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蓄意衝撞 結果共76筆

  • 不單純? 丟丟妹男友遭3男追撞持球棒毆打

    丟丟妹與男友8日下午在台中街頭開車,遇上球棒隊,遭對方開著租賃車從後方追撞,車上3名男子持球棒攻擊,以及噴灑辣椒水,丟丟妹男友因此受傷,雖然丟丟妹經紀人表示是行車糾紛引起,但警方不排除是蓄意衝撞,將進一步調查。
    2024/03/09 12:36
  • 報復社會蓄意衝撞?山東男子駕車撞翻小學生 至少2死6重傷

    中國大陸山東1日下午發生一起重大事故,一名王姓男子駕駛車輛,高速衝撞正在下課的學童,至少造成2死6重傷,這名王姓駕駛當場遭警方逮捕,要釐清犯案動機。
    2024/03/02 11:34
  • 圍牆也擋不住 警所門口「無梯」開車直直撞

    大部分的派出所,門口寬敞,方便民眾進出,卻也造成安全性的隱憂,如果遇上蓄意衝撞,根本來不及閃,過去不少派出所和消防隊,也曾有被衝撞的事故,現在警政署通令,要求全國警局強化駐地安全防護。
    2024/03/01 13:26
  • 不爽被叭?台南廂型車「恐怖報復」 撞車迴轉再撞人逃逸

    台南市新營區(15)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福特銀灰色廂型車不明原因猛踩煞車,後車繞過廂型車後竟遭對方追上衝撞,被撞駕駛下車理論,不料廂型車迴轉蓄意衝撞,並加速逃逸。誇張畫面曝光引發熱議,遭撞車主事後也在網路上尋求行車紀錄器影像,希望揪出危險駕駛。
    2024/01/19 16:25
  • 內科車流多男奔車道喊「來撞我」 駕駛嚇傻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附近,昨晚(12/20)下班時間,一名男子從斑馬線跑到大馬路上,還張開雙手示意車輛撞他,把路過的行人跟駕駛全嚇傻了,警方到場將人帶回派出所,他的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要是有蓄意衝撞的行為,恐怕還涉及,過失傷害罪。
    2023/12/21 13:22
  • 車隊遭衝撞拜登表情驚恐 白宮特勤拔槍護送上車

    美國總統拜登與第一夫人的車隊,遭到一輛小客車擦撞,特勤人員緊急拔槍,要求駕駛下車,拜登被緊急推上座車離開,還好沒有受傷,不過拜登表情相當驚恐。這名駕駛供稱,是天雨路滑失控,並非蓄意衝撞。
    2023/12/18 18:12
  • 日男駕車蓄意衝撞地方機關 民眾驚慌竄逃3人送醫

    日本茨城縣今(6)日下午發生2起車輛衝撞地方機關的案件,導致3人受傷送醫。當地時間6日下午,一輛黑色轎車衝撞茨城縣日立市公所前方廣場後逃逸,導致3人受傷送醫。大約過了半小時左右,再次傳出有一輛轎車撞進東海村公所,50歲男性駕駛受傷。警方指出,兩起事件為同一人所為,正在確認嫌犯的犯案動機。
    2023/12/06 15:38
  • 讓路遭疑「擋路」 女控腳踏車騎士蓄意衝撞

    想讓路,沒想到無故被攻擊!台北市一名女子正要騎機車,碰上腳踏車騎士邊往前騎邊按鈴,還大喊「讓開」,女騎士往後退想要讓,卻被認為是故意擋路,遭到腳踏車騎士兩度故意衝撞、撞破大燈,攻擊完就若無其事離開,轄區警方獲報說,的確有這樣的行車糾紛,但女騎士還沒提告,也還不曉得鐵馬騎士為何這樣。
    2023/09/27 19:43
  • 到清潔隊定點丟垃圾! 婦「開車闖入」爆糾紛

