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結果共855筆

  • 降膽固醇又殺菌!大蒜抗癌好處多 阿基師授1招自動剝皮

    台灣人炒菜、做涼拌菜時,蒜頭絕對是必備辛香料,不過剝蒜較費時,一名主婦特別上臉書「家常菜」社團發文求助,說每次都為了剝蒜頭皮傷透腦筋,「請問各位高手都是怎麼剝蒜頭的?」引出許多內行網友提供獨家剝蒜神招,還發現剝蒜真的是很多人的困擾,連名廚阿基師也在節目中傳授剝蒜小撇步,不用刀、不用手,蒜皮自動脫光光。
    2024/04/18 10:37
  • 不要動!1男1女深夜出現田中 警以為偷蒜賊結局大反轉

    雲林縣三月下旬開始陸續採收蒜頭,過去「偷蒜賊」事件層出不窮,讓在地農民感到相當頭痛,臺西分局警方啟動「護蒜勤務」,於夜間巡邏,當日員警巡邏時,赫然發現1男1女出現在田裡,立即叫他們「不要動」,經後續釐清後,所幸兩人為採蒜工人。
    2024/04/17 10:40
  • 想瘦身先顧肝!春季養肝菜單出爐 激推「5大食材」

    根據中醫理論,春天是調理身體的最佳時機,特別適合調理肝臟。肝臟負責身體的代謝和排毒功能,若肝功能不佳,體內毒素會累積過多,新陳代謝也會變慢,可能導致肥胖問題。因此,肝臟健康是減重的重要一環。連鎖健身俱樂部 World Gym 推薦五種食物來養肝,包括「蘆筍」、「蒜頭」、「韭菜」、「芝麻」和「蜆湯」。這些食物都有助於肝臟的排毒和代謝功能,並有助於減重。
    2024/04/15 13:54
  • 蒜頭「生吃」功效多!發芽還能吃 專家曝1招保存更久

    小小一顆的蒜頭可不只是料理配角,其實還有大大的效果!蒜頭可以提高肝臟解毒功能還能殺菌,建議生吃最好。不過大蒜發芽還可以吃嗎?蒜頭變黑是壞掉嗎?蒜頭怎麼保存?蒜頭料理又要怎麼做?專家也給答案了。
    2024/04/14 10:41
  • 獨/「天降鳥蛋」汁液飛濺擋風玻璃 駕駛憂禽流感怎麼清

    日前有一名駕駛下車時,發現擋風玻璃有不明液體飛濺,看到一個白白的東西,還以為是鄰居曬的蒜頭飛走,結果近看,可能為一顆碎裂的鳥蛋,而且汁液還在流動,駕駛相當崩潰接下來該如何清理,擔心是否會有細菌的疑慮,對此,動植物防疫所也表示,若民眾認為有禽流感疑慮,可以交由給他們單位化驗,通常經陽光高溫照射,病菌被殺死的機率高,民眾可以直接清掉。
    2024/04/13 13:11
  • 薄荷口香糖「配菜」 便當這驚喜夫妻嚇

    便當吃到口香糖,打了八十多通電話都占線,消費者氣炸!這間燒臘店在新莊小有名氣,當事人說,當天排隊花了二十分鐘才買到燒臘便當,結果吃到快結束的時候,發現一個口香糖,當下,還以為是蒜頭或者高麗菜,結果咬了之後,還有薄荷口味,業者私下透露,他們是看到臉書才曉得,平時工作都戴口罩,由於忙碌時,話筒都會拿起來,後續也將和客人聯繫。
    2024/04/09 13:51
  • 萬年老哏又來!董至成唱完下樓梯「直接摔」 胡瓜忍不住開嗆

    由胡瓜領軍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台中烏日的玉闕朝仁宮出外景,該宮供奉雙主神,而主神之一的媽祖有「凍蒜媽」的封號,據說能夠保佑信徒順利「凍蒜」,為此胡瓜準備了經典遊戲「一炮三響」,參賽者須在哨音響起後將夾在腋下和胯下的氣球擠破,只要贏得挑戰,就能跟「冠軍盟主」對戰,獲得加碼獎金,胡瓜也強調盟主的特點:「他奇葩又威猛。」
    2024/04/07 19:08
  • 不用飛香港!高雄也有「道地爆蒜雞」嗆辣爽脆超過癮

