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蓄髮 結果共18筆

  • 《戲說》女星剃度出家突「蓄髮現身」 驚吐心酸史:死也要死在家裡

    女星唐德惠(本名黃子芸)以外景主持人出道,後來成為本土劇《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2021年感悟到生命無常,選擇剃度出家,她近日登上節目吐露出道後的心酸,悲喊:「死也要死在家裡沒人知道。」
    2023/09/21 11:56
  • 許光漢勝!安孝燮為韓版《想見你》蓄髮 網酸像乞丐:黃雨萱會逃跑

    台劇《想見你》在韓國紅翻天,不僅讓許光漢在當地知名度大開,今(2023)年更成為首位登上百想藝術大賞擔任頒獎人的台灣演員。Netflix乘勝追擊,推出翻拍作品《走進你的時間》,找來新生代演員安孝燮擔綱演出,全部8集一口氣在昨(8)天上線,只是韓國粉絲看完後似乎不太買單,安孝燮演出年老時的「李子維」竟直批根本是乞丐造型!
    2023/09/09 09:30
  • 藥頭變光頭!毒蟲雙北販毒牟利 為躲警理多年長髮仍遭逮

    新北市39歲鍾姓男子,涉嫌在大台北、桃園一帶販賣毒牟利,行蹤遭警方鎖定,鍾男為了躲避追查,長期承租日租套房且不定時更換地點,甚至理去多年的蓄髮,變裝成「大光頭」,但仍躲部過警方鷹眼,上(7)月20日,警方循線至萬華區的日租套房將他逮捕歸案,讓鍾男無奈大嘆:「這樣都被你們認出來!」警方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2/08/06 10:59
  • 金鐘影帝李銘順《逆局》蓄髮40cm造型 仔仔隔9年拍台劇

    金鐘影帝李銘順,最近跟周渝民合演《逆局》,這也是仔仔睽違9年,再度在台灣有戲劇作品,另外還有黃秋生,首部台劇《四樓的天堂》,也即將上檔。
    2021/08/13 16:58
  • 無畏被當妹妹 小帥弟堅持「蓄髮2年」真相曝惹鼻酸

    傳統印象中男生外型就是短髮,一名就讀國小四年級的男孩敏睿,卻留著一頭烏黑的長髮,身為田徑隊選手的他,不嫌麻煩每天都會紮起馬尾訓練,期間時常被誤認成「妹妹」,然而他也決定將留了2年的長髮捐出,來幫助更多癌友。
    2021/03/29 05:00
  • 無罪逆轉判無期!短髮大頭照露破綻 林金貴遭指蓄髮

    男子林金貴涉槍殺案,高雄高分院再審更一審依他提出的短髮大頭照非原始檔、有證人證實他有槍、案發時蓄髮和緝凶畫面相符、案發後1小時內可能抵達台南等,逆轉無罪再判無期。
    2020/12/03 16:57
  • 乳癌患者捐贈3年蓄髮 提供癌病友製假髮

    根據衛福部105年的統計數字,台灣平均每4分58秒就有一人罹患癌症。而癌症患者往往因為化療而掉髮,嚴重影響到生活作息。台灣癌症基金會長期提供癌友「醫療級假髮」免費借用,幫助癌友在治療過程中,能更自信地面對外界。而一名癌友嘉美,以過來人經驗,深知掉髮的痛,也為癌友捐出蓄髮3年的頭髮。
    2019/09/29 15:50
  • 「當樂佩好累!」真人版長髮公主洗頭1次要7罐洗髮精

    「長髮公主」真有其人!1名俄羅斯女子至今有15年沒再剪過頭髮,目前長度已達腳踝,坐著時,頭髮就像毯子披在身上,被外國媒體稱作「真人版長髮公主」;而她至所以開始留髮,只因為童年的1個約定。
    2018/11/08 22:55
  • 「我是男生,我要捐髮做好事」5歲男童蓄髮2年助癌友

