈黑幕多!經紀人閃亮亮近期在節目中透露,曾有一名綜藝大哥的前女友,搞上某女藝人的老公,兩人上摩鐵被拍到上周刊,後續轉折讓閃亮亮還差點被黑道大哥蓋布袋,發展超驚人。
    2021/11/07 13:00
  • 農曆7月嚇死人!漫步巷弄突見蓋布 超毛畫面曝光

    農曆7月也就是鬼門大開之際,許多人都怕遇上不尋常的事。近來一名女子走在巷弄中,轉角時突然被眼前的景象嚇到心臟漏跳一拍,因為前方架子上用桃紅色布蓋著的疑似是平躺的人體,且感覺像剛被推出來,讓她當場傻住。
    2021/09/02 05:50
  • 救地球!冰川蓋布防曬 寶特瓶蓋變身USB線

    氣候變遷的影響加劇,全球也越來越多人採取行動,像是有新創公司號召,只要收集到50個寶特瓶瓶蓋,就能拿來換一條由這些塑膠瓶蓋製造的USB傳輸線;在埃及,因為乾旱問題越來越嚴重,一名年輕農場老闆,不但能節省95%的農業用水,又能同時出產魚貨又種菜;而在義大利北部的冰川,則有一群人成功減緩雪融的速度,怎麼做到的?一起來看看!
    2021/08/02 19:51
  • 7男女開保時捷停店門口 亂丟「飲料杯」惹議

    台南北區公園路上,一間機車維修行PO出監視器畫面,指控有一群年輕人開著保時捷休旅車,直接停在店門口,竟然還把兩杯飲料杯放在蓋布上,亂丟垃圾的行為,店家直呼不可思議,將監視器畫面曝光,引發熱議。    
    2020/07/21 20:27
  • 頭套麻袋押上車!警網攻堅 竟是「擄人」慶生

    1日晚間十點多,新北市警方獲報,有男子在停車場被人「蓋布袋」,強擄上車。員警不敢大意,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人質就藏在板橋一家汽車旅館內。第一時間集結線上警力,準備攻堅救人,沒想到進去後才發現原來這群人,是在開慶生派對。
    2019/11/08 21:00
  • 擄人救援? 22警摩鐵戒護「全副武裝」堵門

    持續追蹤這起慶生「綁架」案件,當時警方為了救出人質,調派五個派出所警力,沿路調閱50支監視器,確認藏匿地點後,22名制服員警以及刑警荷槍實彈,把汽車旅館前後門團團圍住,沒想到竟是女友幫男友慶生,特別返台找了18名好友策劃半個月的整人派對,只是像這樣的行為似乎無法可罰。
    2019/11/08 20:57
  • 威爾史密斯登高 101耍帥拍照大呼壯觀

    由阿諾史瓦辛格,主演的《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馬不停蹄在韓國宣傳,其中阿諾跟飾演新型終結者的蓋布瑞盧納,PK玩桌上足球,薑還是老的辣,阿諾大勝,至於威爾史密斯到台灣,則是登高台北101。
    2019/10/24 13:07
  • 隔20年拍新MV! 五月天阿信慘遭蓋布袋

    20年前五月天推出「第一張創作專輯」從此圈粉無數,昨晚(7)他們推出全新版本的《瘋狂世界》MV,找來楊祐寧、張鈞甯演出,楊祐寧更在mv裡蓋布袋抓走阿信,幽默十足。
    2019/07/08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