    高雄美食推薦吃什麼?如果來到瑞豐夜市,一定要來看看這家獨特的港式小吃「大佬嗶爆蒜料理」,老闆是正宗香港人來台灣開店,主打燉得入味的雞翅尖、三角骨、膝脆骨,脆脆口感超唰嘴,搭配滿滿的蒜頭、辣椒,再淋上靈魂爆蒜湯汁,鹹香辣勁超過癮,就連人氣YouTuber大蛇丸、胡椒都一吃難忘!趕緊跟著部落客的腳步一起品嘗看看吧。
    2024/04/06 23:13
  • 雲林這家公司1個月被偷3次 嫌犯被逮前再偷拔百斤蒜

    雲林出現連續竊盜犯,他涉嫌先偷一家肉品公司的3C電子產品後,又摸黑在蒜田裡,拔走了100斤左右的蒜頭,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抓到黃姓慣竊,但他被移送地檢署後,又被無保請回。
    2024/04/01 22:02
  • 馬國炒粿條「醬汁揭密」 蒜酥、蝦醬6佐料熬製

    寶林案持續延燒,個案共通點,多數人都吃「炒粿條」,外界好奇,淋在上面的獨門醬汁,秘方到底有哪些?就有星馬餐廳業者分享,醬汁裡面會放蝦米、蒜酥、紅蔥頭、南薑、香茅,以及蝦醬熬製,另外,醬料煮完後要冰起來,一次調製的量也不可以太多。
    2024/03/31 17:46
  • 綠營大老怒了!當眾撂話「北台灣全軍覆沒」 蔡英文臉色凝重

    總統蔡英文今(30日)出席新竹縣新埔褒忠亭義民廟春祭大典擔任主祭,致詞時她讚揚客家鄉親強調忠義的團結精神,助國家推動政策,讓更多人了解客家文化。不過民進黨大老、義民廟董事長林光華致詞時,卻撂重話批評成立客委會不是為了雞毛蒜皮的鄉鎮級創生,反而因為沒做到重視文化、緬懷祖先,導致民進黨在縣市長及桃竹苗立委選舉中「北台灣全軍覆沒」,蔡英文一度臉色凝重。
    2024/03/30 21:51
  • 影音/KID人肉試驗都市傳說 萌兒全程問號臉超爆笑

    2024/03/12 10:31
  • 冷氣團來襲!北部低溫15度好冷 營養師推「6產熱食物」

    太陽露臉不過氣象署指出,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天氣較冷,北部及東北部傍晚起漸轉涼冷,今晚低溫約15、16度。營養師也提供「產熱菜單」,像是薑汁、大蒜雞湯、韭菜、黑巧可力等,吃了都能讓身體暖起來。
    2024/03/12 09:36
  • 連鎖排餐變貴! 肋眼牛漲10元、蒜味豬多20元

    有民眾到連鎖牛排館用餐,發現最近多款排餐漲價,其中肋眼牛排貴10元,雞腿排和蒜味豬排則是貴20元。而另一家台式牛排也在官網公告,每份排餐售價,漲10到30元,但業者解釋,是因為內用吃到飽的附餐,有增加兩種品項,並非全面調漲。
    2024/03/05 19:50
  • 消化不良全寫臉上!「5類食物」保持腸道健康 大蒜也有幫助

    不健康的腸道可能會影響消化,導致臉色黯淡。對此,營養師張語希強調,若體內毒素無法排出,就會反映在皮膚狀況上,建議透過補充纖維、益生元、益生菌、多酚及水分來改善腸道健康。 
    2024/03/03 12:11
  • 誤把水仙當蒜苗…夫妻「年後加菜」 中毒狂嘔急送醫

    水仙花雖歸類於石蒜科,葉子也與大蒜葉相似,卻兩者之間卻有著相當大的差異,若不小心誤食水仙花,恐導致舌頭、喉嚨出現嚴重灼熱感,嚴重甚至可能食物中毒。然而在大陸就有一對夫妻,因妻子誤將未開花的水仙當成「蒜苗」入菜,食用後出現噁心嘔吐的症狀,好在經過及時催吐治療,夫妻倆已無大礙。
    2024/02/19 16:23
  • 第二代「強強聯手」!50年老店蹦出新滋味

