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蒙娜麗莎的微笑 結果共43筆

  • 大女兒才奪舞蹈冠軍!小S竟吐槽「畫畫就…」 作品曝光網笑翻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名女兒,其中大女兒Elly以及二女兒Lily也憑藉高冷外表和甜美氣質踏足演藝圈,並透過不少模特邀約、廣告等亮相。而小S日前也透露Elly奪下舞蹈冠軍消息,怎料6日竟發文,「雖然我女兒很會跳舞,但畫畫就…」引起網友關注。
    2023/06/07 18:05
  • 搶跟時事話題 日潮牌推出「蒙娜麗莎」遭襲T恤

    法國羅浮宮收藏的名畫《蒙娜麗莎》(Mona Lisa)日前遭一名男子以蛋糕、鮮奶油襲擊,現場畫面曝光後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向來喜歡惡搞的日本街頭潮牌也隨即跟上這股話題,推出「蒙娜麗莎被砸蛋糕」圖案T-Shirt。
    2022/06/06 16:23
  • 憂暖化!蛋糕襲《蒙娜麗莎》 最強五月颶風登墨國

    全球氣候災情不斷增強,今年太平洋颶風季的第1個颶風艾加沙(Agatha),為墨西哥南部海岸帶來強風豪雨,是有紀錄來最強的五月颶風;巴西連日強降雨引發的土石流和洪災則累計至少90人罹難,總統波索納洛搭直升機前往災區視察,並承諾會盡力援助。另一頭,法國巴黎羅浮宮內的蒙娜麗莎畫像在29日被訪客拿蛋糕重砸,動機竟然出自暖化危機,一起來看看。
    2022/05/31 20:00
  • 劉棟纖維拼布藝術 奇思異想拼布成畫

    近看是馬賽克色塊,遠看仔細一看竟是《蒙娜麗莎的微笑》。纖維藝術家劉棟,研發拼布藝術,繽紛的拼布巧變成畫作,技法獨特,令人稱奇。
    2022/02/18 21:13
  • 文青魂爆發!馬英九攜周美青看展 專注緊盯「她」

    今日台北市雖然降溫又飄雨,但似乎影響不了前總統馬英九與夫人周美青的興致,夫妻倆低調地前往台北花博流行館看展,近距離欣賞《蒙娜麗莎的微笑》等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品。而女星「大元」(林艾璇),也帶著剛在《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拿下MVP的胡釋安前往看展,還搞笑合影。
    2022/01/29 21:03
  • 達文西贗品「有價有市」仿作拍賣670萬NT落槌

    達文西的知名畫作──蒙娜麗莎的微笑,真跡在法國羅浮宮內,價值連城,但您知道500年來,有非常多價值不斐的仿造畫作出現嗎?近期在法國巴黎一場拍賣會上,一幅蒙娜麗莎的微笑贗品,竟然也賣出21萬歐元,約合台幣670萬元的價格,向來難登大雅之堂的假畫,為何碰上的達文西就不同了呢?原來達文西在世時就有大批學生和追隨者,跟在他身旁一筆一畫的臨摹,技法幾乎一模一樣,達文西去世後更有貴族願意出高價,讓擁有這些技術的人,仿造他的作品,因此用料和畫工都相當考究,才會讓達文西的蒙娜麗莎,雖然有非常多贗品版本,但每個都具有獨特價值和魅力,在藝術界佔有一席之地。
    2021/11/11 19:52
  • 「蒙娜麗莎的微笑」複製品拍賣 9500萬台幣成交

    達文西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複製品,上週在巴黎佳士得拍賣行拍賣,事前拍賣價喊出上看台幣1千萬,最終以高達290萬歐元成交,折合約台幣9500萬元,刷新蒙娜麗莎複製品的拍賣紀錄。收藏這幅複製品的法國收藏家,生前在法國南部的小村莊購入,他宣稱手上的畫是真跡,羅浮宮收藏的才是假貨,比較兩幅畫作,從姿勢到微笑幾乎雷同,肉眼真假難辨。
    2021/06/22 14:45
  • 當年僅96元 達文西這張素描畫現喊價新台幣4.6億!

