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蓄鬍 結果共110筆

  • 松嶋菜菜子驚曝白髮老態! 西島秀俊5月退社「親吐22年心聲」

    Hami Video日前宣布將在4月陸續獨家播出朝日電視台特別篇系列,其中《黃金之刻》由日本影帝西島秀俊蓄鬍演出,他化身為「東洋鐘錶之王」,飾演Seiko鐘錶創辦人服部金太郎,並找來松嶋菜菜子飾演一路上支持著服部金太郎事業的賢妻,搭配「靈魂歌姬」米希亞特別為該劇譜寫的主題曲,可說是名符其實的「黃金組合」!許多劇迷看完後大讚:「太享受這個故事了!」、「想要連續看下去,結果一集就結束了,時間也過太快!」
    2024/04/19 19:46
  • 許光漢「蓄鬍黑化」模樣曝光! 戲院看不到《瞞天過海》這裡獨播

    愛奇藝國際版(iQ.com)2024新片單公布,許光漢罕見黑化上陣,首度挑戰的懸疑片《瞞天過海》將在2月11日大年初二全網獨播,與張鈞甯、惠英紅、尹正共同演出,由陳卓執導,改編自西班牙片《看不見的客人》;故事描述在東南亞某國,張鈞甯飾演的富商太太喬文娜捲入一宗密室謀殺案,許光漢扮演的警長,竟以脫罪之名勒索巨額錢財。惠英紅飾演的受害者之母、尹正飾演的議員之子接連出現,使案情愈來愈撲朔迷離,許光漢將如何使壞,也令人期待。
    2024/02/07 16:17
  • 崔宇植鮮血濺身大開殺戒! 硬漢刑警孫錫求不忍了:一定抓到你

    Netflix韓劇《殺人者的難堪》正式預告與主海報釋出,由兩大男星崔宇植、孫錫求領銜主演。故事敘述一名平凡大學生在意外殺人後頻起殺心,隨即與一個精明的刑警展開永無止境的你追我躲攻防戰。 崔宇植從影以來超大突破,角色多角度轉換,從平凡大學生化身變態殺手;孫錫求蓄鬍回歸,飾演張難堪刑警,目的是將崔宇植繩之以法!
    2024/01/30 07:57
  • 昔全裸大鬧賣場!李興文曝愛子「廟裡服務」:出家是我們家大福報

    李興文首次參與三立八點檔演出,在《天道》中與劉曉憶化身大魔王夫妻,難得演出反派角色,李興文特別蓄鬍、增添威嚴感。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2019年因夜闖IKEA裸身拍片,引發軒然大波,他透露兒子在事件後,已到寺廟服務3年,性情變得沈穩許多。
    2023/12/27 17:15
  • 影音/劉敬想蓄鬍演凶狠角色! 複製錢裕揚卻因外型受限

     
    2023/12/20 10:38
  • 劉德華歷經喪父之痛!「滿臉鬍渣」蒼老現身 真實狀態太驚人

    香港天王劉德華的父親劉禮上(11)月20日離世,一方面正為父親籌備後事,與彭于晏合作的新電影《潛行》也即將上映,兩人合體的帥照也曝光,劉德華難得蓄鬍,戴上黑框眼鏡,卻被網友認為略顯老態。
    2023/12/01 19:37
  • 謝霆鋒變流浪漢?新片合體劉德華 「蓄鬍大隻佬」造型曝光

    43歲的港星謝霆鋒過去時常以和音樂天后王菲的戀情獲得不少關注。近期,他與「天王」劉德華領銜主演的電影《怒火漫延》,於17日正式官宣演員陣容後,便引起廣大討論,這也是謝霆鋒繼《新少林寺》後,時隔12年再度與劉德華合作。近期,網路上流出謝霆鋒正在拍攝時的畫面,意外曝光他在電影中的造型,許多網友看到後都拜倒在男神的帥氣下。
    2023/10/27 11:50
  • 歷經喪母之痛!60歲王傑蓄鬍「開怪手」 超狂近況曝光

    60歲資深歌手王傑以《一場遊戲一場夢》歌曲走紅,2017年宣告退出歌壇,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少歌迷仍非常關心其近況。長期旅居加拿大生活的他,傳出準備復出,超狂近況曝光。
    2023/09/27 08:42
  • 韓版《想見你》上線! 安孝燮「長髮、蓄鬍」中年李子維造型挨轟