    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到清潔隊要定點丟垃圾,卻因為把車子開進隊裡,和一名清潔隊員發生衝突,她要離開時,一度踩油門,蓄意衝撞嚇唬對方,氣得這名清潔隊員決定提告,而婦人最後也被判處30天拘役,可易科罰金三萬元。
    2023/07/30 20:30
  • 休旅車撞移民!美國德州收容所外悲劇 已知8死9傷

    美國和墨西哥邊境最近又開始出現大量移民。沒想到當地星期天上午,德州邊境的一個收容所外竟然發生悲劇。一輛休旅車竟然高速撞向路邊的移民,目前已知造成8死9傷。只是駕駛究竟是蓄意衝撞還是意外,當地警方正進行調查。
    2023/05/08 13:33
  • 蓄意衝撞!朱九繼子重度昏迷 22惡煞涉殺人未遂移送

    飾演《大尾鱸鰻》角頭老大的演員朱九,其周姓繼子16日晚間,赴苑裡濱海公園停車場「相挺朋友」,結果遭一名未成年少年駕車高速衝撞,周男頭骨破裂、腦部神經中樞系統受損,人還躺在醫院插管急救。通霄分局指出,當下隨即派快打警力到場壓制雙方,將涉案一共22人全數帶回偵辦,訊問後依聚眾鬥毆、殺人未遂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2/06/18 17:10
  • 瘋狂肇逃!他闖輕軌道+撞警 警轟11槍國道破窗逮人

    高雄62歲的吳姓嫌犯今(19)日上午9點半左右,在路竹區連續擦撞2台轎車肇逃,警方攔捕時,他竟蓄意衝撞警用機車,逃上國道,員警連轟了11槍阻止,吳嫌最後自撞國道護欄,被破窗壓制。警方再調監視器,發現吳嫌今日凌晨,先在市區撞斷號誌牌,轉頭竟直接把車開進輕軌軌道肇逃,如入無人之境,現在他也被依多樣罪嫌送辦。
    2022/05/19 17:13
  • 獨/東港槍擊復仇?九如2店面遭蓄意衝撞 警鎖定3人犯案

    屏東縣今(9)日治安不平靜,清晨東港鎮才發生民宅遭人開槍掃射20多發子彈,槍手遠赴里港分局投案,下午九如鄉又發生2店面,和一間民宅,遭人蓄意開車衝撞。警方獲報到場,被撞的店面分別是一間髮型工作室和一間當鋪,且兇手都是撞完就落跑,犯案手法雷同,再加上兩間業者互有關聯,警方不排除為同一集團所為,目前仍在現場調查中。
    2022/05/09 18:40
  • 耶誕遊行變悲劇!8歲童頭部重創不治 聽到這句嫌犯哭了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男子週日(21)晚間,獨自駕駛休旅車以之字型路線(zig-zag pattern)蓄意衝撞正在參加耶誕節遊行的群眾,造成數十人傷亡,今(24日)又傳出不幸消息,一名8歲男童經搶救多日後仍宣告不治,讓這起事故傷亡人數增至6死62傷。
    2021/11/24 15:21
  • 威州衝撞遊行嫌犯起底!才保釋又犯重罪 5死40餘傷

    美國威斯康辛州週日(21)晚間發生一起汽車衝撞人群事故,一名男子駕駛休旅車蓄意衝撞當時正在進行耶誕遊行的群眾,釀成5死數十人受傷的慘劇。威州警方22日宣布,肇事嫌犯身份已經確認是現年39歲的布魯克斯(Darrell Brooks)。據了解,布魯克斯本月初才因犯下家暴、攻擊等多項罪名被保釋,犯案當天稍早也疑似涉入另一起暴力衝突。
    2021/11/23 12:12
  • 耶路撒冷飛彈滿天飛!童滿身血坐救護車嚎啕哭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再度爆發衝突。在「哈瑪斯組織」朝以色列發射火箭後,以色列立刻用空襲加薩來反擊報復,導致耶路撒冷火箭、飛彈滿天飛,死傷無數。另外還有以色列激進份子,開車蓄意衝撞人群,聯合國安理會緊急開會商討對策,美國則出面,呼籲雙方克制。
    2021/05/11 22:24
  • 推擠害濺血! 譴責蘇震清暴力侵犯新聞自由