    宜蘭50年老店蒜味肉羹,傳承到第二代,如今有了新樣貌,跨界合作,跟在地知名蜜餞品牌的第二代,一起討論開發新產品,加入宜蘭水果「金棗」做成黃金泡菜,另外還跟新創品牌,聯名推出米香伴手禮,結合多種元素,打破框架,讓家鄉味傳得更遠。
    2024/02/12 09:04
  • 彩券中億元!富翁長相曝「高額濃眉、雙眼皮」 男女天秤座超旺

    過年民眾聚會就愛玩刮刮樂、大樂透試手氣,而台灣彩券也公布億元中獎人的特徵,共計開出241注單注獎金達億元(含)以上的頭獎,其中男、女比例約為3:1,男性以40至59歲、屬羊或猴、天秤座和摩羯座、面貌傾向為橢圓形臉、大眼睛、大耳、蒜頭鼻最多;女性則是以40至69歲、屬猴、天秤座和雙魚座、圓形臉、長眉、小眼睛、小耳、高鼻、櫻桃小嘴和薄唇為主要特徵;男女面貌特徵共通點則為額頭高、濃眉以及雙眼皮。
    2024/02/09 19:59
  • 過年常吃「1年菜」恐猝死!恐中風、心肌梗塞 煮菜2撇步救一命

    過年快到了,年菜總少不了美味的滷肉。無毒教母譚敦慈分享健康滷肉祕訣,只要用黃金比例的醬油與冰糖,或在滷汁中加入新鮮的蔥、薑、蒜、洋蔥,就能有效減少有害物質。
    2024/02/06 10:30
  • 婚後第1年回娘家!婆婆突送2食物 打開全場看傻:超討厭

    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心的,莫過於與婆婆之間的關係,只因現今社會仍有不少婆婆維持傳統觀念,給媳婦立下各種「家規」,如果不遵從就是忤逆。也有婆婆重男輕女,一名人妻表示,為得到男孫,婆婆竟突然準備兩種食物送給她,打開後非常傻眼。
    2024/02/05 16:24
  • 2/8小年夜「習俗、禁忌」一次看!吃肉、搗蒜、吵鬧要避免

    今年的小年夜在2月8日,傳說灶王爺平時會在人間,考察煩人的善惡好壞,並小年夜這天回去,向玉皇大帝稟報過去一年所見,為了讓灶王爺多說些好話,民眾常供奉糖果、糕點等點心。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分享,小年夜的習俗與禁忌,要民眾注意。
    2024/02/04 10:48
  • 降血糖、抗發炎!中醫曝「5超級香料」美味又養生 孕婦也能吃

    薑、蒜、肉桂、辣椒等香料都是生活中經常用到的調味品,在烹飪的過程中加入它們,不僅能使菜餚味道更鮮美,聰明運用還能兼俱養生功效。中醫師指出,香料中含有許多對健康有益的物質,可以起到保護細胞、抵抗炎症的作用,但香料不是藥,還是要適量食用、正確烹飪,才能達到養生效果。
    2024/01/30 23:05
  • 財神眷顧強運!桃園蒜頭鼻男4天內刮中「2個100萬」

    農曆春節將近,許多民眾都前往彩券行購買刮刮樂,桃園一名50歲男子陸續到楊梅區環南路、大成路的彩券行試試手氣,沒想到4天內連續刮中2個「2000萬超級紅包」的100萬元,強勢運氣無法擋,當許多人稱羨。
    2024/01/26 14:03
  • 影音/傅崐萁逆轉支持「韓江配」 握手喊凍蒜朱:感謝相挺

    2024/01/23 14:33
  • 年菜戰! 奢華組1.4萬PK素食組「擬真肉口感」

    迎接農曆新年年菜買好了嗎?有業者推出超澎拜奢華組合,八道菜市價將近1.4萬,能吃到龍蝦沙拉、黑蒜蟲草燉全雞等等,有店家則是瞄準小資商機,推出2088元年菜組,買回家加熱就能享用,大約半小時美味上桌,另外有業者觀察到,近四年來素食人口增加兩成,也推出素食年菜組合來應戰。
    2024/01/20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