    還在就讀幼稚園的5歲男童徐凱恩,因為表姊罹癌過世,讓他想捐髮幫助病友,用2年時間留了一頭長髮,還影響表妹及同學一起捐髮,今天4人一起捐髮給台中慈濟醫院。
    2018/07/19 17:59
  • 殘妝亂髮! 余文樂:每天花4小時化特效妝

    港星余文樂在新片《狂獸》扮演冷血的反派漁民角色,不過他將帥氣臉龐大改造,蓄髮蓄鬍留長髮改頭換面!更多了許多疤痕跟紋身,每天花4小時畫特效妝,為戲吃足苦頭,其實他之前就在電影「悟空傳」扮演二郎神,就用化妝、假皮製作造型,不斷為戲做不同裝扮展現敬業的一面。
    2017/11/18 12:39
  • 無懼眼光、長濕疹 男童蓄髮近3年捐癌患

    新竹一名就讀國小3年級的男童李承諺,2年多前看到媽媽和姊姊把長髮捐給癌症病童,決定自己也要加入做善事的行列,不過男童留長髮比較少見,上廁所常常被誤會,甚至夏天會長濕疹,不過他都忍下來,現在成功留到超過30公分,8日就要捐出去。
    2017/07/08 12:24
  • 8歲男童蓄髮2年 只為剪下捐給「化療童」

    被笑也沒關係!國外一名小男孩,近日將特地留了「2年」的長髮一口氣剪掉,並捐給專門醫治兒童癌症的單位做假髮,被網友稱讚太有愛心!
    2016/09/17 18:25
  • 中國版「長髮公主」 最長3.5公尺

    經典童話《長髮公主》中,女主角一頭金色如瀑布般的長髮廣為人知,現在在中國也出現了真實的長髮公主!大陸8位女子為宣導愛滋病毒,讓這疾病可以受到重視,到各地巡迴演出展示他們已經留了超過20年的頭髮,各個髮長拖地,驚豔不少人。
    2016/05/25 16:32
  • 我不是妹妹! 雙胞胎男孩蓄髮為捐病童

    4歲的孩子想做愛心能捐什麼?北市有對雙胞胎男孩,2個多月大至今沒剪過頭髮,兩人都有一頭及腰長髮,「雌雄莫辨」有時招來路人指責家長作法,其實爸媽是因為感恩雙胞胎順產並健康成長,希望孩子懂得分享,留這一頭長髮要自費做成假髮,捐贈給癌症病童。
    2016/02/11 10:19
  • 少女盡孝心 蓄髮10年義賣圓母夢

    賣掉一頭長髮,只為了媽媽的一個心願,感人的故事就發生在高雄!10年前少女小鈺的弟弟罹患怪病,當時媽媽許下心願,希望女兒留長髮來籌醫藥費,孝順的女兒也就真的10年不剪頭髮,後來因為小鈺弟弟的病已經治好,這一家人選擇把小鈺的長髮義賣,所以捐給曾經幫助她們的家扶中心。
    2008/11/15 13:23
  • 蓄髮10年 江西女髮長215公分

    許多女孩子都喜歡留長頭髮,不過整理起來實在是很耗時,大陸江西有一名年輕女孩,頭髮留了10多年,長度達到215公分,光是洗個頭就要花上2個小時。
    2007/09/17 17:33
  • 【新聞念真情】盛噶仁波切 時尚活佛的孤獨與豐盛

    轉世活佛被稱為世界7大神秘現象之一,而這位和別人特別不一樣的活佛,就是有「時尚活佛」之稱的盛噶仁波切,他剃髮修佛,卻也蓄髮出唱片,在16歲被認證為活佛之前,他就跟其他的學生一樣,要他從一個喜好時尚和同儕的青年,蛻變成度化眾生的活佛,盛噶仁波切提起那段過程,他說當時他也曾經在尊貴的殿堂,感到孤單。
    2007/07/03 21:27
  • 〈獨家〉愛妻染愛滋病亡 丈夫蓄髮打官司

    大陸一位因為輸血而感染愛滋病的女孩,他的父親為了替愛女討公道,蓄髮明志打了5年官司,最後這位父親終於贏了官司他才把一頭長髮剪掉,們來看這段感人的故事。
    2004/06/05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