    翻拍台劇《想見你》的韓劇《走進你的時間》,昨(8)天在串流平台上線,28歲男主角安孝燮雖然演出高中生毫無違和感,但中年的長髮頹廢造型,遭到網友砲轟,認為「李子維」一角是老了,不是變成野人!
    2023/09/09 16:50
  • 美國女留30cm落腮鬍破世界紀錄 從小長鬍子全因這病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女子亨妮卡特(Erin Honeycutt)近日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有紀錄以來全球「蓄鬍最長」的女性,花費兩年的時間留出30公分的絡腮鬍,而且過程中完全沒有使用任何藥物刺激生長。不過亨妮卡特也分享,自己其實從小就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PCOS),荷爾蒙異常導致毛髮過度生長,雖然曾經為此感到丟臉,但如今決定接受自己,並透過自身經驗讓其他同樣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女性重拾信心。
    2023/08/12 11:55
  • 63歲王中皇「長髮蓄鬍」流落街頭 遭粉絲詐騙「親自送錢南下」

    大愛劇場《搜尋者》主要演員王淑娟、雷洪與陳明真近日到高雄宣傳戲劇,王淑娟聊到吳昆達飾演的思覺失調及莊岳飾演的智能障礙兩個個案,一開口情緒就掩蓋不住的哽咽泛淚。該劇集結雷洪、伊正、夏靖庭、王中皇等實力派演員,其中王中皇已經五度接拍大愛劇,私下性格熱心的他,自爆曾兩度被詐騙。
    2023/07/12 14:16
  • 温昇豪太猛!意外成10歲兒新手爸 挑戰「蓄鬍跛腳」演出

    台灣影史首部結合拉力賽、親情、友情、勵志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由演技派男星温昇豪主演,化身意外得知自己有兒子的菜鳥老爸,呼應角色因為長短腳行動不便的模樣,温昇豪不僅挑戰「跛腳」演出,更特意蓄鬍展現邋遢模樣,精彩演出獲台北電影節青睞,即將在電影節期間進行世界首映,電影節選片人洪健倫盛讚:「能收能放,相當精彩動人。」
    2023/05/30 13:29
  • L.A. Boyz合體了! 48歲黃立行「蓄鬍燦笑」近況曝

    在90年代紅極一時的男子團體L.A. Boyz,由黃立成、黃立行和林智文組成,憑藉獨特的美式曲風與唱腔,一出道迅速走紅,是許多6、7年級生的青春回憶,被譽為台灣嘻哈先驅。團體解散後3人各自發展,其中黃立行以專輯《黑的意念》榮獲第16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不過近年來逐漸淡出演藝圈,距離上次公開露面,已是2019年擔任選秀節目《創造贏2019》的導師。他的哥哥黃立成今(23)日分享一起看球賽的照片,L.A. Boyz也難得合體亮相。
    2023/04/23 17:14
  • 衝擊畫面!周曉涵成「蓄鬍黑道大哥」 一旁女僕相伴竟是他

    TVBS 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二季「加油愛情」邱子芯飾演敢愛敢恨的富家女辛蒂,氣不過被誤會是小三,刻意挑撥「漢柔CP」周曉涵與周孝安的夫妻關係。劇中除了細膩刻劃已婚男女與異性該有的界線,同時透過幻想戲增添趣味性。周孝安為討好老婆,幻想自己是女僕,拍戲空檔調皮向男性工作人員調情,沒想到引起大家劇烈反應,要他離遠一點,讓周孝安哭笑不得。
    2023/03/16 12:29
  • 馮君藍牧師攝影家 攝影劇場以信以美

    留著一頭長髮、蓄鬍,馮君藍一眼看就像是位藝術家,甚至有點外國人的味道,他的攝影展《這就是那一直在等候我的所在》,是引用獻身台灣的馬偕宣教士名言;馮君藍也因此和兒子雙雙入鏡,馮君藍化身耶穌,兒子扮演馬偕。他按手在兒子頭上,象徵基督賦予馬偕宣教台灣的任務,作品非常動人。
    2023/02/22 15:33
  • 孫藝真視角! 玄彬《火線交涉》花絮「出浴露肌」粉絲喊害羞

    韓星玄彬、孫藝真去年底喜獲麟兒,當爸的玄彬積極賺奶粉錢!新片《火線交涉》最新花絮曝光,飾演國家情報院要員的他,蓄鬍、露肌肉,讓粉絲大飽眼福!而孫藝真20年前的經典作品《緣起不滅》,則是要4K重映,回到大銀幕。
    2023/01/14 13:13
  • 12歲美式足球員「紋身蓄鬍」 網友傻眼:謊報年齡?