    立委蘇震清收賄案,29日交保,但當下蘇震清沒有按照法院安排動線走,造成媒體追逐,過程中爆發同行者推擠導致記者濺血事件,台灣司法記者聯誼會發聲明譴責,認為蘇震清沒有約束同行者,發生蓄意衝撞媒體事件,嚴正譴責,而經過179天首度露面的蘇震清也替自己喊冤。
    2021/01/30 19:59
  • 快訊/德國汽車蓄意衝撞人行道 釀至少2死10傷

    德國城市特里爾傳出有汽車蓄意衝撞人行道,造成至少2人死亡、10人受傷,肇事司機已經遭到逮捕。
    2020/12/01 22:28
  • 極端份子開車衝撞 美種族示威藏致命風險

    種族平權示威,已經在美國各地持續四個多月。美國一名研究生調查發現,光是最近三個月,全美就發生超過百起車輛衝撞示威人群的事件!他歸納駕駛撞人的動機,發現不少是極端份子蓄意衝撞,這也讓美國的示威活動,充滿風險。
    2020/09/27 16:49
  • 港三罷遭鎮壓!西灣河交警開槍 21歲男子重傷

    今天(11/11)在香港西灣河有交警開槍,對民眾發射實彈,一名21歲男子中彈,已切除右腎跟部分肝臟,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認為他意圖奪槍,交警才會開槍。另外在葵芳,還發生警察騎摩托車、蓄意衝撞黑衣人的恐怖行為,雙11的香港三罷行動,出現多起暴力衝突,特首林鄭月娥說了重話,她表示暴徒的惡行不會得逞,也不會爭取到政治訴求。
    2019/11/11 22:51
  • 慘烈!陸小學生放學過馬路遭撞 6死17傷

    遼寧日前發生一起重大死亡車禍,一名嫌犯因為跟妻子吵架產生輕生念頭,竟開車蓄意衝撞排隊放學的孩童,撞人後繼續開車逃逸,路口監視器將這位泯滅人性的嫌犯行為,全部記錄下來。
    2018/11/23 12:27
  • 英國會外駕車撞人男子 身分曝光是蘇丹裔公民

    歐洲安全機構消息人士指出,一名男子昨天涉嫌開車蓄意衝撞英國國會大廈外的行人而被拘留,身分確認是蘇丹裔英國公民哈特爾(Salih Khater),情報機構過去並未掌握他的狀況。
    2018/08/15 17:24
  • 國會外駕車衝撞男子是英國公民 原來自他國

    英國主管安全事務國務大臣華勒斯(Ben Wallace)表示,今天駕車蓄意衝撞行人後撞上國會外護欄的男子是英國公民,但他原來自另一個國家。
    2018/08/15 10:22
  • 隨機衝撞7汽機車 毆人搶車1騎士不治

    桃園發生隨機衝撞毆人案!一名男子開車蓄意衝撞7輛汽機車,接著下車逃逸再持棍棒隨機打人,企圖搶摩托車,最後遭熱心民眾制伏,其中一名騎士頭部重創,傍晚宣告不治,嫌犯隨機衝撞攻擊,不少民眾受到驚嚇。
    2018/05/15 22:05
  • 快訊/隨機衝撞7汽機車、全裸毆人 1騎士不治

    桃園發生隨機衝撞毆人案!一名男子開車蓄意衝撞7輛汽機車,接著下車全裸逃逸再持棍棒隨機打人,企圖搶摩托車,最後遭熱心民眾制伏,其中一名騎士頭部重創,傍晚宣告不治,警方正在釐清犯案動機。
    2018/05/15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