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蒸便當 結果共6筆

  • 時代的眼淚!「抬便當」舊照曝光 網淚憶:忘不了那味道

    隨著時代演進,現在中小學生的營養午餐不是學校自己烹調就是以團膳的方式進行,很難想像以前需要學生自己抬便當去蒸。就有網友在臉書貼出民國6、70年代時期,學生有說有笑抬著便當的老照片,引起了網路上熱烈討論。
    2022/02/19 22:49
  • 老婆「蒸便當」他掀蓋一看 融化變形了

    1名網友表示交往9年、結婚3年了,老婆都不學廚藝,日前看到老婆蒸菜,他掀開鍋蓋竟見到鍋子裡的筷子已經融化變形!吃飯時又再發現米芯沒熟透,讓他忍不住上網抱怨,網友看了也直呼傻眼。
    2019/10/23 23:51
  • 上半天課也得訂! 家長控學校「逼訂午餐」

    訂購營養午餐惹出爭議!新北市中園國小這學期實施營養午餐,不過卻遭到家長投訴,孩子為了吃營養午餐,中午放學時間被迫延後半小時,而且一次只能訂整周。如果不訂餐,學生只能蒸便當或父母親送,讓很多家長覺得沒有彈性空間。校方回應,為避免造成家長困擾,有通融讓家長提前在12點將孩子帶離學校。
    2017/09/15 18:40
  • 遲交午餐費!家長控學校 不給飯吃

    台北縣一名家長指控,在永和網溪國小唸書的兒子,遲交營養午餐費,就算事後補繳,學校還是沒讓孩子吃午餐,家長忍無可忍,自己準備便當讓孩子帶去學校,沒想到校方卻還回應要繳電費,才能蒸便當,但校方表示,不會因為沒繳午餐費,就不讓孩子吃飯,雙方各說各話,沒有交集。
    2010/06/16 12:05
  • 神奇蒸氣電子鍋 邊煮飯邊蒸便當

    現代人生活忙碌,想要好好下廚做飯,真的是越來越難;不過在日本,家庭主婦多了許多新的好幫手,像是他們設計了一個新的電子鍋,這種電子鍋在煮米飯的時候,可以利用電子鍋的蒸汽,順便拿來蒸便當,或是煮蛋,既省電又省時間。
    2008/05/02 22:26
  • 嚴!建中新校規 食衣樣樣管遭批

    建中學生最近都接到一紙通知書,上頭寫著以後學校規定,為了節省能源打牌不能在室內,走廊不能晾衣服,就連蒸便當也規定時間、溫度,建中學生痛批,這根本是把建中生當國中生管,校方回應這些都是重申舊規定,校方不管學生反彈,決心實施。
    2007/10/25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