    根據外媒報導,達文西(Leonardo da Vinci),素描作品《熊之頭》(Head of Bear),將在7月進行拍賣。拍賣行估計,這幅作品能以1200萬英鎊(約4.6億新台幣)高價拍出。
    2021/05/09 14:53
  • 翻倍成長!墾丁暑假住房 星級飯店逾9成

    暑假到,你選擇到哪旅遊呢?墾丁出現了不少新景點與新玩法,其中,啤酒館有用各國酒標拼湊而成的世界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另外,也有標榜頂級享受的豪華露營,墾丁暑假訂房率,五星飯店達9成以上,民宿也達8成,屏東縣長潘孟安北上行銷屏東旅遊,以6大色彩,帶出6種不同的玩法。
    2020/07/10 19:33
  • 羅浮宮閉館4月重開! 看蒙娜麗莎免人擠人

    關閉將近4個月,巴黎羅浮宮終於重新開放,為了防疫,羅浮宮採門票預約制,入場也要戴口罩,保持1公尺社交距離,而好處是,知名館藏「蒙娜麗莎的微笑」現在大家都乖乖排隊看,不用像以前一樣人擠人。
    2020/07/07 20:14
  • 羅浮宮達文西展開幕 VR立體解密「蒙娜麗莎」

    羅浮宮特展開幕第一天,吸引滿滿人潮,這次還結合VR虛擬實境技術,立體解密「蒙娜麗莎的微笑」,舉凡像是這幅名畫曾經被偷,還有蒙娜麗莎背後的山水,各種不為人知的秘密,都透過VR設備,一一揭露。
    2019/10/24 22:31
  • 大學生點餐出考題 證明題加畫蒙娜麗莎

    速食店網路點餐外送可以附註特殊需求,然而有訂單要求證明能量守恆定律,還要畫蒙娜麗莎的微笑和派大星,原來科大學生知道同學值班才故意開玩笑出題,這考題隨機問大學生,可考倒一堆人。
    2017/12/18 15:01
  • 蒙娜麗莎出現姐妹畫 達文西親繪半裸版

    義大利文藝復興大師,達文西的作品《蒙娜麗莎》,畫中那抹微笑留給後人無限想像,法國專家最近發現,有一幅上半身全裸的女性素描畫,畫中人物的手部和身體,幾乎和《蒙娜麗莎的微笑》如出一轍,研判素描可能出自達文西之手,模特主角也是同一個蒙娜麗莎。
    2017/10/23 22:06
  • 貓熊亂入世界名畫 萌變創造亞當、吶喊主角

    你能想像世界名畫,主角變成胖嘟嘟的貓熊嗎?大陸一位插畫家,因為太喜歡貓熊,把一系列世界名畫或電影海報,主角通通換成熊貓,像是蒙娜麗莎的微笑、吶喊、最後的晚餐等等,而且還製作成動畫圖,可愛模樣讓不少人看了直呼,萌到犯規。
    2017/07/16 17:34
  • 百年洪患水淹巴黎 羅浮宮15萬件館藏避難

    法國巴黎飽受水患所苦,連日豪雨讓塞納河水位,創下35年新高,河水溢出堤防,包括羅浮宮、奧塞美術館和大皇宮美術館,為了避免館藏受到波及相繼宣布休館。羅浮宮更是展開72小時的館藏搬遷大作戰,一共15萬件藝術品從地下室搬到樓上去避難,鎮館之寶「蒙娜麗莎的微笑」位於較高樓層,則不需要搬動。
    2016/06/06 21:42
  • 搞怪T恤當道!不吃香菜、辣妹猛男 超吸睛

    很多人把創意構想到衣服上,像是有人直接把挑食不吃的菜印上衣服,方便餐廳老闆辨識,還有人KUSO將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伸出手比個愛心搞怪又好玩,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2016/04/14 17:19
  • FOCUS/驚聲尖叫!常民生活經驗 畫面出同門

