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好市多生鮮黃子佼張小燕Office 2019微軟停課淡水大掃除提告 分手
  • 搜尋:

    蓋兒賈多特 結果共9筆

  • 台灣上半年票房總結 第一名不意外就是它…

    2017上半年哪些電影最受影迷喜愛呢?國家電影中心公布了上半年票房數字,玩命關頭一演就是8集,不過影迷依舊買單,《玩命關頭8》以新台幣6.4億元票房稱霸台灣上半年電影票房冠軍。
    2017/07/06 12:02
  • 【嚴選NEW電影】英雄來換腦 上帝被惡搞

    因主演《死侍》而紅透全球的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在日前公佈的MTV電影獎中拿下2座大獎,創下的票房成績讓他躋身一線巨星,事業如日中天,身價水漲船高重回性感王寶座。他在新作《換腦行動》與資深巨星凱文科斯納一起換腦辦案,也與全球最夯性感女星「神力女超人」蓋兒賈多特共譜戀曲,遽聞在電影拍攝期間,正宮嬌妻常常突然現身片場,名為探班實為盯場,以防老公被電暈。
    2016/04/15 20:25
  • 卸盔甲變性感人妻 女超人左擁英雄右抱巨星

    全球最性感女星「神力女超人」蓋兒賈多特在高概念動作電影《換腦行動》中,左擁「死侍」萊恩雷諾斯,右抱「超人養父」好萊塢巨星凱文科斯納,「萊恩雷諾斯是我的好朋友,我們都演過超級英雄電影,希望自己能像他一樣受觀眾歡迎。」蓋兒賈多特表示:「凱文科斯納更是我從小的偶像,能與他一起演戲就像做夢一樣,從來沒有看過他飾演如此黑暗的角色。」俊男、美女與巨星的組合,讓影迷期待萬分。
    2016/04/08 09:00
  • 花瓶變當家花旦 「蓋兒」演神力女超人挑大樑

    好萊塢近期竄紅的女星「蓋兒賈多特」因為《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被認識,電影更是一部接一部拍,除了已經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蓋兒客串神力女超人成為亮點,4月上映的2部電影《換腦行動》還有《非法999》也都有出現蓋兒的身影,儼然成為好萊塢新生代的當家花旦。
    2016/04/05 13:02
  • 【嚴選NEW電影】動畫&真人版功夫熊貓同時出擊

    夢工廠票房動畫《功夫熊貓》第三集《功夫熊貓3》,耗時6000萬小時的運算時間,以電腦程式從2D或3D模組產生圖像,更創下史上第一次同時以相同故事與角色,製作英文與中文兩部不同影片的紀錄。場景設計更深受中華藝術影響,以「捲軸視覺」的方式強化,結合2D與3D動畫,靈感來自中式捲軸「清明上河圖」,讓整體新作更貼近中華的文化,而沒有老外看中國的感覺。
    2016/04/01 09:00
  • 警察搶銀行...都是為了她?

    近來以「神力女超人」爆紅的以色列美豔女星蓋兒賈多特Gal Gadot,在超限犯罪電影《非法999》中因為太性感撩人,連黑幫警察合夥為她搶銀行。而凱特溫絲蕾因為片場意外弄斷了腳趾頭,痛到眼淚直流的她第一個想到的竟然是一雙紅靴子。
    2016/03/30 11:11
  • 換腦產生副作用! 萊恩雷諾斯新片愛上「女超人」

    因為電影《死侍》終於翻身成為A咖的萊恩雷諾斯,又有新戲要上檔,這回將要和神力女超人蓋兒一起共譜戀曲,金童玉女的組合雖然跟英雄人物無關,但還是被網友開玩笑說「死侍怎麼跟神力女超人談戀愛了」。
    2016/03/29 12:36
  • 死侍+神力女超人一起「換腦」

    美國2大漫畫集團DC與MAVEL漫威的超級英雄之戰,從漫畫、電視、卡通、影集到電影,打的不可開交,其中的英雄角色死侍、神力女超人與超人養父卻攜手合作起來了!好萊塢動作電影為刺激票房,不斷推出新概念電影,神祕奧妙的大腦,便成為電影的題材。
    2016/03/29 09:09
  • 蝙蝠俠對戰超人! 神力女超人加入陣容

    明年將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最新預告曝光,片中蝙蝠俠與超人,第一次在大銀幕上對決,另外還出現神力女超人由女星蓋兒賈多特飾演,她就是《玩命關頭》系列裡的吉賽兒,服裝造型比起漫畫中,多一份性感成熟超吸睛。
    2015/07/14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