    近日一名美式足球選手的照片,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從照片中可看出,男子手臂上有刺青、綁著辮子頭、還留著小鬍子,乍看之下沒有任何異樣。然而,若仔細看他的獎盃,會發現上面寫著「12U」(12歲以下),也就是說,這名男子只是個12歲以下的少年,讓網友紛紛跌破眼鏡。
    2022/12/15 16:37
  • 雷恩葛斯林演《灰影人》喊夢想成真 愛美國隊長這造型

    好萊塢男神雷恩葛斯林,在動作片《灰影人》中,上演精采搏鬥戲,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坦言很具挑戰性,能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交手很有趣,還特別欣賞對方的蓄鬍造型。
    2022/07/23 21:18
  • 陳志強蓄鬍戴帽取代許孟哲 峮峮想打敗王仁甫「贏了就很跩」

    中視外景《飢餓遊戲》主持人之一的許孟哲因傷請假,製作單位便邀來陳志強助陣,他和許孟哲的身高差不多,錄影戴著棒球帽、蓄鬍,差點讓人誤以為是許孟哲,陳志強笑說:「我為了等這天等了多久。」陳志強算是《飢餓遊戲》常客,趁著許孟哲告假,他不忘行銷自己,先是說許孟哲的體力活他沒問題,王仁甫的奸詐他也有,孫協志的碎碎念他也不會輸,一開場就很有企圖心。
    2022/06/25 10:39
  • 馮德倫長年蓄鬍親曝「背後原因」 自嘲「眼技」大輸梁朝偉

    由李易峰、宋軼、馮德倫主演的懸疑緝毒警匪劇《暗夜行者》,燒腦劇情峰迴路轉,吸引劇迷抽絲剝繭討論。馮德倫在劇中飾演緝毒警察廖永嘉,角色亦正亦邪的人格特質,令觀眾猜不透他的真實身份,演技受到好評,而他近幾年多以蓄鬍造型現身,馮德倫也曝光背後原因。
    2022/06/15 11:51
  • 好久不見!48歲金城武現身 蓄鬍登雜誌封面熟男魅力引暴動

    行事作風總是低調的48歲男星金城武,最近登上大陸雜誌六月號封面,除了梳油頭,還留了鬍子,穿西裝翹腳拍照,帥倒一票人!畢竟金城武,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新作品,最近一次就是2017年與周冬雨主演《喜歡·你》,以及隔年拍攝《風林火山》,如今帥氣亮相,頗有熟男魅力。
    2022/06/14 13:02
  • 神隱太久!男神金城武近照曝光 蓄鬍當「平凡人」

    現年48歲的男星金城武,是不少人心中的夢幻男神,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他,上一次露面是在去年3月拍攝手遊MV的廣告,而近日他以鬍子造型登上中國《睿士ELLE MEN》6月號雜誌封面,熟男魅力再次令人戀愛。
    2022/06/13 20:40
  • 熱狗曝「15歲畢冊照」! 崩潰親解禿頭疑雲

    饒舌天王MC HotDog熱狗新專輯大走「中二」風格,專輯名稱《姚中二》以自己的名字「姚中仁」為靈感,嗨喊:「憤世忌俗老男孩回來了!」專輯封面更使用國中畢業紀念冊的大頭照,上面還塗鴉畫滿捲毛頭髮和蓄鬍,他開玩笑說:「封面長這樣,不是我在說,這一臉就是滯銷賣不出去的樣子!」更針對先前陷入禿頭疑雲做出回應:「只是兩邊髮線比較高,可是實際上不是禿頭。」
    2022/04/23 14:03
  • 李銘忠《售命》披頭散髮 大肚腩太逼真傅孟柏誤會天然胖

    大馬視帝李銘忠這次在新片《售命》中,飾演一名由職棒選手轉變成的凶狠殺手「鬼臂」,過往多以乾淨俐落的帥氣平頭造型亮相的他,這次在新片中顛覆形象,不僅衣著邋遢,還要戴著凌亂假髮、刻意蓄鬍,不修邊幅的模樣簡直像個流浪漢。
    2022/03/31 15:33
  • 「泰國王子」變鬍渣大叔!尼坤挑戰恐怖片靠「這招」入戲

    由韓國人氣男團「2PM」成員尼坤(Nichkhun)主演的泰國恐怖片《凝弒》(Cracked),即將於本週五3月11日在台上映,尼坤為完美融入角色一改清新外型,33歲的他過去是2PM的門面擔當,如今從奶油帥哥轉型,首度嘗試蓄鬍,變身鬍渣大叔,還特別建立憂鬱歌單,讓自己能更加進入劇情。
    2022/03/07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