    北歐挪威畫家孟克的《吶喊》,畫作中的那張臉孔世界知名度僅次於《蒙娜麗莎的微笑》,它是畫家自己內心世界的真實反映,但也映照出很多人的心理狀態,因此引起高度共鳴,很多電影商品都用它當創作原型,孟克一共畫了4個版本,其中第3版在2012年紐約蘇富比拍賣1.1億美金成交,有人還以它為原型,出版了集結300張吶喊臉孔的漫畫集。
    2015/08/13 20:26
  • 全球唯一! 摩天輪浮空名畫展登場

    搭摩天輪還能欣賞世界名畫!這是中部遊樂園的新點子!業者根據據搭摩天輪的最佳視覺角度,挑選了8處立體屋頂作為放置名畫的地點,讓遊客搭上30層樓高的摩天輪後,不但能俯瞰整個園區美景,「蒙娜麗莎的微笑」等8大名畫之美也能盡收眼底
    2015/05/05 09:07
  • ​樂園也可以看名畫! 從高空上才能看到的蒙娜麗莎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欣賞名畫現在不一定要去美術館,劍湖山世界推出「摩天輪浮空名畫展」,挑選8幅經典百年名畫,像是《蒙娜麗莎的微笑》、《拾穗》等作品,依據搭乘摩天輪的最佳視覺角度,放置在8個立體屋頂上,讓搭乘摩天輪的旅客,除了俯瞰樂園外,還能欣賞名畫
    2015/04/30 18:05
  • 蒙娜麗莎疑為中國奴 達文西親生母親

    達文西的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畫中主角究竟是誰?最近義大利有一名史學家推斷「蒙娜麗莎」就是達文西的親生母親,而且很有可能是來自中國的奴隸
    2014/12/02 23:23
  • 「蒙娜麗莎」長皺紋 名畫出現龜裂細紋

    達文西名作「蒙娜麗莎的微笑」,擺在法國羅浮宮裡,可以說是鎮館之寶,從創作到現在,這幅畫已經500年了,蒙娜麗莎的臉上,已經出現了龜裂的紋路,顏色也愈來愈深,有人提議清洗修復,但館方擔心修復之後,朦朧的美感不見了,堅持維持原狀。
    2013/11/27 21:38
  • 【FOCUS新聞】羅浮宮新官上任!長龍等入館 他想改

    巴黎羅浮宮是全球最有名的博物館之一,更是全世界「年造訪人次」最高的博物館,去年就有970萬人次去朝聖,羅浮宮的藝術品有46萬件,如果一件欣賞一分鐘,得花64天才能看完!貝聿銘設計的玻璃金字塔,是羅浮宮的名地標,館內「鎮殿三寶」,包括蒙娜麗莎的微笑、斷臂的雙翼勝利女神,還有維納斯女神,無時無刻都充滿人潮,其實羅浮宮有許多其他的展館,卻是長年空蕩蕩;今年4月新上任的新館長馬汀尼茲,很想改變羅浮宮多數訪客走馬看花的習慣,於是決定全力推廣館內其他珍藏, 包括林布蘭特自畫像、戴珍珠耳環的少女,還有斥資1億歐元興建的伊斯蘭藝術館,更要想辦法縮短3.5個小時,準備進館的排隊時間。
    2013/11/26 20:07
  • 世界名畫穿腳上 「蒙娜麗莎」織成襪

    世界名畫不用看的,還能穿在腳上,彰化一家襪子公司,兩年前和模具業者合作,突破技術限制,將「蒙娜麗莎的微笑」織入襪子,一般毛襪一分鐘就能織出一隻,但名畫毛襪因為織工複雜,要花15分鐘,價格一雙600到1000,目前以外銷為主。
    2013/02/24 13:38
  • 小小羅浮宮展 貼近大師經典作品

    想欣賞世界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嗎?現在正在高雄展出的「小小羅浮宮」展,蒐集16到19世紀的藝術品,讓大家不用出國,就能近距離欣賞,大師經典作品。
    2012/08/24 23:45
  • 羅浮宮鎮館三寶 高雄原汁重現

    欣賞蒙娜麗莎的微笑不用到法國,日本吉卜力和法國羅浮宮在高雄打造小小巴黎羅浮宮,每件名畫雕塑都能用手觸摸,參觀過的民眾都說,感覺很真實。
    2012/08/08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